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有沒有這種的困擾?
**夫妻一起睡
一個喜歡軟床~一個喜歡硬床
不管床怎麼買就是無法挑到2個人都滿意的舒適度!!
或者是跟我一樣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吵醒的人
另一半稍微翻個身或動一下床就會搖晃發出聲音
我也就跟著驚醒以致於睡眠品質不好!!

**自己睡
花大錢買獨立筒或記憶床墊
但睡久了還是覺得腰酸背痛不舒服
覺得床並沒有完全貼合妳的身形!!

妳知道現在有一種My Side專利技術
即使在同一張床上~
還是可以為彼此量身訂做打造屬於妳們的床嗎^^

 

 

 

 

基本上睡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也最困擾的一件事
我跟阿尼的睡眠習慣完全相反
我喜歡很柔軟一躺會陷下去的床
他喜歡偏硬的床
我很淺眠~
一點點光線或一點點聲音就能把我吵醒
但阿尼是那種可以秒睡然後打呼加上吵不醒的人>///<
所以我現在睡覺都是"帶著耳塞"在睡的!!(完全不誇張)

對我來說~床是影響睡眠品質非常重要的東西
每次外宿其實都是一種睡眠挑戰XD
因為我算是個會認床的人!!
我們一般買床墊的標準會是什麼?
躺躺看~坐坐看...
等於是"用屁股或膝蓋在選擇床墊"
但是這樣的選擇真的正確又合適嗎?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My Side"
他是一個可以幫妳量身打造自己的床
而且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做到"bedMATCH"

 

 

 

bedMATCH是一個高科技的睡眠分析儀器
是聞名世界的杜克大學醫學中心在使用的系統

根據不同人體的年紀、身高、體重、密度、疼痛指數5種變數
經過18項人體計算

轉化為1,000次科學計算公式
再比對全球800萬筆人體睡眠資料庫
為不同體型的人尋找最匹配的床墊!!
不像一般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都只能稍微試躺一下
只要經過bedMATCH精密的診斷分析
就可以幫妳選出最理想的床墊喔~~

 

 


bedMATCH的步驟很簡單
1.輸入個人資料和睡眠習慣於bedMATCH電腦系統中
包括年齡~妳習慣睡哪一側~甚至是妳身體哪些部位容易產生不舒服
這些資訊都可以幫助待會的試躺測試

 

2.放鬆平躺在bedMATCH的測試床~開始進行測試
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上方會有螢幕告訴妳該怎麼做....
放鬆~變化成妳平常習慣的睡姿~
這時候床墊會開始有一些變化...
感覺到有些起伏

 

 

 

3.完成!!獲得測試結果
我本來是一個人體驗啦
後來想說既然我跟阿尼的睡眠習慣這麼不同
那就利用bedMATCH來看看我們究竟要選擇怎樣的床墊才能適合彼此!!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My Side的床墊
他一共分為4種支撐力跟5種舒適度
**每一張床墊出廠都必須經過Inline Comfort Support Analysis分析儀器(ICSA)
做嚴格的品質檢測把關
而ICSA確保每一張由Sleep to Live睡眠研究中心所認證過的床墊
都能符合bedMATCH所推薦的支撐力及紓壓性系數
以確保消費者購買時的精準性!!

 

  

 

4種支撐力依顏色區分:
Red-->Blue-->Green-->Gold
(最硬------------------->最軟)

5種舒適度依數字區分
2-->4-->6-->8-->10
(最硬------------->最軟)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跟阿尼利用bedMATCH測出來的結果
我是Gold
阿尼是Blue
而我們的緩衝平衡就是Green

結果出來之後~要怎麼選擇適合我又適合阿尼的床墊呢?
剛才有說過My Side可以量身打造屬於妳的床
所以當2個人不同的支撐力出來後
My Side就會根據使用者的習慣及測出來的結果幫妳們量身打造
像我適合Gold
阿尼則適合Blue
中間的緩衝區Blend(混合)Green的產生
則是像不習慣同一張床上有兩種不同支撐的彈簧
或是有些夫妻會習慣抱在一起睡((我們沒有這個困擾XDDDD
所以電腦就會根據2個人測試出來的結果(像我跟阿尼就是Blue&Gold)
去取一個適合我們支撐的中間值
而我們的結果電腦就是選擇Green當作通用的支撐!!

也就是說~
我們可以選擇將床做成一邊Blue一邊Gold
或是整張床墊都使用Green的支撐喔^^



至於舒適度的部分
就看2個人喜歡2-->10的哪一種感覺
2-->10的差別在於材質跟柔軟度
基本上My Side的床墊都是"獨立筒彈簧"
不管妳如何變化睡姿~床墊隨時都跟著妳身體的曲線服服貼貼

 
而且它有"緩衝彈簧設計"
使用獨立袋裝彈簧~讓身體跟床墊完美結合外
還能降低伴侶睡眠干擾!!
也就是說儘管我睡著了...
阿尼翻動也不會影響到床墊~更不會影響到我^^

 

 

我說過我喜歡那種躺下去超軟的床墊
結果我試躺後果不其然選擇的就是My Side裡面最軟的XDDD
支撐力Gold  舒適度10
完全是躺下去不想起來的那種ㄝ!!
超級舒服~~~~很想立刻買回家~~~

舒適度10的床墊材質很特別
它是義大利進口的高密度水凝膠
有非常好的透氣涼爽感搭配絕佳的柔韌觸感
躺在上面很像躺在水面上一樣
非常輕柔又舒服...夏天超涼快的!!

 

然後舒適度8的床墊我也滿喜歡
它的材質就是頂級天然乳膠
可以保持睡眠時的透氣性
而且密度高~彈性好~回彈又快
躺下去也很柔軟又舒服!!

結果我就這樣一直在試躺My Side的床墊
非常認真地考慮想買一組回家XDDD
因為對我來說~
床墊真的超級重要!!
更何況它還是量身打造的
適合我跟阿尼一起使用
完全不會干擾到彼此...
等於妳有自己的睡眠小空間ㄝ~~~
這是多麼棒的事情啊!!!

 

  
順帶一提....
其實My Side是由國內最有名的床墊廠商"德泰"所代理的
基本上現在國內大概有九成以上的飯店都是使用德泰的床墊
他們家在1951年以彈簧起家
2000年就獲得ISO國際認證
2003年帶入新科技潮流與工研院合作奈米床墊
2006年直屬展示中心改變形象進入GSP優良商店
2008年獲得全國第一張床墊綠色環保標章
2010年經濟部頒予歷史悠久優良廠商獎狀

 

 

 
德泰/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擁有60多年的製床經驗
所生產的每一張床墊都有品質保證
包括成分比例~產地~編號全都詳實記載

 

 
我相信由國內歷史最悠久也最優良的床墊廠商所代理的高科技My Side
在技術與品質各方面也都會有同樣的高水準
重點是可以找到一張專屬於妳量身打造的床
這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啊!!

 

 

 My Side門市
紐約家具中心2館3樓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到四段506號
(02)8521-1509

德泰官網
My Side官網


來FB找我
~♥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