Untitled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了(伸懶腰)

覺得現在日子過得好快噢,才想說夏天正要來臨
殊不知一轉眼又要八月了~光陰似箭啊,大家要好好把握青春
當然,八月第一個重要的節日就是鬼門開...阿不是:P
是情人專屬的七夕情人節要來囉♥♥♥

說到七夕這個節日,台灣情侶要過的情人節還真多耶
有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尤其是七夕最容易讓我搞不清楚日期
每年都要問一下說:今年七夕到底是哪一天啊?(大笑)
今年來的特別早,很快的就是這週六(8/2)!!
剛剛好落在週末,還沒計劃好的情侶們要早早安排囉( ❝̆ ·̫̮ ❝̆ )✧

雖然我跟P沒有特別要過七夕的意思
(P:七夕是什麼?可以吃嗎?)
但是米仔還是為了即將要和另一半、或是和心儀的對象約會的女孩做準備
來篇實用的桃花裸妝教學
上禮拜PO在粉絲團,意外的得到大家的稱讚
不一定要濃妝才是美,現在清甜的裸妝才能真正虜獲他的心

這次使用的彩妝品都是新接觸的韓國彩妝品牌Ladykin
他們家走的是平易近人的價格,還有專為初學者設計的好上手彩妝
所以不用擔心不熟練,跟著米仔的步驟一起畫出美美的桃花系裸妝吧(招手)



Step1:底妝
Ladykin超級保溼水感CC霜/35ml $349(<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
底妝要簡單,就要挑選最方便的CC霜(指)
除了趕時間很快速之外,對於彩妝初學者來說也是很好上手的一樣底妝產品

我通常會先自己上一點妝前保養,再來進入底妝的步驟
蠻多米粉會問我說,上CC霜還需要上隔離霜嗎?
這邊來幫大家解答一下:通常是不需要的噢
CC霜之所以為CC霜,就是因為它同時具備底妝該有的程序
強調快速、方便、綜合效果,所以通常CC霜就已經包含隔離霜的效果囉

反而是要提醒大家,不管上什麼底妝
妝前保養要做的好,妝感才會服貼~知道嗎?
韓國彩妝Ladykin

韓國彩妝Ladykin
這款CC霜總共有兩色,我挑的是比較偏白膚色的Pink Beige
如果你們是更自然膚色的話可以挑另一個Yellow Beige色
韓國彩妝Ladykin
看到白色的CC霜不用緊張,在臉上均勻抹開之後就會變成透亮的底妝囉
可以用海綿or直接用指腹推開,我覺得用手指上妝就很方便
韓國彩妝Ladykin
這款CC霜主打還蠻保溼的,所以能用手指輕易地推勻
清爽度也很夠,不會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最厲害的是只要在眼周多加一點CC霜,就能自然提亮眼神
(我連遮瑕膏都還沒用哩!)
韓國彩妝Ladykin


Step2:定妝
Ladykin美肌柔光透亮蜜粉/20g $399(<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
有發現Ladykin的包裝都很夢幻嗎?
結合黑色跟粉色的甜美X個性,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上面應該有寫我的名字吧(笑)

其實我平常不太用蜜粉,因為我是乾肌不太會出油
但我知道對於混合肌or油性肌的女孩非常需要此類彩妝
蜜粉就是扮演著定妝的角色囉~在上完CC霜之後能夠更持妝的秘密武器就是它了!!
韓國彩妝Ladykin

韓國彩妝Ladykin
這款蜜粉的粉末還蠻細的
帶點霧光的粒子,可以吸附油脂維持透明的妝感
還有遮蓋皮膚小瑕疵的效果噢~夏天天氣熱的時候我也會上一點來避免臉部因為天氣產生的小出油韓國彩妝Ladykin


Step3:眉毛
自然持久甜心眉筆/0.7g $199(<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
好久沒用眉筆(最近都用眉粉)
一用就用到很棒的產品好開心呀( ❝̆ ·̫̮ ❝̆ )✧

Ladykin的眉筆是雙頭設計
一邊是扁狀的三角眉芯,可以依眉形隨意調整粗細
韓國彩妝Ladykin
另一邊是雙重毛刷,可以讓眉毛變得更自然均勻
韓國彩妝Ladykin
畫法非常簡單,先用眉芯依照眉毛形狀描繪
再用眉刷均勻眉色~記得一定要用眉刷噢不然會變成蠟筆小新(笑)
韓國彩妝Ladykin
眉筆有黑褐色跟摩卡褐色可選擇,配合我的髮色選擇較淺的Mocha Brown(摩卡褐色)
上完眉毛的顏色很自然~我很喜歡
而且一支只要$199好划算
韓國彩妝Ladykin


Step4:眼影
Ladykin夢幻派對眼影棒/1.4g $199(<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韓國彩妝Ladykin
覺得夢幻派對這個產品名取的太好了
因為Ladykin的眼影棒顏色多到讓你眼花繚亂啊(˘έ˘)

全系列共有10色,我上面試的是其中的4色
由左至右分別為01 snow white/06 ivory/03 hot pink/04 yellow green
而這次的桃花彩妝會用到其中的3個顏色噢
也因為這次強打裸妝的概念,所以眼影會是主角
這個步驟就請大家多多留意吧


