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餐廳真的是多到吃不完,要便宜的有便宜的,要貴的也有很貴的。

牛排這種食物更是如此,有一百元可以吃到的平價牛排,也有上萬元一餐的高檔牛排。

這次是朋友推薦這間算是中高價位的阿根廷慢火牛排,據說用阿根廷的低溫慢火技術烤出美味的牛排,就來享受一下吧!

位於和平東路和敦化南路口附近,招牌蠻大的很好找。 

001.JPG

 

 

裝潢沒有什麼特別,就跟一般高級西餐廳一樣,只是他還有一間包廂可以供多人聚餐用。

002.JPG

 

 

水有礦泉水和氣泡水,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牛排套餐價位大概是1500起跳,服務人員推薦我們沒來過的可以點雙人慢火牛排套餐,主餐是30 oz的主廚嚴選熟成慢火沙朗。

就說什麼一次可以吃到三種部位的口感,反正點兩份套餐也是三千多,聽了就想說那就點吧!

熱熱鬆軟的麵包沾這個綠綠的沾醬是阿根廷Chimichurri沾醬,有種香草的味道,就說是阿根廷口味的就是了XD

003.JPG

 

 

沙拉可以選口味,燻鮭魚沙拉還蠻不錯的,新鮮好吃。

004.JPG

 

 

堅果優格沙拉比較普通,很一般的口味,沒有特別好吃。

005.JPG

 

 

鄉村牛肉清湯真的很清,牛肉只有那一小小塊,但湯頭很棒就是了!

006.JPG

 

 

這黑黑的東西看起來實在不太可口,是梅子醃的蘋果,酸酸的還蠻好吃的耶!用來開胃挺適合的。

007.JPG

 

 

馬黛茶讓我們解膩用的,微微甘甜的口感很順口好喝。

008.JPG

 

 

重頭戲登場,好大的一塊牛排,說真的我看到有點傻眼,一看就飽了!

接著服務人員就來幫我們切開,並解說這塊是肋眼、骨邊是啥等等,然後就把切好的放在我們的盤子上,建議先吃的順序。

009.JPG

 

 

高級的熟成牛排,即使是三五分熟,也不會有血水流出來的感覺。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軟嫩Juicy的口感剛剛好,沾點海鹽就很好吃,服務人員建議沾點阿根廷Chimichurri醬也不錯。

吃完一塊,服務人員很注意著又來幫我們把第二塊放在盤子裡,這一大塊牛排總共分三次才吃完。

雖然說30 oz是含骨頭的重量,但這份量可真不小,如果不是很餓的話,兩個人點這套餐可能吃不完。

剛開始吃都覺得蠻好吃的,但吃到後來有的部位比較多油脂,吃得有點膩,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牛排還是份量不要多,剛剛好就好。

010.JPG

 

 

飯後確實需要杯熱茶順口一下,茶包都是Twinings的,有幾樣可以選。

011.JPG

 

 

甜點蠻精緻可愛的,馬卡龍算是好吃,冰淇淋也不錯。

012.JPG

 

 

這一餐被那好大一塊牛排給撐到了!整體算是還不錯,但是我想要是我點的是一人份的牛排我應該會給更高的分數。

畢竟這雙人套餐3980算是平常用餐的高級價位了,食物雖然沒有不好吃,但沒有好吃到想要花這樣的錢(也是自己貪心點那麼大的啦XD)。

如果是一人份精緻的套餐一千多元,吃得沒那麼撐沒那麼膩,心情愉快的用餐就會覺得很值得了吧!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70號

電話:02-2739991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