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ow 我好久沒有出席活動了耶
這一年工作太忙碌了都沒時間參與到
此次來參加KATE彩妝的部落客講座超級嗨森der
來這裡和老朋友再度見面以及認識新的朋友也不錯呀!!
文章要記得看到最後喲,因為這一篇蠻精彩的♥♥

1
活動會場美美的佈置讓人看了非常賞心悅目阿~
玫瑰花的陪襯非常的高雅餒!
另外Kate彩妝今年也正式更名為KATE TOKYO拉~

2
另外除了會提供一人一份的餐點之外
現場也有蛋糕和甜點供大家享用...
不過大家好像都忙著拍照蠻少人去動到甜點的>"<
我真想吃那甜滋滋的蛋糕阿~

23
此次活動有Dress code為Cool&Sharp
希望大家都能打扮的酷感亮麗有型~
cookie當天就穿了褲裝,讓刷破的褲子來個性一下吧xddd

3
桌面上也是琳瑯滿目的彩妝品和佈置
立馬就看到了這次的新品拉~

4
除了這次的新品超耀光眼影盒之外還有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浄容補粧粉底液
◆無痕美顏蜜粉餅
◆改良版進化美肌礦物蜜粉底
◆時尚眉彩膏

5
我試色的這一型號為OR-1
帶粉色系的感覺好溫柔婉約唷
但顏色其實沒有拍得很出來餒
因為當天燈光比較黃一些

6
接著登場的是帥氣時尚的彩妝老師-小凱老師到現場指教耶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了,但我還是只能說MAN度絕對百分之百的der

7
第一個老師要示範的為個性、街頭風的酷感妝容
這次妝容畫法第一步是先畫眼線耶!!!!!
再來才是開始上眼影這樣~

8
個性酷感的妝容完成了,是不是帶點壞壞的神韻
尤其是那勾人的眼線阿~
話說這位model長的也太像昆凌了吧
還有也蠻像演泰國鬼片淒厲人妻的女主角黛薇卡
總之都是美女餒>///<

9
接下來第二個換優雅、晚宴的奢華感妝容
這位麻豆已經算是半妝了,老師只有幫她上眼影的部分
妝感蠻撫媚的但我還是稍偏愛個性一點點~

10
接下來的時間為部落客們自行作畫時間XDDD
用桌上的彩妝品來畫出自己覺得最喜歡的妝容
當然老師剛剛教的也可做參考喔!!!
這個是我畫的拉 亂畫一通 哈哈哈哈哈

11
老師說每個人畫的都好像自己XDDD
的確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

12
最後活動結束一定要來跟美女們拍張照留影囉~

14
活動結束還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餒~
不囉嗦來跟妳們分享一下吧!

15
◆浄容補粧粉底液
它是新推出的產品,讓我們在保濕之餘還能清爽遮瑕的粉底液
就算是補妝也不會越補越厚重喲,也能減少乾燥、脫粧、泛油等問題啦!

16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用過KATE家眼線液筆的人就知道是多麼的好用
這次又再度的進化拉,0.03mm超級細的筆頭真的好畫到極點
而且防水又防油實在是夏天季節必備的!!!!

17
超耀光眼影盒
我拿到的是BR-1也是廣告使用的顏色喲
這顏色我蠻喜歡的,因為我也愛大地色系的眼影阿超級實用
因為添加映射珠光配方所以有高透明與亮澤的感覺
以及內含新潤油製法珠光能提高油質比例,實現高亮澤

18
Step1
先用微笑區的顏色在眼窩打亮

19
Step2
再來使用微笑區顏色於眼皮中段

20
Step3
最後用微笑區顏色於眼尾

21
Step4
勾勒細細眼線就可以楚楚動人拉(這邊我是將眼線最後使用和老師方法不同)

22
這次KATE Tokyo新品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7078號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