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77.jpgDSCF3026.jpg


在開始這篇文章之前,Serina想先來問問大家一個問題喔~

我們每天洗臉,似乎已經變成例行公事摟,但是,臉真的有被我們洗乾淨嗎:P?

哈哈好啦我承認,在接觸到音波洗臉機之前,

我一直認為我洗臉已經洗的很徹底了,有時候在外奔波一天覺得臉髒髒油油的,

還會自作聰明的"用力"搓洗出油部位,以為這樣毛孔裡的髒東西就可以被清出來,

殊不知髒污仍然繼續好好的堵塞住毛孔不說,

洗完後整個臉還乾澀到不行,肌膚也可能因為過度拉扯產生細紋,

是不是得不償失~只能說真是好傻好天真啊我XD

 

話說洗臉機已經紅好一陣子摟!而且有越來越夯的趨勢,

自從上次去醫美診所做雷射,美容師幫我用洗臉機清潔,

洗完肌膚的觸感讓我著實驚爲天人後,我就心心念念著洗臉機不忘!

不過市面上的洗臉機款式越來越多,價格也從幾百元到4000-5000元以上都有,

最近我也常常被問到哪個牌子的洗臉機比較推薦,

如果你也是芸芸眾生中爲不知道該挑選哪個牌子好而煩惱的朋友之一的話XD

Serina這就來跟大家推薦我最近的心頭愛將,好用CP值又高的Easyface音波洗臉機:)

 

DSCF3026.jpg

 

相信很多人現在應該有疑惑,究竟什麼是"音波洗臉機"呢?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傳統洗臉機是用旋轉磨擦的運轉方式,

如此很容易出手過重,拉扯到皮膚進而造成傷害。

而Easyface新推出的這款則是應用音波共震科技,

達到每秒微震300下,能溫和震出髒污、卸不乾淨的粉底與過多的皮脂,

並且淨化毛孔,不傷皮膚卻可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喔:)

 

DSCF3029.jpg  

 

那我們先來看看Easyface音波洗臉機本尊吧:D

流線S型的機身,看起來蠻有質感手握取時也很方便:)

 

DSCF3034.jpgDSCF3032.jpg

 

它分成兩個清潔檔位,初用或是肌膚較敏感的朋友們,建議先從低檔的開始喔:)

充電方式則是採用新式無線感應充電,

機器沒有任何插口,全密封的設計,所以是整台完全防水的喔!

 

DSCF3038.jpgDSCF3037.jpg  

 

最後來看看刷頭,我用的這款是豪華型配備,所以一組共附有三個刷頭,

裝在機器上的是敏感型(標準型),而旁邊藍色刷頭為深層清潔型、綠色刷頭為祛痘專用型

我目前還是用標準型的比較多:)

 

 

DSCF3030.jpg

 

刷頭是由52000根奈米級杜邦刷毛組成的!

直徑為0.05mm,我們亞洲人的毛髮平均直徑為0.07mm~0.08mm

所以它能自然伸入肌膚毛孔做清潔動作:) 而且Easyface還做了雙層設計,

外層能防止一邊洗水珠一邊亂噴,是不是蠻貼心的呢!

畢竟是要用在臉上的東西,刷毛當然要講究點我們使用起來才會安心嘛

 

介紹完音波洗臉機後,我們終於可以開始洗臉啦XD(<--這個話很多的女人=__=)

首先讓臉微微打濕,將洗面乳塗上至稍起泡後,洗臉機就可以出動啦:D

 

DSCF3077.jpg  

 

 

(其實也可以直接將洗面乳塗在刷頭上喔!看大家的習慣摟,是不會影響效果的)

接著我們開啟機器裡定時一分鐘的設定,個人覺得這個功能很棒!

一分鐘剛好是可以把全臉洗乾淨又不會過度清潔的時間喔:)

然後我時間分配的比例是~

額頭15秒、鼻子鼻翼兩側15秒、下巴10秒,最後雙頰各10秒。

 

DSCF3082.jpgDSCF3072.jpg

 

嗶嗶~這樣就大功告成嚕:D

洗臉的過程中,是完全不需要出力的,只要讓機器貼合在肌膚上再緩緩移動就好,

加上刷毛很柔軟,所以我覺得觸感其實是非常舒服享受的哈哈,

洗完後肌膚清爽潔淨感,真的不是之前單單用手洗可以想像的,

由其是針對毛孔特別粗大容易藏污納垢的鼻翼與下巴,

那種極致乾淨又無負擔的境界,

可能要親身體驗過才會發現:原來真正把臉洗乾淨是這種感覺呀:)

 

DSCF3052.jpg

 

很多人常常會忽略洗臉對肌膚健康的重要性,

其實徹底的清潔一定要做好,才是養成美肌的首要步驟,

因爲毛孔乾淨後不但可以減少長粉刺或痘痘的機會,

實驗証明後續的保養品,也不會因為毛孔堵塞而被隔絕在皮膚表層,

吸收效果相對大大提昇喔!

 

最後再來做個小小實驗,

這天我硬生生的只用洗臉機洗了右半邊的臉,而左半臉則是用手洗,

洗好後就一樣進入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然後我們等個五分鐘,再拿吸油面紙,左右臉各一張,看看結果吧

左:手洗。右:洗臉機。

DSCF3084DSCF3086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用洗臉機洗完的右臉幾乎都把保養品吸收進去了,

吸油面紙上幾乎沒剩什麼殘存的油分;

而至於另外一邊呢...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之前浪費這麼多昂貴的乳液了...orz

 

所以最後總結一下呢~

對於這台Easyface音波洗臉機呢~我個人評價是蠻好的

一台標準配備(洗臉機+通用型刷頭)只要1990元,豪華配備(洗臉機+三種刷頭)也只要2390元,CP值真的很高,

(之前在專櫃看到只要是"音波"的,一台價位都在4000元左右@__@實在是買不下手)

而且它有免費試用期,15天內要是使用起來不滿意還可以無條件退貨,

要不是對自己家商品很有信心,應該是沒辦法做到如此吧

其他優點前面都提過啦,這裡就不再贅述嚕

而且我想只要你親身使用過一次,就絕對可以感受到它的好喔:)

 

哪裡買呢?

Easyfac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