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應該是洗臉機收集狂無誤!
哈哈哈哈~收集了一堆洗臉機,也到處亂放火,
那這次讓我心花朵朵開的是這台Neogence霓淨思的限量色洗臉機啦!

這隻洗臉機是開架首推萌主洗臉機~
繼白色版上市被買到缺貨之後推出了櫻花粉薄菏綠的限定色咧!!喔耶~


霓淨思洗臉機上市後獲得廣大的迴響,我光看我的臉書就看到一堆人團購洗版的訊息,
這次推出情人節限定色更銷魂,完全就是兩種迷死人的馬卡龍色調呀!
哼哼~大家一定以為我會選擇粉紅色是吧?其實我是想兩色都要~哈哈~
不過這薄荷綠實在太美了!這就是tiffany經典色咩!



收到實體後馬上來個小開箱一下,
打開後會看到洗臉機身、搭配了兩個刷頭,一個是一般型,一個是敏感型。

 

洗臉機的重要角色非刷頭莫屬,搭配的刷頭有兩種type,


通用型刷頭採用0.07mm細柔刷毛,纖細的刷毛只有毛孔的1/2大小喔~
而敏感型刷頭的刷毛則是0.05mm細柔刷毛,適合肌膚比較嬌嫩的人使用。
對了~都是採用杜邦抗菌刷毛耶!好用心喔!!

(左邊:通用/一般型刷頭;右邊:敏感型刷頭)


刷毛整個是是很貼合臉部的,
像是山根、鼻翼或者是嘴角下巴凹槽都能清潔溜溜。



音波震動是每秒12000~18000次;有兩段變速設計,
綠色燈亮是平常清潔;紅色燈亮是加強清潔。




洗臉機專用底座,有的品牌洗臉機沒有底座,其實還蠻麻煩的。


搭配了相同色的底座,能維持使用後的機身乾淨與抗菌之外,
整體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呢!!

對囉~~機身當然是做防水設計啦!全機身都不用怕沾到水,
連洗澡沐浴時都能使用咧~~~




最讓人喜歡的特色是他有智慧定時功能,一分鐘到了自動停止,


才不會讓人抓不到時間到底何時要停止,像我之前用沒有定時的款都會抓不準時間,
有的人會認為一定要刷久才會乾淨這是錯誤的喔~有可能會因為洗太久而造成臉部鬧脾氣。



基本上音波震動配合柔細刷毛只要輕輕地來回在臉上打圓,
就能輕輕鬆鬆地把臉蛋洗乾淨了!!!!

 



喔!我前陣子可能因為腸胃不是很ok,
我整個下巴長了一堆大大小小肥肥的粉刺群,
這時剛好我已經開始在利用洗臉機來幫忙清潔,
會發現鼻翼跟下巴的軟粉刺比較容易冒出頭來耶!當然乾淨程度也好很多,
利用音波震動其實我發現很輕柔又不會像手部拉扯到肌膚;



對了!如果你粉刺特多,可以參考我目前在用的方法,
我是利用音波洗臉機洗完臉之後,在容易長粉刺的局部擦上 霓淨思的粉刺溶解精華 pH5.5,
強調ph5.5弱酸性是因為他擦了之後不像杏仁酸那麼容易刺激,
而且也不會大脫皮或是泛紅,擦起來一點點涼很舒服,
天天擦也都很ok的~~現在已經是我固定會補貨的產品之一。

若是加入這個步驟,則是洗臉後第一道就先擦上,
接著再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等等慣用產品。


惱人的粉刺這樣子的步驟大概一個星期內就可以感受到乖很多,
之後再加上每個人的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即可。

粉刺都浮出來了~~~~我好久沒看到火山頭了!嗚嗚嗚~


好吧~有點噁心,但就是看到這些粉刺大軍脫離母體的感覺真好!


唉呦~反正這台Neogence音波潔膚儀真的是超高CP值,限量色又超吸引人,
現在屈臣氏就能買到這台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組,還可以單獨買刷頭喔~


題外話,姊姊整個看到見獵心喜~哈哈哈~

 

等你長大以後再來用啦!!現在先讓媽媽有張乾淨臉蛋兒嘿~



最近下巴乖了許多~~~雖然還是有點火山頭的感覺,
不過我想很快就能夠把它們給宰掉了XD



想看更多詳細介紹可以去Neogence官網研究研究,
另外也可以加入Neogence粉絲團,常常都有活動好康可以參加!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