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洋裝 MARJORIE  項鍊 COR-DATE GAYA  靴 Jeffrey Campbell

有段時間總是格紋洋裝不離身的我,在今年春夏一頭栽進了點點復古風,直到SASA傳了這件洋裝給我,酒紅色格紋傘狀洋裝讓我瞬間回到格紋的懷抱裡頭,每個人似乎都有幾種色系相當適合自己,我是鮮豔的紅色系,火爆的火象星座。酒紅色的洋裝在其他單品的搭配上是選擇一樣亮眼的紫色包款,甚至連妝容都是一樣的紅唇。

 

 

00-0-IMG_9608

 GAYA

 

一開始在選擇這款紫色包款的時候,其實有點猶豫畢竟這種顏色的紫色包款比較少見,之前在迷彩跟其他顏色中間抉擇。擔心只能搭配偏素或是黑白色系的穿搭,後來發現自己是多慮了,同色系一樣沒有突兀感。而且兩種的揹法非常適合我,內裡的容量非常大,平常揹單眼出門時都會改成後揹的款式。

 

 

00-IMG_9396

 

 

00-IMG_919100-IMG_9194

 

 

00-IMG_9201

 

 

00-IMG_921100-IMG_9222

 

 

0-IMG_9237

 

 

0-IMG_925200-IMG_933300-IMG_9351

 

 

00-IMG_9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