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都蠻愛吃串燒的耶!而且也喜歡那種吃串燒的居酒屋氣氛,很放鬆的感覺。

這間是路過看到的,想說看到門口價目表蠻平價的,生意也很好,怎麼能不來吃吃看呢! 

下過雨的的夏日夜晚,有微微涼風,我們就選在室外的位置,吹著自然風享用晚餐。 

001.JPG

 

 

室內幾乎是客滿,因為室內有冷氣嘛~

002.JPG

 

 

這裡是自己到櫃檯選菜的喔!各式各樣的串燒一字排開,要吃什麼自己拿,選好之後再給服務員,烤好就會送上桌!

有些菜單上的炸物或甜點等櫃檯上沒有的,就直接跟服務員點就可以了。

012.JPG

 

 

我覺得這裡很好的是你喜歡吃幾串就拿幾串,不用像有的店是一份可能有好幾串的那種。

對於我們這種喜歡多樣化口味,又不想吃太多的人,實在是太討喜了。

甜不辣,杏鮑菇,牛肉串都不錯!

004.JPG

 

 

這個烤蝦很特別,是用培根包裹住蝦子,吃起來有外皮培根脆脆的口感,還有蝦的鮮甜。

一份有三串,但你放心,因為很好吃所以三串是完全可以吃光的XD

009.JPG

 

 

青椒中間也夾培根,口味也不錯,米血烤得很入味,雞皮就比較普通,不是那種我愛的脆脆口感。

010.JPG

 

 

雞肉串我們一致覺得好吃,帶皮的雞腿肉有點脆脆的焦香,肉又很軟嫩,是我們這天唯一吃完還去加點的!

007.JPG

 

 

猜猜這是什麼?是烤洋蔥來著!鋪上一層起司雖然很香,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洋蔥烤的甜出汁的感覺。

011.JPG

 

 

松坂豬是這餐最貴的一道菜,份量不大,但兩人吃剛好,軟嫩帶有點Q彈的口感,沾點胡椒鹽就很美味。

008.JPG

 

 

筊白筍用烤的也好好吃,就像是吃一種原味,胡椒是有加點哇沙米口味的,我倒蠻喜歡不沾醬吃淡淡甜甜的筊白筍。

006.JPG

 

 

最後還點了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就是我們都很愛的烤麻糬。

烤得外皮有點焦焦的(不過有一些好像太硬了點),淋上煉乳和花生粉,做為日式料理的結尾真是太好了!

003.JPG

 

 

這樣放鬆的夜晚,沒有來杯冰涼的啤酒怎麼行呢?啤酒配串燒,好姐妹聊聊心事,挺愜意的!

005.JPG

 

 

這樣兩個人吃一大堆總共約七百元,串燒都是20-40左右,算是我們吃過串燒裡很平價的。

之前很愛去東區吃的幾間沒有不超過一千的,所以我們下次還會再來的!

對了,這裡有的東西烤會加孜然粉調味,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所以點餐時就特別告知不要加孜然粉就OK囉!

啤酒加串燒,我們下次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28-1號

電話:02-2232809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