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最近在家附近的高島屋走動時

發現2F的Marc by Marc Jacobs竟然要撤櫃了!!!!

這對我來說可真是晴天霹靂啊 

因為在天母這一帶我最喜歡的百貨專櫃就Marc by Marc Jacobs

要是撤櫃了我該如何是好呢 

希望只是換個地方,不然我會覺得很孤單捏

他們最近在高島屋專櫃舉辦全店折扣(除了手錶)

我覺得價格很優惠,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折扣到8/18

那天心猿意馬的試穿了一些衣服

考量到近來花費太多,所以決定等8月再去逛逛

希望到時候可以買到更優惠的東西 嘿嘿

 

這件4折

背後破洞設計,可是忘記照了 囧


2014-07-26-23-33-33_deco.jpg

 

 

這件1折,蠶絲洋裝

上面的花朵是小雛菊,也是Marc Jacobs推出香水系列中的圖案

店員很推我這件,可能覺得我很適合吧 XD

2014-07-26-23-36-27_deco.jpg

 

雖然店員比較推我其他件衣服

但是我試穿後最喜歡這件褲子說~

褲子乍看之下很尋常,但是一摸下去就知道那個質料很不尋常

整件修飾度100分,可是穿起來又很舒服

這件4.5折,折扣後依舊不便宜,為什麼我老找到這樣的單品呢???

2014-07-26-23-51-17_deco.jpg

 

說到風衣就會想到BURBERRY

Marc by Marc Jacobs風衣也在折扣之列,3折

袖子七分袖我覺得很俏皮,目前我在雛菊洋裝和這件之間猶豫

2014-07-26-23-53-34_deco.jpg

 

以上是近期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逛街心得

8月一定要去捧場的~

大家都好鄰居這麼久了,不去買一下說不過去

從以前到現在我陸陸續續也入手了一些MBMJ的小東西

無論是衣服、飾品或包包我都買過

這顆小包買好幾年了

因為很寶貝所以都很少背

1000082_550058585057352_455762283_n.jpg

 

這是之前在SHOPBOP買的手環

可惜現在已經找不到賣場連結了 

DSC00624.JPG

DSC00625.JPG

 

之前也戴過MBMJ稍微粗曠的手鍊

看起來很適合"yoyoyo"唸rap的感覺 XD

DSC06793.JPG

 

這件買了幾年的牛仔裙我也愛

搭配現在流行的銀色涼鞋也毫無違和感

可愛的設計超經典不褪流行 

2014-07-29-00-22-27_deco

2014-07-29-00-24-15_deco

 

雖然我好像很愛Marc by Marc Jacobs

不過其實我在一開始最先注意到Marc Jacobs

那時候被Stam包煞到(命名自名模Jessica Stam)

Hilary-Duff-Marc-Jacobs-Baby-Stam-horz

 

雖然比較喜歡Marc Jacobs

不過Marc Jacobs比較高端,價錢也比較不親民

包包的價錢大概比起Marc by Marc Jacobs多出1/3至1/2左右

但是我覺得也不能從價錢去決定你比較喜歡哪個品牌

因為光設計感跟路線,兩個品牌就大不相同了

 

Marc Jaocbs本人是個創意鬼才,因此也相當搞怪

Marc-Jacobs-Portrait-1

 

跟許多名人都有好交情 

victoria_beckham240

 

之前更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化妝品(此圖參考用)

MarcJacobsMakeup

 

更拍攝了Diet Coke廣告

marc-jacobs-diet-coke-commercial

 

我個人覺得Marc Jacobs的衣服鞋子包包等比較適合正式場合

像是看秀、喜宴、party等等都很適合穿上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簡稱MBMJ)就比較適合平常出門穿上

設計上也比較親切可愛,不時可窺見Marc Jacobs本人的俏皮 

 點圖片就會連到商品連結了喔

 

Marc by Marc Jacobs Amelia Printed Jersey Dress   SHOPBOP-horz.jpgMarc by Marc Jacobs Cady Collage Dress   SHOPBOP-horz.jpg

 

 

因為現在是夏天

所以在Marc by Marc Jacobs也可以找到泳裝

Marc by Marc Jacobs Pinwheel Bra Bikini Top   SHOPBOP-horz.jpg

Marc by Marc Jacobs Maddy Botanical One Piece Swimsuit   SHOPBOP-horz.jpg

 

MBMJ的鞋子部分,最招牌的就是醜娃和動物系列

像狗頭鞋就很受歡迎

Marc by Marc Jacobs Mouse Jelly Ballet Flats   SHOPBOP.png

Marc by Marc Jacobs Friends of Mine Shorty French Bulldog Loafers   SHOPBOP.png



MBMJ的產品線包羅萬象,相當的貼近你我生活

太陽眼鏡有型,價格也合理,很值得購買

Marc by Marc Jacobs Metal Aviator Sunglasses   SHOPBOP-horz.jpg

Marc by Marc Jacobs Mirrored Sunglasses   SHOPBOP-horz.jpg



再來就是包包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MBMJ的包包

覺得價格合理又好搭,質感很棒

如果沒有那麼常出席剛剛說的『正式場合』

MBMJ的包包兒就很足夠應付生活了 

Marc by Marc Jacobs #Q Snake Embossed Satchel   SHOPBOP.png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Mariska Backpack   SHOPBOP-horz.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