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09

耶!我也可以遛狗了!!!!!!!!!
謝謝leslie出借她的狗借我一起遛狗,好讓我過一下癮

其實我娘家之前也養過狗,從小學開始養到大學畢業,差不多也有十幾年的養狗經驗
不過心愛的狗狗去世後就決定不再養寵物了
我和老公都喜歡狗,身邊朋友們不是養貓就是養狗
看著他們PO著和毛小孩們親密的模樣,真的好羨慕


不過我覺得養寵物這事情也要有緣分,不是衝去收容所就可以找到那個一眼就喜歡的那個牠
要養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我還在思考如果真的養了,生活上的一些瑣事該如何處理
畢竟我沒開車,加上白天我和老公都外出,狗狗帶出門該如何處理
一切都準備好了再去找我想要的狗
這段時間就先摸摸朋友們的狗吧:)

DSC09938

(你們看,LES看著愛犬的模樣多溫柔)

這天和LES約在她家附近的華山藝文區旁的小公園
這裡有很多人會帶狗來這玩,毛小孩們還可以結交朋友
以後"老皮"和"拋拋"就可以來這玩耍了!

因為我家之前的狗狗是中型犬,我還真的沒嘗試過把狗一把抱在身上
我跟我們家狗狗玩的時候,都是把我自己的臉貼在跟我一樣大的狗臉旁
或是蹲在牠旁邊一把抱住牠:)
總之,我的時髦單手抱狗這件事情只有一瞬間,馬上就讓"拋拋"下來走了......

DSC09940

Leslie的兩隻狗都很乖,不太會爆衝
慢慢牽著散步其實很OK,也不太會跑不見
而且也挺親人的(還是我很有狗緣?)

DSC09906


兩隻狗狗感情很好的樣子,時常會走在一起
看著他們也覺得很溫馨
而且會乖乖跟在主人的身旁不會走太遠

DSC09926


看得出來我們今天的dress code嗎?


DSC09942

哈~沒錯,是黑與白的條紋穿搭

DSC09947

這天我和LES都選擇了好走的鞋來做搭配
低跟瑪麗安即使小跑步一下也是OK的
不過狗狗們很乖巧,基本上只是散步的遛狗行程:)

DSC09960

DSC09965

悶熱的天氣遛狗,除了無袖上衣之外,再來就是寬鬆的褲子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這件寬褲搭配高跟鞋的酷勁,今天是稍微有一點平易近人(?)的感覺

DSC09967

我和LES這天穿的上衣是同款不同色的款式
這件的質感非常好,我們各自穿出門時都有被其他人讚賞過
所以這天刻意相約一起穿出門
不過這天我加了一條皮帶來提高腰線

DSC09973

LOTUS不只是好裝,其實也算是好照顧的皮革
塗上防水設計之後的皮革,放在草地上之後只要拍一拍就好,稍微有一點髒擦一下就乾淨
包包是買來使用的,不是買來"服侍",一天到晚擔心刮到.擔心髒,多累~~
看我這樣放得開,其實我的包包也都很乾淨
我大概不只一次說過要保持"正常的使用習慣", 這樣包包才會耐用啊!

DSC09979

兩隻狗狗乖乖地待在主人leslie身旁不曾走遠
偶爾繞一繞圈又坐在旁邊

DSC09996

 

 

 

 

 

 

 

 

太久沒有養狗了,今天發現自己在狗界還是非常有人氣的
你看老皮為了要舔我的臉,整個想爬到我身上了!
我是不怕狗啦!只是被這突然熱情搞得有些不知所措,否則我還挺愛老皮這有趣的臉XD


如果問我將來想養甚麼狗的話,我絕對是"柴犬"
除了體型是我比較喜歡的中型犬之外,柴犬ㄧ般來說脾氣比較好
(瘋狂叫的狗會讓我老人家精神崩潰.......你知道的,老人家怕吵)
之前日文班的好朋友養的也是柴犬,所以自然而然喜歡柴犬:)
看了好一陣子的資訊,發現剛出生的小柴犬很少可以認養的,除非去寵物店
可是我想用認養代替購買嘛.........誰家裡有柴犬生小baby的,快告訴我吧!!

anigif

 

我們也會了這次遛狗特地錄了可愛的小影片,大家可以去看更多可愛的"皮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qHSuQtEcw&feature=youtu.be


 

Crop top : AND
Shoes : DRESS CODE
Bag : Margot
Necklace :  Momo's March
Ring : 芒果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