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終於可以好好生出海邊比基尼穿搭跟大家分享了(๑¯ิ̒ε ¯ิ̒๑)

雖然這篇文章來得好像不是時候(ᵕ̣̣̣̣̣̣﹏ᵕ̣̣̣̣̣̣)
前幾天才在粉絲團預告要發文,當天半夜就發生了令人怵目驚心的氣爆新聞
說真的,高雄對我來說也是半個家啊(米仔是在高雄出生)
加上又有親戚朋友住在那邊,整個晚上都掛念著這件事
希望一切傷亡可以減到最低,天祐台灣呀...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把歡樂帶給你們
答應妳們的,還是要想辦法達成(握拳)
所以就讓我們暫時把悲傷放一邊,來看看精彩的海邊穿搭文吧
這次除了有三套比基尼之外,還有搭配的海灘穿搭跟我的愛用配件們
一起來賞文囉go


LOOK1:
bikini夏日穿搭
到海邊之前,總不能直接穿著比基尼到處跑吧XDD
所以我會選擇輕便舒服,好穿脫的穿搭為主

套上一件針織的背心,直接把比基尼穿在裡頭
因為第一套的比基尼上半身比較類似小可愛的寬度
所以不會太過裸露噢~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搭配的款式

下半身就是舒服的復古高腰牛仔褲拉
淺色的單寧搭配白色的上半身,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
再加頂草帽就是標準的海灘look(笑)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穿搭資訊:
針織背心_UDII
牛仔短褲_PAZZO
內搭比基尼_K-style secret
草帽_La mocha
墨鏡_淘寶


脫下短褲後,立馬變身成海邊戲水Look
從針織背心隱約看到的比基尼,有種整體的和諧感
是不是看起來很青春活潑呢(笑)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DSC_1883

如果比較怕曬或是害怕露出手臂的米粉,也可以挑這種有袖的針織上衣
但不管是怎麼搭配,都記得要擦防曬唷(叮嚀)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穿搭資訊:
針織上衣_K-style secret
比基尼_K-style secret
草帽_La mocha
墨鏡_淘寶


當然,入手了可愛的比基尼
一定要讓他們好好露面一下

大家猜得到我在台灣哪個海灘嗎?
去的就是離台北最近的白沙灣~這天天氣特別好
我跟P怕曬暈所以下午才出門,我覺得這樣時間算得剛剛好耶
藍天大海看了好舒服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這套比基尼算是比較健康的款式(笑)
整件用荷葉滾邊做造型,喜歡可愛一點的泳衣很推薦

仔細看是藍白條紋的圖案噢~很有夏天的fu
為什麼我說他是比較健康的款式呢?
因為這套裸露程度相對比較小,如果保守一點的女孩就不用擔心走光的問題
鬆緊帶的包覆的很到位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小胸部女孩也很推薦這件~荷葉邊有視覺放大的效果(笑)
肩帶可拆可不拆,穿成平口又是另一種感覺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泳褲還有一個蝴蝶結裝飾,搭上荷葉滾邊單穿也比較不會太害羞拉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雖然我不會游泳,只是做做樣子
但來到海邊心情整個會很舒暢呢~只是怎麼人潮這麼多啊(抓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LOOK2: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桃紅色的比基尼特別著迷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套桃紅色bikini了(羞)

也許因為是個充滿活力的顏色
每次看到桃紅色,總是不小心會挑中它
不過這次分享的這件可厲害了哼哼
你們看看它整套穿在海邊真的超吸睛的(指)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背面跟脖子都是綁帶的設計
裸露肌膚的面積變得更大了,也更有性感的味道
其實米仔平常穿衣服也不是什麼大尺度,但也別想說穿比基尼很害羞
海邊嘛~清涼一點是可以很理直氣壯的(笑)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更厲害的是正面!來自韓國的比基尼
在泳衣的罩杯裡頭加了襯墊,讓小胸部女孩也能抬頭挺胸的穿出門
重點是我覺得這件泳衣的包覆性還不錯
不用擔心一直會有走光的危險

不過要提醒大家,不用為了追求好身材而一味的加厚襯墊噢
適當的大小才是最迷人的~這樣穿起來也比較安心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泳褲比較害羞是三角的,邊邊有兩個假蝴蝶結(可拆)
剛好修飾我的腰兩側肉肉~這兩塊肉真的讓我好困擾啊
看到照片我又想要去健身房了嗚嗚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穿搭資訊:
比基尼_K-style secret
雷鵬墨鏡_MB.Charming
項鏈_Kate Spade


