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開架或者專櫃 我一直都在尋找好用的跟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身邊也不少朋友都會問我推薦什麼粉底

就連上次去銀行 行員阿姨也問我哪個底妝品好用(竊笑)




最近發現這組)))))

自從去年用了雅詩蘭黛的粉底液之後我就深深愛上雅詩蘭黛的底妝哩~




雅詩蘭黛 水絲光粉底精華30ml

瓶身是玻璃的

質感很棒




我這瓶的色號是WARM VANILLA

(色號中文是溫暖香草)

忽然覺得好想來一杯香草歐蕾哦(誤)



質地是液狀



這天膚況不大好啊><

前一天熬夜做光療

這天起床黑眼圈超明顯><

看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吼




基礎保養後 我會塗上妝前乳 接著使用雅詩蘭黛的這瓶粉底液



然後用粉撲輕壓按拍

用量很省 薄薄一層我覺得就很夠用全臉哦




塗抹完後的妝感我整個人是大滿意

這天貓姐也用了這罐粉底液 他也覺得很好用說)))



遮瑕力很夠哦

超超超愛的

如果黑眼圈不重的女生 我覺得根本可以不需額外再遮黑眼圈啦

但我因為前一晚熬夜 導致這天膚況不大OK 所以還是有使用遮瑕膏遮黑眼圈哦




過了七小時後的妝感



底妝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有出油 這七小時中間我都沒有補過妝哦

以我的膚質 乾性肌來說 我覺得這瓶還蠻剛好的

如果是用到冬天我覺得也很適合呢

WARM VANILLA這色號也還算是蠻適合一般肌膚使用哦

這瓶粉底液我個人私心大大大大推 真的非常好用

稱不上輕薄啦 可是絕對不會厚重的 常看我部落格的女生都知道我不喜歡厚重底妝

近期有要購入新粉底液的女生不仿靠櫃試試這罐哦

完妝的好皮膚不像是"妝"出來的哦



接著來介紹

雅詩蘭黛 水絲光精華粉餅




粉撲跟粉餅是有隔開來的哦

這樣感覺粉撲衛生多啦!!!

但還是需要定時清洗才好哦



原本以為是粉餅




但仔細一看發覺比較像是水凝霜的質地

是濕式的粉餅




這天膚況有好一點 前一天早早就睡 沒有累得要死又熬夜

洗完臉後+基礎保養完就開始直接塗抹妝前乳囉




妝前乳後直接以粉撲沾取少量精華粉餅

按壓推開全臉




全臉均勻塗抹完畢後




我拿到的這色號是COOL VANILLA

我覺得這個顏色會比較適合膚色真的很白的人

例如像是藝人小白、許瑋甯、劉真 真的是超白的女生會較適合

我雖然算白 但還是有黃皮膚的感覺




精華粉餅後 我用了透明無色的蜜粉定妝




雖然精華粉餅的色號對我來說有點小白 但是妝感也算是自然哦

遮瑕力也很不錯

連貓姐也誇獎這塊粉餅不錯用呢




因為質地較濕潤的關係 所以精華粉餅我也特別推薦給乾性肌膚使用哦

使用起來肌膚會感覺較潤 也很服貼哦

不會有乾乾卡卡的感覺還不賴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