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想要做這個表情好久了,打從我在apt.3R」網站上見到這件T恤的那一刻起。

 

分隔線  

1  

2  

很早就開始喜歡設計師品牌的牛仔褲,但從前在台灣要買到並不容易,即使隨著越來越多運送台灣的購物網站崛起,說真的,摸不到的東西多少讓人卻步,更何況是size各異的單寧褲呢

常收到讀者詢問單寧size選擇的訊息,盡量的形容又舉例,其實仍擔心能否真切表達,更怕傳達了錯誤訊息。

 

「apt.3R」台灣第一家線上設計師複和精品店,

因為網羅了許多designer jeans,讓身為jeansholic的我也成為眾粉絲之一,

2014年8月底,收到實體店面將正式開幕的消息,購物狂想當然滿心歡喜,

我想這更是喜愛獨特歐美品牌消費者的一大福音了。

 

3  

4  

跟店主人Annie約好了一訪新店,簡潔明亮的裝潢如同品牌一向的簡約風格,木質的傢俱增加了溫度,陽光從落地窗透入,是個討人喜歡的空間,

牛仔褲狂人見到成堆的單寧已經淪陷,從觀景窗後頭我不停的說著這畫面真美。

 

5  

6  

7  

驚喜的發現跟Annie及店內另一個女孩同為獅子座,哈哈笑著這空間內的溫度想必好高吧

言談間得知在紐約求學的Annie旅居國外了好些年,因為喜歡這些獨特的設計師品牌,也察覺台灣對於這方面的資訊仍不夠便捷,

回國後憑著一股熱情打點起這麼一家購物網站,不只是單寧,也包含許多新銳設計師的商品,

要將未知的品牌推薦給消費者,從無到有,不容易的,

但吸引到的就是真愛了呀

 

8  

9  

見到實物跟網站上左右點閱那幾張商品特寫是大不相同的,或許我有些老派,不然就是喜歡台灣那濃了些的人情味,

摸在手裡,在鏡子前比劃比劃,就是踏實些,

抓到了在網站上看了幾百次的ELEVEN PARIS翹鬍子T恤,這個pose是一定要擺一下的。

 

10  

11  

捉了件Current/Elliott的單寧褲套套,品牌出名的刷破設計依舊,但修飾度與質料相較三年前購入的款式又略有不同,這就真是穿上身才會察覺的了。

 

33  

既然開試了,翹鬍子T恤那是絕不會放過的。

 

12  

13  

14  

15  

晉升媽媽等級後敬而遠之的辣短褲,配著針織襯衫均衡一下,

偶爾當個優雅的辣媽或許沒那麼壞

 

21  

22  

 對Vince的針織衣一直十分感興趣,這次終於有機會感受它赫赫有名的舒適度,

除了不扎人的觸感,寬鬆的粉紅V領剪裁多了份隨興,穿著它與狗狗在中央公園的草地上打滾野餐多麼愜意。

 

27  

28  

Gat Rimon的圖騰老爺褲,撇開單寧不說,這倒是很像我平日風格的單品,

花俏,還帶點中性。

 

提起這品牌有段小故事跟大家分享,兩年前一條特殊剪裁的Gat Rimon長裙開啟了我跟apt.3R的緣分,

是的,竟然不是單寧褲

閃靈刷手快狠準的check out後才發現當月提供了折扣碼,本來隨緣的性格也不是太在意,怎知當天便接到apt.3R的電話要將差價退還給我,

驚喜極了,不是因為得到的折扣,而是對於商家的誠信嘖嘖稱奇,

多好...你說是不...

 

23  

24  

26  

25  

Denim on denim,紅了好一陣子的型人穿搭,

好看的秘訣在那不羈的手叉口袋三七步伐、還有好有氣勢的大嬸表情!?

 

29  

束口運動褲+便鞋,時髦的巷口買報紙穿搭

 

30  

31  

32  

16  

17  

18  

這天,我認識了個新的品牌Demylee New York,

我想大部分的台灣女孩對它時分陌生,熟悉的幾個購物網也找不到它的商品,

Annie在紐約發現了這個設計師品牌,招牌的Cashmere商品深深擄獲了她的心,或許跟紐約總是微涼的天氣有點關係,

!就在今天我也加入了粉絲的行列,

標榜簡約的設計風格,簡單實搭,舒適的質感不在話下,我在腦中已經勾勒出無數秋天的搭配方式了

 

19  

20  

聞名不如見面,apt.3R近來大推的CalaXini手工涼鞋本來在網站上我是無感的,

這天貪著它方便好搭穿上了幾回,最後竟沉醉於這全牛皮的舒適質地,

由寬而窄的楦頭設計,雖是平底鞋,卻能優雅的修飾腿長,

有點粗曠,好似不修邊幅,但精心整理的嫩綠趾彩卻偷偷的探著頭兒,告訴著你我可是認真打點的女孩呢

 

35  

一個下午過去,要說這是購物之旅,我倒覺得又學得許多新的時尚新知了,

展新的款式、未知的品牌,當然,少不了幾個女孩放鬆的天南地北大聊,再加點新手媽媽經,

哈哈,或許下次我該帶點cup cake來,讓Annie再多分享點令人羨慕的紐約奇遇吧

 

分隔線  

apt.3R開幕慶(8/21/2014-9/20/2014)

*親臨現場即贈精美禮品

*第二件商品享95(取價高者,不限件數)

*滿$5000現抵$500(與15%現金回饋擇一)

*單筆消費達$18000,即刻升等VIP

*每月首日消費,再享15%現金回饋(例:9/1消費兩萬送三仟,可於當月下次折抵,不得共用滿額現抵)

 

更多apt.3R相關訊息

品牌網站 -> www.apt-3r.com

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Apt3R/timelime

試衣地址 -> 台北市樂群三路73號2樓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