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x Sweet Tea指融你口,層層精彩下午茶組2  

編輯撰稿/Elsa

超難得,竟然能在品嘗米其林三星甜點的同時還能得到指甲油!隨著彩妝品牌Dior、嬌蘭、JILL STUART紛紛與知名餐廳合作,知名指彩品牌OPI也加入這股聯名下午茶風潮,讓精緻下午茶成為一個全新的時尚趨勢! 

201310211910318929    

這次OPI X Sweet Tea聯名下午茶,找來了位於台北101Sweet Tea,這間隸屬於米其林三星主廚Yannick Alléno 雅尼克.亞蘭諾旗下團隊的餐聽,是全世界唯一的千層派專賣店,而同集團在台北101也有一間法式餐廳Simple Table Alléno Yannick (S.T.A.Y.);為了呈現經典法式甜點的精髓,並結合指甲彩繪的創意,共同在今年八月推出具有夏日風情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Image 2016-8-31 at 下午3.57    

下午茶餐點由法國駐台主廚Alexis Bouille 亞歷克西.波利耶親手操刀,餐點除了香草、茉莉茶香覆盆子以及巧克柑橘等三款經典口味的千層派之外,還有兩款口味的馬卡龍(桂花柚子&玫瑰)、可麗露或費南雪(二選一)、精選主廚夏日沙拉、法式鹹派與夏日特條果汁氣泡飲,相當豐富。

Image 2016-8-31 at 下午3.59    

以女孩們最愛的彩繪指甲為靈感,這次餐點中,特別推出一款全白的香草口味千層派,再附上兩款酸甜風味的覆盆子及熱帶風情(百香果&芒果)果醬,並將果醬巧妙裝在指甲油瓶中,讓女孩們可以在千層派上能隨心所欲,畫出獨一無二圖形的彩繪千層派,口味也能自己斟酌,十分好玩有趣!

Image 2016-8-31 at 下午4.05  

OPI x Sweet Tea聯名下午茶套餐,兩人份價格為NT$1,200(不含一成服務費),自819日起至930止,凡享用雙人份下午茶套餐,即可獲得指彩15ml/NT$480乙瓶(限量一百名,不挑色,限每日前15名,送完為止)。

DDA15_Alice_Brights_Minis  

享用這次的下午茶除了能得到指甲油外,還能抽魔境夢遊迷你組(NT$800)。

14030863_10210367381241613_347164567_n  

現場更有OPI美甲盟主指甲彩繪比賽的作品評選活動,參加評選投票即可抽OPI 3000元商品禮券,獎項將於9/5抽出。

OPI Retro Summer重返夏日系列2  

這次OPI同時也推出「重返夏日」系列指彩,呼應下午茶的甜點風格,這系列指彩走的也是繽紛多彩的馬卡龍色,靈感來自盛夏法國海濱度假勝地的艷陽藍天,從貴族典雅般的天藍色到熱門的橘紅色,都能與夏天微露肌膚的小性感穿搭做出完美的搭配。

OPI-Retro-Summer-2016-Nail-Lacquer-Collection-Review-01  

OPI 重返夏日系列 RETRO SUMMER by OPI 共六色,15ml 各NT$480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