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對你們來說,手機最常用到的功能有哪些呢?

先說說我自己好了,因為我不太會玩手機遊戲
最常用的當然是電話、通訊軟體這類的基本功能
但現在的科技來說,基本功能都大同小異
這時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拍照的功能了
(女生嘛~就算沒有帶相機在身上,也希望有一台厲害的手機可以拍照XD)

這次收到BENQ的邀請,參加了一個非常印象深刻的活動(๑¯◡¯๑)
到底是什麼活動呢?讓米仔來跟你們分享(招手)

BENQ F5
某個週末,我們跑來公館商圈這邊要搭乘神秘的公車
在等待的同時,邊玩起這支BENQ F5手機
不小心被偷拍~這張照片是用F5拍攝的噢(指)
BENQ F5
在沒有開閃光燈的情況,又是暗摸摸的馬路邊
到底怎麼能夠把我拍的這麼亮呢?

自拍也不成問題,以這樣的光線條件下
我覺得照片已經很厲害了(拇哥)
BENQ F5

一搭上公車之後,就有三位打扮很俏皮的表演人員
他們就是這次BENQ體驗活動的帶場人員
這可是一輛真正在行駛的公車噢!!!

看著每位上車客人的反應,也是蠻妙的拉(笑)
我立刻用手機拍了幾張它們的照片
這台體驗公車比較特別的是車上的燈並沒有全開
所以燈光條件只比剛剛的公車站好一點點而已
但照片整體還是亮的,有發現嗎?
BENQ F5BENQ F5

可愛的BENQ妹妹在幫我解說這支手機有什麼厲害之處BENQ F5

BENQ F5
最後也跟大家一起歡樂大合照,那天PO在粉絲團搞不清楚我在做什麼的米粉
現在跟你們公佈答案拉
BENQ F5

你們也知道,米仔不是專業的3C部落客
所以別期待這邊有多厲害的開箱文(笑)
不過,我相信很多女孩跟我一樣
對於手機一竅不通,只要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就滿足了

以下,我會就F5這支手機的幾個重要且吸引我的功能來做分享
保證是大家都會有興趣的厲害功能噢!!!


支援悠遊卡
BENQ F5
是的,你沒有看錯
帶這支手機出門,等於連搭乘交通工具都不用擔心了

使用亞太電信的sim卡,和F5結合之後
就擁有跟一般悠遊卡一樣的扣款、儲值功能
逼下去的那瞬間~覺得好神奇呀
(佩服科技的日新月異)
BENQ F5
不過要特別說明一下,將來不會只有亞太電信的朋友才擁有這種福利
因為F5的硬體目前已經在悠遊卡公司取得認證,任何一家電信公司只要跟悠遊卡公司合作
將功能加入sim卡中,就可以讓手機支援你的悠遊卡囉
BENQ F5
悠游卡圖案的貼紙只是一個象徵,覺得它太多餘的也是可以直接撕掉噢



4倍高感光
BENQ F5
再來就是女孩們最重視的拍照功能了(搓手)
首先要來分享的,就是這支手機最最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4倍高感光( ❝̆ ·̫̮ ❝̆ )✧

什麼是4倍高感光呢?
簡單來說,就是這支手機的相機有比平常高4倍的感光能力
能夠在暗的環境下拍出比較清楚且亮一點的照片

以公車活動為例,這幾張照片就是使用高感光功能拍攝的噢
BENQ F5BENQ F5
這張更可以立即看出它的差異
上面是正常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下面是開了高感光的照片
亮度上明顯變亮了,也有讓顆粒感變小的效果
是不是很厲害!!!
BENQ F5

除了好玩的高感光,一般拍照擁有1300萬畫素
對一般生活拍照功能已經很足夠了

以下照片我都完全沒有調過設定,也沒有後製
手機相機內建有簡單的編輯程式,想要簡單的調整都不成問題
BENQ F5BENQ F5

餐廳內的黃光拍攝
BENQ F5

拍食物也很OK唷
BENQ F5

BENQ F5

近距離對焦功能也很厲害,拍到好有文青感的雨滴
BENQ F5

自拍前鏡頭有200萬畫素,這是拍出來的感覺
BENQ F5

說到自拍~這台相機也有很多方便的拍照功能
米仔還特別錄了兩段簡單的影片跟你們分享
BENQ F5

BENQ F5

微笑自拍

只要設定微笑自拍,當鏡頭捕捉到你的笑容時
就會自動按下快門囉

倒數自拍

想要拍更完整的照片,可以使用倒數自拍
隨意地調整5-15秒倒數計時器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這張囉
BENQ F5


低藍光護眼模式
BENQ F5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就是獨家的低藍光護眼技術
你們也知道,長時間盯著螢幕對眼睛很傷
降低光波的刺激,能讓眼睛不要這麼緊繃
(不過最好是使用一段時間就讓眼睛休息噢!)


這支手機目前是黑白兩色,今年七月才熱騰騰上市
我個人喜歡白色的手機~也覺得這個顏色比較適合女生噢
男生就可以拿比較霸氣的黑色(笑)
BENQ F5

BENQ F5

BENQ F5


對了~最近很流行的4G也是有支援的不用擔心(˘έ˘)

如果剛好想要換手機,又很喜歡隨手拍拍
這支大螢幕又平價的BENQ手機提供給你們參考
BENQ F5

BENQ F5
更多詳細的資訊可以到這邊逛逛:
>BENQ官網(<Click me!)
>F5微光夜驚喜,高感光大體驗活動頁面(<Click me!)


希望你們會喜歡米仔這次的分享!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歡迎來找我玩噢(招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拍照推薦 BENQ F5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