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編輯撰稿/ ElsaKelly  

不管流行怎麼來來去去,經典的紅色唇膏永遠在彩妝界有著無可撼動的地位,今年秋冬,紅唇依然不缺席,各種霧感、緞面、薄透質地的紅唇紛紛出爐,各自呈現不同氛圍的妝感,編輯在這百家爭鳴的紅色魔力之中,精選了八大品牌的九款紅色唇膏,帶大家搶先一覽秋冬最搶眼的紅色魔力!

IMG_1965.jpg   

即使乍看都是紅色唇膏,但還可以細分為四種色感的紅,每種紅給人的感覺都不同,想知道自己最適合哪種顏色?可以看看以下的基本準則。不過,彩妝師都建議,最精準的方式還是「直接試色在嘴唇」!能讓妳氣色瞬間變明亮的那個紅,就是最適合妳的紅唇!

1.經典正紅:永遠不褪流行的時尚紅!基本上各種膚色都適合。

2.帶橘的亮紅:比起正紅顏色更亮、感覺更年輕,同樣沒什麼膚色限制。

3.勃根地酒紅:像紅酒一樣的深紅色,以往這樣的唇色塗滿雙唇,會感覺較成熟,但最近韓妞們都喜歡利用酒紅色來做漸層咬唇妝,反而有種時尚神秘感。酒紅色無論偏白或偏黑膚色都適合,只有偏黃膚色要特別注意。

4.莓果紅:帶點桃紫色調的紅,感覺甜美,最適合白皙膚色。

Image 2016-9-20 at 下午7.20.jpg      

 

現在就來看看編輯精選紅色唇膏的試色效果吧!

 

   THREE魅光口紅(絲光) NT$1,250 (色號:19.20.21) 9月7日發售        

1.THREE 魅光口紅(絲光)#20 KH SYLVIA SCARLETT  5 NT$ 1,250

富含50%以上的植物油為主保濕成分,並散發出成熟低調的光澤。

Photo 26-09-2016, 16 32 10.jpg        

實擦後,唇膏在唇上有著絲綢般的光感,相當適合疊擦與暈染的妝效,潤澤度、持色度適中。

迪奧藍星唇膏 (內蓋) #080 3.5g NT$1,200  

2.Dior 藍星唇膏#080微笑亮紅 24 NT$ 1,200/ 3.5g

080是迪奧第一支珊瑚紅色的藍星唇膏,擁有清新閃耀的緞面光澤,並由娜塔莉波曼於2016全新迪奧藍星唇膏廣告中詮釋。

DIOR080.jpg  

在唇上的表現除了緞面的光澤外,令人驚豔的飽和色澤,比起同品牌的藍星絲絨霧感唇膏,有著較為優異的滑順感。

迪奧藍星唇膏 (內蓋) #999 3.5g NT$1,200  

3.Dior 藍星絲絨霧感唇膏#999 柔霧正紅 12 NT$ 1,200/ 3.5g

這款帶有羅馬時期金銅器色澤的紅,由迪奧先生親自打造,#999的命名來自於對迪奧首款唇膏#9#99致敬。

Photo 26-09-2016, 11 36 56.jpg  

實擦後,在唇上散發的是迷人的霧面絲絨妝效,與藍星唇膏皆有著極為飽和的色澤。

SUQQU晶采豔色唇膏 08深紅FUKABENI 3.7g NT1,500  

4.SUQQU 晶采豔色唇膏 08深紅 FUKABENI 12 NT$ 1,500/3.7g

為打造豐盈感的水亮潤澤雙唇,無珠光配方及添加七種油脂,讓唇膏質地滑順好延展,唇色也具透明感與立體感。

IMG_1972.jpg          

這款相當具有光澤度及水潤度的唇膏,擦起來極為透亮外也帶著些許黏感,透過疊擦而呈現的妝效,比單看唇膏本身還要來得美上好幾倍。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Imperial Red NT$1,200    

5.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41 Imperial Red 皇家紅潮 30 NT$ 1,200/ 2.3g

讓人驚豔的滑順質地,全來自於特別添加的頂級三胜肽,金色壓紋的外包裝,也襯托出極致的奢華與完美。

 Photo 22-09-2016, 19 08 52.jpg  

這款實擦在唇上都有優異的顯色度與飽和度,除了不卡紋之外,奢華的光澤度相當迷人。

香吻誘惑唇膏 #321熱情亮紅 3.4gNT$ 1,250  

6.GIVENCHY 香吻誘惑唇膏 321熱情亮紅 NT$ 1,250/ 3.4g 

柔潤滑順的質地全來自於天然蜂蠟及玻尿酸微珠,飽和的色澤及浪漫迷人的玫瑰花香氣所造就的性感,更讓人無法抗拒。

IMG_1962.jpg      

實際擦起來,相當濕潤好延展,搶眼的光澤及活力的亮紅色,讓人愛不釋手,在卸這款唇膏時使用眼唇卸妝唇品會更適合。

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 _4g_$1000元  

7.SHISEIDO 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RD 501 夢露紅 16 NT$ 1,000/ 4g

這款被選為主打色的「夢露紅」,有著紅寶石般的美麗色澤與極度滑順的質地,而不鬆脫的磁扣設計,相當實用,

Photo 26-09-2016, 16 48 55.jpg   

實擦這款唇膏時,可以感受到唇膏驚人的濕潤度,在沒有使用護唇膏的情況下,依舊滑順不顯唇紋,低調的光透感更顯優雅。

NARS_2016年8月_惹火唇膏_Shirley_0.14_oz_4.2_g__NT_$_1,050  

8.NARS 惹我唇膏 Shirley深紅色 5 NT$ 1,050/ 4.2g

這款唇膏有著極佳濕潤度及超飽和的顯色度,外殼也和SHISEIDO一樣,磁扣的設計為亮點之一。

NARS 拷貝.jpg  

這款唇膏有著和SHISEIDO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相同的濕潤度,飽和的為暗紅色澤,散發出成熟女人的美感。

BY TERRY -  專業完美觸控唇膏 N16緋紅熱戀 _NT$1,200_1.5g(25色)  

9.BY TERRY 專業完美觸控唇膏 N16 緋紅熱戀 25 NT$ 1,200/ 1.5g

除了集唇筆、唇膏、護唇膏特色於一身外,滑順的奶油質地,可以輕鬆打造完美霧面紅唇。

Photo 23-09-2016, 12 52 19.jpg   

透過特有的上妝步驟再結合指腹按壓,不僅可以呈現出相當漂亮的霧面妝效,雙唇也沒有滋潤度不足的情形發生,是一款具滋潤的霧面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