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現在熱呼呼的天氣是不是讓大家整個人懶洋洋的好想早點下班!!(笑)
可是也不是每天都那麼好命可以準時下班的呀...(*´Д`)
偏偏又常常中午過後覺得臉上底妝就默默的暗淡自己先早退下班去了,
整個人也就看起來更沒精神,感覺開始放空fade out了.....遮臉.jpg  
所以我心目中的NO.1的底妝一定要可以一整天都維持明亮的妝感啊,
能維持整天不暗沉, 只要早上畫好妝, 全日只要一妝到底~
讓它不只撐過大中午、還陪妳加班、
晚上還可以跟男友約會,都可以呈現出自己超完美的光澤感(^y^)

好啦!前陣子植村秀有推出很威的明星底妝-鑽石光系列,大家用過嗎?
不只銷量~它好多的推薦跟評價也都很好噢!!
所以這次新推出的 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
主打明亮持久零暗沉,一妝到底,全日超上鏡+
瑞d這邊也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拉(*‘ v`*)
>>>



 

植村秀一貫的簡約質感風黑色圓型粉盒, 好攜帶~ 打開裡頭是雙層的))
上層放置鑽石聚光海綿, 下層是鑽石光粉餅霜:

 

◎ 極致鑽光打亮科技 創造明亮妝容

◎ 零氧化科技 全日不暗沉
◎ NEW鑽石聚光海綿

先來看一下新品的主要賣點,再來一邊看我用起來的感覺~(^y^)

---鑽石光粉餅霜是一款超時底妝!除了承襲鑽石光底妝系列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
除了延續創造鑽石光澤般明亮且又具高遮瑕力的專業之外, 
這次還獨創全新「零氧化科技」(添加智慧控色複合精萃與抗氧化的維他命E,長效維持底妝光澤),
搭配新的獨特鑽石聚光海綿, 讓底妝全日零暗沉而且超上鏡♥

 

因為主打全日持久不暗沉! 所以就更不用擔心自己一到下午底妝顏色就暗兩號,
不只底妝都比自己更晚下班了..我更喜歡的是它快速的上妝便利感,
我上班就很需要明亮持妝度又偏愛海綿上妝的那種俐落!
所以最近底妝都是用這個鑽石光粉餅霜...如果要請人就是要找像它這種愛加班的啦!!(笑)

>>>說到裡頭很愛加班的成分"極致鑽光打亮科技"
★ 就是粉體的鑽光打亮分子以及360度勻光分子可以均勻調和各種光線,
讓臉兒在不同角度都會有明亮的妝感,有了好的光澤的底妝臉部也能更3D立體!
★ 創新研發的零氧化科技,添加智慧控色複合精萃和抗氧化的維他命E,
可以長時間的維持底妝不暗沉。
哼哼 這就能來好好持續12小時亮亮亮亮亮的妝容啦++

 


好的!那接著來近看一下粉餅霜的質地,
潤澤度高...用手指推開是很保溼的霜狀感:

 


用在手背上推開後遮瑕力很好也不會太厚重, 特別服貼)))
裡頭剛剛提到的創新研發「零氧化科技」,
添加智慧控色複合精萃與抗氧化的維他命E成分,
就是一整天長效亮澤讓人不暗沉的小秘密!

 

再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而且這對我來說這更是個很不錯的賣點~
除了粉餅霜本身很優秀之外,
也還有一個在後台默默付出厲害的鑽石聚光海綿來讓底妝更臻完美噢♥

 

完美妝容來自專業工具!
這款鑽石聚光海綿是由植村秀Atelier國際創意彩妝團隊研發設計的:

 



多給它幾個特寫鏡頭>>>
側面看起來好像桌面上胖胖的水滴很可愛,我還把它反過來拍能看出兩邊比較薄的圓弧D
「運用日本專業工匠技術, 採中心厚實(10mm)、外緣薄型(3mm)的圓弧設計」

 

這是它和一般平面的海棉特別不同之處,
因為圓弧型使用上更能接近如同彩妝師上妝手技般,
讓上妝無妝痕會比較輕薄服貼..妝感上就也比較均勻!
像傳統的海綿就很容易會產生粉痕呀,
植村秀這款海綿重點就是不太會有粉痕的產生,
有了這個弧型設計海綿能hold好粉量就自然許多:")


接著就繼續來用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上妝囉~~♬

 

這次妝前我使用了 植村秀-光燦新肌晶透露-保濕型II 打底,
香味好舒服~ 我自己也有在使用這款的精華液~

 
 

保溼型的晶透露潤澤度很高,可以讓肌膚水份飽飽的:"D
完全不乾燥上妝就比較能服貼貼貼。


 

再來就直接用鑽石聚光海綿沾取粉餅霜來上妝!
由內而外推開))))

 
 

刷刷刷的~就這樣很順手耶...
覺得上底妝變的好快速也好服貼噢!!(ㆆᴗㆆ)

 

我全臉上完一次後再針對像兩頰、鼻翼再簡單加強,
這樣妝感就能維持好薄透感, 需特別遮瑕的地方效果又很好!!

 



來張對比圖 (左:before、右:after)

 

完妝後覺得皮膚光澤度很棒+
臉上的一些小痘子和鼻翼暗沉都不見了~
蓋得很好妝容也很薄透X")


 

最後再壓個蜜粉定妝就完成囉!
最近夏天的簡便妝容都是底妝、眉毛、唇彩, 眼妝部份單色眼影和眼尾的眼線就ok~

題外話一下我原本兩邊不對稱的一邊雙眼皮、三眼皮,
最近竟然都一樣是三眼皮都不用貼成一樣的了欸!!♥
好啦!我是要說等我的一眼雙眼皮一眼三眼皮變回來時,
要再來分享一下我貼自然深深雙眼皮的妝文啦! (挺多妞在問這個呢)

 


然後再來這天是跑出去玩了一天,
晚上回家後已過了12hr!!

 

底妝真的還沒有暗沉感欸!!(^y^)
臉上就是只有些正常的出油這樣...
....光看我撐大的眼神就知道明顯累了(苦笑)  果然底妝比我晚下班!!

 

覺得只要一盒就能完成透亮持久的底妝很美麥啊!!(*‘ v`*)
海綿又很好用,上妝好快很方便~又好攜帶上週出差我也是帶著它!!
哼哼 這種不用碰到手的底妝產品真的蠻討喜的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

體驗送好禮&抽鑽石光底妝B60_000.jpg  
限量消費禮送時尚美鑽手鍊乙條 (Click!)

未命名-1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307561號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R&BB隨身不破化妝鏡x1 (顏色隨機)

  這是特別訂製的隨身鏡,是不銹鋼不怕鏡子有破掉的問題~
  還有附皮革的套子,隨身攜帶時尚輕薄。




5. 上一篇抽到『 正韓混搭造型戒指x2 』  的幸運兒是 #3 iamwennwen812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