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13_conew1.jpg    

 

8月是個忙碌的月份呀

麻豆+部落客的工作相互交錯排滿了行程表

睡眠時間相對變得很少(金牛座果然是工作狂)

 

今天難得抽空去診所做護膚

診所小姐幫我卸妝時一直偷捏我的臉 說好澎皮Q彈!

感覺就是膠原蛋白過剩充足的樣子XDDD

卸完妝皮膚還是很有光澤感 (哪知我最近真的快爆肝)

默默覺得每天的膠原蛋白沒白吃

 

其實回頭想想以前年輕時皮膚就一直維持的不錯

卻很少素顏出門 覺得素顏像臉上沒穿衣服

認為素顏是要我在街上裸奔的意思嗎?

(小聲說果然年紀小的時候都愛作怪哈哈)

 

隨著年紀增長開始意識到是時候要補充膠原蛋白了

一直到現在膠原食用資歷是兩年半 漸漸覺得素顏是件很舒服的事

因為即使沒化妝臉上還是散發蘋果光

那是一種天然的自信 就是卸妝沒在怕

 

倘若你問我女性普遍最煩惱的兩件事 我會回答"變胖"跟"變老"

有說中妳的心聲嗎?(吐舌) 啊啊啊!這也是我的心聲呀!

因為粉絲團最多這類的私訊 尋問要怎麼補充膠原才能hold住青春小鳥?

膠原又該怎麼選擇?

 

我就來分享一下目前正在吃的這一款allin十勝原机

CIMG3508_conew1.jpg  

 

它是夾鏈袋封口設計

一大包裡面有22天的份量

0%無添加 無香料 無著色

 

SAM_8929_conew1.jpg  

 

熱量極低20.8大卡

所有成分都標明得非常清楚

 

SAM_8929.JPG  

 

每日1匙即可補足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

粉末很細緻感覺像奶粉

聞起來完全沒有太大的味道 

 

以凱特來說早晨會喝一小杯咖啡 我就加一匙到咖啡裡

瞬間升級變成豪華級的膠原美肌咖啡飲

 

SAM_8919_conew1.jpg  

 

可以自由搭配喜愛的飲料變化性很高

 

CIMG3519_conew1.jpg  

 

或是我會搭配低卡的波蜜果菜汁

一樣加入一匙allin十勝原机

 

SAM_9000_conew1.jpg  

 

加在飲品內完全不會影響味道

凱特覺得吸收時機最優就是早晨空腹時

喝下那一刻都感覺自己氣色滿分

 

是不是很簡單 膠原蛋白飲早已成為我日常基礎保養的一部分

那妳呢? 

 

SAM_9004_conew1.jpg  

 

雖然說女孩化妝打扮自己是一種樂趣

 

CIMG3524_conew2.jpg    

 

但是素顏時膚況氣色也能夠保持最佳狀態

那才是每個人心中最夢寐以求的對吧

 

SAM_8926_conew1.jpg  

 

allin粉絲團」

了解更多十勝原机

 

==================================================================

 

今日分享完畢~chu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9 / 7號 10PM

開獎日期: 9 / 8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