傍晚天氣稍涼了,所以套上一件彩色小背心
看著美美的夕陽,覺得這天真是挑對時間來玩
喜歡帶點迷濛感的夕陽光線~拍起來好唯美
唯一讓我最嘔的就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是人人人
(我已經盡量避開人群了啊( ༎ຶŎ༎ຶ ))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拍照拍到一半,還跑來一隻小臘腸站在我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找不到主人,一直坐在沙灘邊不敢亂動
也讓我捕捉到它幾張身影~臘腸控蠢蠢欲動哈哈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上次在ZARA入手的花圈也被我帶來拍照了
如果想要拍唯美路線的超級適合~可惜我的頭髮被海風吹得亂七八糟
不過吹著風好舒服呢,喜歡享受片刻的悠閒
什麼都不用煩惱的感覺真好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穿搭資訊:
比基尼_K-style secret
渲染彩色背心_UDII
花圈_ZARA


天色漸漸變暗,要準備回家囉
這時隨性的套上一件舒服的連身褲就可以打道回府
很心機的挑選這件小露背,搭上比基尼背影好性感呀(羞)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這件連身褲之前就有分享過
【穿搭】韓貨。La mocha♥♥仲夏迷人的繽紛色彩穿搭 
平時的穿法,我會搭上一件抹胸或是背心小可愛
因為花紋夠繽紛,所以單穿就很有重點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穿搭資訊:
連身褲_La mocha
比基尼_K-style secret
草帽_La mocha
墨鏡_淘寶



LOOK3: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這次的文章,分了兩天才拍完
而最後這套則是跑去烏石港衝浪的時候拍的
雖然這裡人潮沒有白沙灣這麼多,但是沙子都灰灰的拍起來有點小失望
只好跟浪板湊湊熱鬧(笑)


這套連身褲是分開的唷~我最近愛上這種同花色但可拆開的套裝組合
有種買一件賺到兩件的划算感( ¤̴̶̷̤́ ‧̫̮ ¤̴̶̷̤̀ )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白色+圖騰剛好是很適合夏天的穿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它穿來海邊走走

也可以隨意的搭配不同的上下半身
如果穿素色比基尼怕太裸露的話~拿來搭這件套裝也很適合!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上衣是彈性鬆緊的設計,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壓胸
綁帶是我裡頭內搭的比基尼
我不說,你們一定以為我穿的是連身褲對吧?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大片的荷葉滾邊,不僅讓胸部有視覺放大的效果
也能微微修飾到手臂線條~所以我愛死這件套裝了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褲子的版型有點偏燈籠褲,做的蓬蓬的
大腿會看起來比較細噢(眨眼)
因為花色夠搶眼,平常穿出門如果搭配一件短版上衣就會很好看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褲子的側邊還有小領結裝飾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穿搭資訊:
連身褲套裝_K-style secret
草帽_K-style secret
愛心墨鏡_UDII
涼鞋_Chicwish


你們會衝浪嗎?來烏石港這邊的人幾乎都是為了衝浪而來
不過我前面說我不會游泳了~當然也不會衝浪拉
但還是要穿得美美的.....玩水(大笑)

這套比基尼是今年入手第三套,也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花色比基尼唷!
那時在UDII一眼看到它眼睛就亮了~好可愛的小雛菊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黑色比基尼以往給人家的印象都是很成熟or性感的
但這件我覺得還蠻日系的感覺,不過設計倒是有些小心機
等等近拍來分享給你們看

褲子是比較害羞的三角褲款,如果怕太露的女孩其實可以加件褲子
但是這成套穿起來就好有夏天的感覺呀!!!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背面是扣環設計,有些人害怕綁帶會容易鬆掉的話
可以選擇這種像內衣勾環的款式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泳衣的近拍長這樣,也是件厲害的內衣來著( ❝̆ ·̫̮ ❝̆ )✧
我覺得他的設計還蠻特別的,抽繩可以隨意地調整
不用特別擠就有集中的效果,版型也比一般的比基尼更不容易曝光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沿著胸下還有一排的蕾絲滾邊,可以讓肉肉不會跑出來噢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泳褲的設計就比較基本,三角褲的版型
我自己穿了都有一點點害羞(笑)
只能說我還要練更瘦一點點才感驕傲的穿出門,等我!!!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玩完當然要準備一條毛巾來擦乾身體拉
這次連新毛巾都一併入手了(眨眼)

猜得到它是什麼圖案嗎?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答案就是英國國旗!!!
在UDII粉絲團有好幾款可以挑選,但總覺得國旗的顏色很鮮艷
拍起來很有fu,大家可以自己去敲他們詢問款式噢
連P都說想要一條XDDD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穿搭資訊:
比基尼_UDII
大毛巾_UDII
愛心墨鏡_UDII
草帽_K-style secret


我又想去海邊玩拉(轉手指)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海邊防曬法寶,敬請期待囉
bikini夏日海邊穿搭

雖然夏天已經過了一半,但照台灣的天氣看來,應該還會有一陣子的好天氣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出去走走透透氣吧

這次分享的三套比基尼,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快來跟我分享嘛!!!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天天都會在上面,有什麼問題可以在這邊留言或是到那邊找我玩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基尼穿搭 海邊穿搭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