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撰文/Kelly

粉嫩而永遠不退燒的粉紅,正是2017的重點流行色之一,不僅攻佔了各大時裝週的版面,接下來還要攻佔妳的彩妝盤!

蘭蔻將粉紅加上巴黎春天盛開的玫瑰做了最浪漫的結合,打造最新春妝「粉漾玫瑰」系列。

春妝全系列換上唯美的玫瑰金包裝,彩妝色彩也都以粉紅玫瑰色調為發想,而且都是高雅、有質感的粉紅,這超強大的粉紅魅力讓美容編輯們都臣服,接下來的彩妝超級生火,各位粉紅控請小心服用啊!

粉漾玫瑰氣墊唇筆 共4色 2x1.1g NT$1,050

一支就能打造最流行的染唇妝!一頭是乳霜狀質地的唇筆,像是潤色護唇膏般先在唇部打底,再將另一端的超顯色氣墊唇筆,在唇中央由內而外暈染。

粉漾玫瑰氣墊唇筆總共有4款顏色,包括蜜桃色、桃粉色、冷調粉紅和覆盆莓的紫紅色。

實際試色效果,乳霜唇筆十分潤滑好畫,帶有光澤感,氣墊唇筆畫起來顯色,屬於純霧面感妝效。光澤與霧面的玫瑰色彩甜美暈染,打造好像剛剛親吻過的暈染度!(哎呦,也太嬌羞浪漫了吧~)

粉漾玫瑰氣墊腮紅 共2色 7.5g / NT$ 1,200 (上圖左一、左二)

粉漾玫瑰亮顏氣墊 7.5g / NT$ 1,200(上圖右二)

蘭蔻熱賣的氣墊腮紅推出兩款春妝新色,另外新推出粉漾玫瑰亮顏氣墊粉漾玫瑰亮顏氣墊, 看起來很像迷你氣墊粉餅的亮顏氣墊,其實是Highlight打亮的氣墊版。

實際試色效果:

亮顏氣墊具有閃亮亮的光澤粒子,在光線折射下非常美麗,可加在蘋果肌上增加光澤感。

氣墊腮紅的#02 粉漾玫瑰:優雅的粉紅玫瑰色調,妝效是淡淡的冷色調粉紅,輕拍多次也不會太重。

氣墊腮紅的#024 玫瑰覆盆莓:甜美的覆盆莓色調,顯色度很好,使用時要少量上色,很適合打造以腮紅為主角的妝容。


粉漾玫瑰眼彩盤 7x0.85g NT$ 2,200

「玫瑰」依然是貫穿此6色眼影色調的主題,每個顏色的由來都浪漫的不得了:有唯美的玫瑰粉紅、清新的玫瑰石綠和玫瑰園中芬芳泥土的巧克力棕;也有得自巴黎建築的靈感,奧斯曼建築石材的玫瑰膚白、玫瑰大理石般的時髦銀灰與玫瑰花窗上的熟鐵深灰。

打開右側銀蓋,裡面還有1款透亮光澤的唇彩,以及2款霧光絲絨質地的飽和唇彩,可以互相搭配打造漸層唇、光澤唇、或是時尚霧面唇!

模特兒使用玫瑰粉紅眼影輕刷整個眼皮,再將銀灰色暈染在眼尾加強深邃度,簡單就完成春天的浪漫玫瑰眼妝。

粉漾玫瑰眼彩筆 1.4g NT$ 1,050

這款可當眼線、眼影的兩用眼彩筆可是巴黎女人的最愛!

這一季的眼彩顏色,同樣以浪漫的玫瑰色調為主:玫瑰粉、紫粉紅、玫瑰金、銀灰,暈染開來就是閃著柔和光澤的輕煙燻妝。

眼彩筆質地柔軟,畫起來滑順好上色,而且抗暈染度很好,編輯畫在手上,大力搓揉了好幾下都不太會掉色!

黑天鵝超精準眼線筆 限量新色 1.4ml NT$1,100

#03藍寶石、#04耀眼桃、#05紫羅蘭、#09金燦銅

超智慧的黑天鵝超精準眼線筆也推出春妝新色,可旋轉至35°的彎曲筆刷,畫起眼線來更順手,左右眼都可以畫得對稱!再搭配0.2mm 超細緻筆尖,能隨心勾勒出粗細線條,妝效持久不暈染,使用溫水即可輕鬆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