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s    

編輯撰稿/Elsa

回首2016,根本就是追劇年,像是《太陽的後裔》、《Doctors》、《雲畫的月光》與《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幸好有這些韓劇一部接一部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啊!編也偷偷發現,這幾部女主角妝感都走輕透路線,再配上關鍵的唇彩,根本美炸!也因為這些女星的加持,連帶她們在劇中使用的唇膏也跟著大賣,相信大家一年下來或多或少跟著敗了不少吧(笑)!編特別統整了2016年,最受styleMe部落客歡迎的四大韓劇女主角與她們的愛用唇膏,一起來看看妳的最愛有沒有上榜

1.宋太太們必備「姜暮煙款」: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3 /NO.11/ NO.14

說到2016的必追韓劇,首推當然就是由花美男宋仲基和女神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不只宋仲基的可愛臉龐及超hot身材,讓全台灣女性同胞徹底沈船,並自詡為宋太太,連女神喬妹身上穿的、戴的,及臉上擦的全部都讓人很想包!

宋慧喬在戲裡扮演了一名相當專業的外科醫師,因為職業的緣故,想當然妝感除了要很自然,還要超輕透!所以在唇妝的表現上,也是走自然派路線,氣質的漸層咬唇,讓喬妹變得更美了!

在《太陽的後裔》裡,宋慧喬使用的唇膏是蘭芝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色號分別是在2015年推出的「NO.3 漾甜」,與2016年推出的「NO.11 絢陽」、「NO.14 霓彩」。

「NO.3 漾甜」

被問到翻的色號,還有這一款!粉橘X淺粉的鮭魚粉配色,非常好上手又不容易出錯,創造出來的甜美氣質感,不知讓多少女孩淪陷!

更多詳細「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3 漾甜」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99387435

「NO.11 絢陽」

姜暮煙在第一集電梯裡補妝時,就是用這支!橙紅X亮黃的撞色搭配,超吸引編的眼球,更讓人意外的是,沒想到黃色唇膏竟然這麼好駕馭,充滿活力的妝感,真的好適合春夏使用啊!

更多詳細「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11 絢陽」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97830921

「NO.14 霓彩」

戲裡唯一被宋仲基用過的唇膏,咦?看到這裡先別慌,仲基歐爸沒有擦在自己唇上,是拿來寫在木板上啦!

這款桃紅X裸粉的好氣色擔當配色,在唇上來回3~4次,就會有超自然的咬唇妝囉!

更多詳細「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14 霓彩」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99622527

同場加映篇:

「NO.5 蜜誘」

同樣為身為蘭芝代言人的李聖經,也在韓劇《Doctors》中,繼續將「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的熱潮推向高峰!扮演超搶眼女醫生的李聖經,使用的唇膏則是「NO.5 蜜誘」,紫紅X粉紅的配色,秋冬擦也非常適合! 

更多詳細「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5 蜜誘」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1745071

 

2.號稱地表最美「女醫師款」:Mamonde夢妝 Highlight Lip Tint水亮唇釉 NO.6

為了出演韓劇《Doctors》而整整瘦了一大圈的朴信惠,徹底擺脫可愛又肉肉的嬰兒肥臉蛋,在看完朴信惠的減肥妙招後,編真的只能洗洗睡,因為這根本只有女明星才辦得到啊(雙手一攤),好在今天沒有要聊減肥(大鬆一口氣),畢竟光是聊朴信惠在劇裡的唇彩,就可以聊上好幾回惹!

在《Doctors》中,朴信惠飾演一名神經外科主治醫生,而不管是在叛逆又青澀的求學時期,或是帥氣滿分又幹練的女醫師時期,她的妝都是以氣質系的淡妝為主,相較之下,能增添好氣色的唇彩,就更顯得相當重要!聊到這,編不禁想問一下大家,看完宋慧喬、李聖經和朴信惠後,韓國的女醫生真的全部都有那麼美嗎?

