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食慾總是很不穩定,不是吃不下就是想吃重口味才下飯。

這天是兄弟姊妹們的聚餐,大家想來點酸酸辣辣的,於是找到了這間看起來評價不錯的泰味小屋。

他們不給訂位,所以我們就用餐時間早一點去,在永安市場站附近就有兩間分店,交通上算是蠻方便的。

securedownload  

 

 

生意果然是很好,提早了用餐時間還幾乎滿座,還好有早點來。

這是有點家庭式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店裡也不大,客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拍餐廳內的環境。

就好好用餐吧!菜單選擇還蠻多的,價位也真的都很平價,多點幾樣大家一起吃也不會心疼。

先來杯飲料,泰式奶茶蠻好喝的,不會有那種茶澀味很重的感覺,另一個是芒果汁也好喝,夏天就是芒果的季節啊!

001.JPG

 

 

涼拌青木瓜是我們的必點,吃泰國菜的清涼開胃菜一定要的啊!

不過這裡的好辣喔!平常我們也算是有吃點小辣,結果這一盤四個人有兩個人覺得太辣。

趕緊跟店員說其他的菜都小辣就好,免得接下來的每道菜都很辣就完了><

002.JPG

 

 

辣炒空心菜蠻好吃的,就不會很辣了。我印象很深這一盤60元,算是很經濟實惠的價錢。

雖然不是很大盤,但幾個人享用還是夠的,而且我想就算是兩個人來吃也可以點了三道菜,吃下來也不貴。

004.JPG

 

 

打拋豬肉,下飯的必點菜。這道菜通常都蠻好吃的,反正就是醬料調得好,炒得夠味,肉不要炒到老就很好吃了。

003.JPG

 

 

椒麻雞大家都愛吃,酥酥脆脆的外皮配上軟嫩的雞肉,酸酸甜甜的醬汁,這間的算是好吃的喔!

005.JPG

 

 

泰式炒河粉比較平淡一些,味道是還不錯,但沒什麼特別。

006.JPG

 

 

以上就是四個人吃的一桌,因為有人沒很餓所以沒點很多。

每道菜大概都是幾十元到兩百元以下,印象我們這次點的最貴的就是椒麻雞150元,所以還真的是平價喔!

重點是平價裡的好吃!我們都很喜歡吃泰國菜,所以也喜歡發現新的餐廳,當然越便宜去吃的機會才越多嘛~

尤其是我們都很愛每種菜都想吃到,除了人多好點菜,價位合理才吸引人啊!

下次還要來吃吃別的,像是月亮蝦餅就還沒吃到呢X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78號

電話:02-2232091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