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7new  

去年夏天的時候跟朋友一起玩過一次 七日面膜大作戰
那時候只有兩三個人在玩而已

前幾個星期一直想在Istagram玩一些小活動
又想起了這個七日面膜大作戰的遊戲
就廣邀了一些朋友一起作戰一下

去年因為比較有空就很閒的每天都發了一篇文
今年比較忙了只有發發照片
今天把七天的照片一次認真地寫一下
想看去年大作戰的可以從這邊第一天看起 >> 點我點我點我 <<

 

IMG_20140819_234629.jpg  

第一天 GlamGlow 發光面膜 黑罐

敷臉從清潔開始
先把臉深層清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才能完整地吸收進去

發光面膜白罐我敷掉兩罐了
這是我第一次敷黑色這罐

黑色感覺上比白罐刺激一點
敷的時候刺痛感也比白罐明顯
我比較喜歡黑罐的香味
但效果我覺得黑白兩罐差別不大
質地也有點不同

IMG_20140820_224723.jpg  

第二天 LEADERS INSOLUTION 美白面膜

這款面膜有超多種類的
有美白、保溼、膠原蛋白....等。

我喜歡這款面膜因為他夠薄也夠貼
最重要的,它非常滋潤
對我這個超級乾肌的臉來說每次敷肌膚都得到充分的水分補給
唯一不好的是如果後續的保養品太滋潤的話
這款面膜會變很油膩
所以敷完要用比較清爽的保養品

IMG_20140821_223616.jpg  

第三天 GlamGlow 保溼面膜

這款是 GlamGlow 新出的面膜
本來第三天已經準備好要敷其他款
但整理房間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包一直想敷但是老忘記的試用品
就...恩,敷了它!

一開始在Sephora看到他的時候還蠻想買的
但這款面膜的review有好有壞
壞的也蠻多的 最後只好打消念頭

這款敷起來會涼涼的
味道清香
不過敷完以後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恩,錢省了。

IMG_20140822_232851.jpg  

第四天 THE SAEM 黑珍珠 O2 泡泡面膜

這款面膜可以溫和的清潔毛孔
敷完之後臉軟嫩而且毛孔兒清潔溜溜

不過敷的時候會有點癢癢的
如果像我不小心錯手敷太多的話還會有差點窒息的危險 ==......

IMG_20140823_231303.jpg  

第五天 OM & Aroma 的蜂蜜面膜

這款面膜要敷之前需要泡在熱水裡面軟化一下才能用
敷完之後也有點麻煩的要用熱毛巾熱敷一下才洗的乾淨

雖然這款主訴是清潔老廢角質
但因為它主要成分是蜂蜜
我都拿他來當保溼面膜在用

敷完之後肌膚變超軟的!
還有一層感覺上很營養的薄膜留在肌膚上

IMG_20140824_214923.jpg  

第六天 戀東方 零著感黑珍珠天絲膜

這款面膜據說在康是美常常瞬間就賣光光
想說應該很好用就也請朋友扛了幾盒回來

感想是他很薄也很貼
除了鼻子周圍的剪裁不太好之外其他都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不過這款也是一款敷心安的面膜
敷完沒什麼特別感覺
當然有敷有保溼
但也只是這樣而已

IMG_20140825_223117.jpg  

第七天 TooCoolForSchool 南瓜晚安面膜

這款也是我在台灣用到試用包之後
就手刀衝去買回來的一款面膜

只要懶病上身的時候就用這款面膜來保養
第二天起床臉色整個都會變明亮
氣色也變好

加上價錢不貴是個好面膜來的
我手邊這條已經用掉一大半了。

 

其實七天連續敷面膜一點都不難啊
七天過後皮膚真的會穩定一些(如果避開清潔力太強的面膜)
敷完這七天我粉刺也少了一些
毛孔也小了一點

如果有人想一起玩的話辦法很簡單喔!
只要連續七天敷臉
然後把敷臉的照片和面膜一起發張照片在 instagram 或是FB即可。

記得要以公開的狀態分享並加上標籤:
#七日面膜大作戰 & #7DaysMaskChallenge 這樣大家才可以看到照片喔!

作戰開始之後記得要註明是被誰挑戰的以及接著挑戰至少三個人!!

好期待
拜託快揪團一起敷臉啦!!!!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