首先拿出01 snow white將整個眼窩打底
接著使用在06 ivory眼皮折線處畫上第二個層次(單眼皮女孩可以打在眼皮的中間位置)
韓國彩妝Ladykin
接著就是今天重點的重點,想要有桃花~當然自己身上要先有桃花囉(笑)
使用03 hot pink可愛的小桃紅
韓國彩妝Ladykin
在眼尾輕輕往外畫出一個三角形
大約拉長1cm左右,這支非常顯色所以來回塗個2-3次就很明顯了
韓國彩妝Ladykin
最後再使用01 snow white沿著下眼皮畫出臥蠶的效果
這系列的眼影都帶點珠光很顯色,初學者也不用擔心上妝不均勻
最主要是價格很經濟實惠,我還想再入手幾個顏色來玩玩( ¤̴̶̷̤́ ‧̫̮ ¤̴̶̷̤̀ )
韓國彩妝Ladykin


Step5:眼線
Ladykin晶鑽炫彩防水眼線液筆/0.8ml $269(<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
雖然是輕裸妝,但該有的眼神還是需要的
這樣才能偷偷電到另一半呀(竊笑)

發現Ladykin的超細眼線液筆頭!
韓國彩妝Ladykin
防油防水抗暈染該有的效果都有,像我們要約會一整天的話勢必要挑選持妝度夠的眼妝
因為米仔有接睫毛了,所以只需要在眼尾帶一點點的眼線製造眼神
如果沒有睫毛的女孩,可以利用很細的筆尖填補睫毛根部就OK!
韓國彩妝Ladykin


Step6:睫毛
Ladykin 3D立體纖長捲翹睫毛膏/8ml $329(<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
雖然我已經有接睫毛了~但是身為睫毛控也不能忘記下睫毛(握拳)
即使不化眼妝,也會喜歡有長長的睫毛

這款睫毛膏刷頭非常之特別,智慧型球狀毛刷可以刷到睫毛的各個角度
大家記得在上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夾夾翹噢(叮嚀)
韓國彩妝Ladykin
覺得睫毛膏的保溼效果還蠻足的,太乾很容易結成塊狀
即使拿來刷下睫毛也OK!
韓國彩妝Ladykin


Step7:腮紅
Ladykin粉嫩香水花瓣腮紅/8g $329(<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
好氣色是約會必備!!!
Ladykin連腮紅都好多選擇~我入手了其中最實用的兩色
左邊是02 Milky apricot,右邊是01 Berry sorbet
玫瑰花瓣的設計很有質感
韓國彩妝Ladykin
因為眼妝的桃紅色已經很顯眼,所以我選用02 Milky apricot來打造自然好氣色
在笑肌上畫圈圈就可以囉
韓國彩妝Ladykin


Step8:唇膏
Ladykin超顯色晶鑽保溼唇膏(<Click me!)
韓國彩妝Ladykin

韓國彩妝Ladykin
身為唇膏控,我忍不住打包了3色回家(羞)
到底是有幾張嘴呀我~全部唇膏擦到30歲可能都擦不完XDD

又是很澎湃的10色可選,而且都是好好看的基本色
我發現我比較少粉嫩色,最後挑了這三款
由左至右為04 peach orange/07 daily pink/05 beige pink
韓國彩妝Ladykin
這次的妝容是使用呼應腮紅的04 peach orange
因為強調裸妝,所以我喜歡只把重點放在眼神的小桃紅
其他一切從簡,有著基本的好氣色就可以

唇膏還蠻顯色的~而且保溼度很夠噢
有點像是帶點顏色的護唇膏質地,出門約會也不怕脫妝
韓國彩妝Ladykin
這樣就完成從頭到尾的桃花裸妝囉
千頌伊帶起的輕裸妝風潮,也可以很輕鬆地在生活中完成
大家有沒有學起來呀?
韓國彩妝Ladykin

//同場加映//我的七夕約會穿搭( ¤̴̶̷̤́ ‧̫̮ ¤̴̶̷̤̀ )
韓國彩妝Ladykin
既然都分享了桃花裸妝~就順便來一套我的約會穿搭吧
最近對紅色著了迷,尤其是這種亮眼的大紅色
很多女生不敢穿這種很亮的顏色,其實挑選得宜
才能展現大器又與眾不同的獨特氣質噢!!

紅色是非常顯白的顏色,襯托著輕甜的桃紅裸妝
讓他在七夕這天瘋狂為你著迷吧ꆧεꆧ
韓國彩妝Ladykin

穿搭資訊//
洋裝:Chicwish
項鏈&竹編包:La mocha
白色楔形鞋:K-style secret

露肩的小性感,尺度拿捏得剛剛好
平口的彈性很剛好~不用擔心要一直往上拉
這件真的是主角級單品,推薦給你們(端)
韓國彩妝Ladykin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節日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要天天開心唷
快來跟我分享你的情人節計劃吧(招手)
韓國彩妝Ladykin
Ladykin彩妝品這邊都可以買得到:
>86小舖(<Click me!)
>小三美日(<Click me!)
>巴黎草莓(<Click me!)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幫我點點讚+推唷)
有什麼想看的文章都歡迎跟米仔說~搞不好就會成為下次的主題!!
米的ig:lovemiihuang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點點讚,可以隨時追蹤最新的流行資訊噢♥♥♥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