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要細數的話,整年下來露出膝蓋的次數大概就那一次。

我是膝蓋有嬰兒臉孔的女孩。

012

SHIRTS|ZARA 2014

SHORTS|ZARA 2013

SHOES|JEFFREY CAMPBELL 2011

SOCK|BONITA

BRACELETSE|MANGO 2012 + H&M 2011

013
011
009

不想要藏拙。
其實你不說或許沒有人會注意到,大可用相機、攝影技巧、修圖的方式將那些缺點全部藏起來……然後就會有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可是,假裝自己沒有的,等回到現實以後還是要面對真正的自己。拍照的時候Haru說:「妳的小蘿蔔跑出來了喔。」哎,算啦算啦!疏於保養都是自己造成的,何必假裝沒這回事呢?

008

就像比起上面那張正妹角度,我更喜歡這張露出黃板牙的照片,眼睛裡有笑意。

007

傘蜥蜴跟我相處兩年了,雖然剛開始不太喜歡牠,漸漸地也變成身體的一部份……剛剛看到照片突然覺得,像這樣探出頭來好可愛呀!

002
006
004
003

大部分都是舊的單品,蜻蜓耳環更是買了十年以上……沒有新衣服也可以拍穿搭,與其買個不停,我對自己的期許是這些單品能不斷出現,因為這樣才能證明買得對呀!

014

不假裝,不藏拙,我想更喜歡自己一點。

但還是期望下次露出膝蓋時這兩個嬰靈(?)可以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