劇中,朴信惠大多使用Mamonde夢妝的「Highlight Lip Tint水亮唇釉 NO.6」,帶點些許橘感的桃紅色,顏色超級無敵飽和,而且只要塗擦兩層整個就豪顯白啊~ 

夢妝這個品牌目前還沒被引進台灣喔,雖然要找代購或自己出國BUY,不過超平易近人的價格,讓編很願意為了它多花一點時間去得到啊!(這應該就是種真愛️)

更多詳細「Mamonde夢妝 Highlight Lip Tint水亮唇釉 NO.6」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1266901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08814518

 

3.勇奪「世子初吻」款:SKINFOOD 維他水果夾心唇膏 NO.3 甜梅

年紀輕輕才17歲,就已出道13年的金裕貞,在秋季迷你連續劇《雲畫的月光》中,清純可愛的模樣徹底降服韓國人氣小鮮肉朴寶劍,有好幾幕都讓編的心小鹿亂撞像初戀!能讓世子神魂顛倒獻出「初吻」的,還有金裕貞那水亮飽滿的雙唇,在那親吻的瞬間,編早就已經在瘋狂滑手機想要下單那支唇膏了!

金裕貞在劇中扮演了能解決人們愛情疑難雜症的戀愛大師,青春有活力的模樣相當可愛,因為劇情需求常常要女扮男裝,所以妝感也呈現一個極輕薄的裸妝路線,而為了增添一點天真無邪的魅力,就不能缺少一支既濕潤又色澤飽滿的唇膏囉!

造成韓國大缺貨的,就是金裕貞在劇中擦的這支SKINFOOD「維他水果夾心唇膏 NO.3 甜梅」,雙色的夾心配色,來回塗擦後,帶點些微的漸層感與水亮的光澤感,有種乾燥玫瑰的感覺,氣質度激增!

更多詳細「Mamonde夢妝 Highlight Lip Tint水亮唇釉 NO.6」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0886405 &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2103763

 

4.一開賣就幾近完售絕美「人魚唇色」款:HERA 魅惑風采唇膏No.147

全智賢生完Baby後完美復出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此時此刻編正在追的《藍色海洋的傳說》!這部備受期待的話題連戲劇,也是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李敏鎬,即將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而編劇也是由全智賢主演《來自星星的你》的編輯朴智恩作家執筆,看到這樣的陣容,除了劇情,想到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所掀起的唇膏搶購潮,這次必定又將再重新上演一次!

全智賢飾這次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性格單純,時而搞怪、時而羞怯的美人魚,每次一出場都美到讓人驚艷,因為根本都不像生過孩子的媽啊!妝感也是超級乾淨的裸妝路線,唇彩則是以粉嫩的桃紅色調為主,才看幾集就立刻生火想下單!

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全智賢使用的唇膏是HERA的「魅感炫彩精華唇膏 NO.1」以及「魅惑風采唇膏 NO.147」。

「魅感炫彩精華唇膏 NO.1」

光看試色照就知道,這支唇膏一定超水嫩!滿滿高濃縮保濕精華的護唇膏質地,及極自然得粉嫩色澤,根本美哭!想要增添自然好氣色的女孩,就選它吧,沒有其他的了!

更多詳細「HERA 魅感炫彩精華唇膏 NO.1」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1632085

「魅惑風采唇膏 NO.147」

一看到這款桃紅色唇膏,編心中立刻有股莫名的熟悉感,畢竟最近一直被土色、珊瑚色唇膏襲擊,好久沒看到這麼仙的桃紅色啦!雖然不如正紅色的氣勢,卻多了幾分溫柔浪漫的氣息!塗擦過程中還能感受到一點淡淡的花香,超舒服!敏鎬歐爸在親全智賢時,也同時感受著這股香氣吧(花癡again)!

更多詳細「HERA 魅惑風采唇膏 NO.147」試色內容請看: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2389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