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撰稿/Kelly /蔡依林Jolin Tsai FB官方粉絲團、jolin_cai@IG

美妝龍頭品牌資生堂歡慶來台60週年,特別邀請JOLIN蔡依林擔任活動代言人,並拍攝微電影《那支堅強的口紅》透過一支紅色口紅,串起台灣女性堅毅勇敢的一面, JOLIN說:「片中媽媽希望女兒的每一步跟自己一樣的堅持、成功,真的很令人感動」而她自己當初光是看到腳本,就默默覺得鼻酸。

台灣資生堂也希望透過這支微電影的呈現,讓更多女性重新體現到「化粧可以帶給人們勇氣、正能量」的積極意涵,並傳遞「感謝、感動、前進美一步」的精神。

微電影中,JOLIN畫的美美紅唇就是這支!心機星魅唇膏#RD425

就像微電影中的媽媽提到:搽上大紅色口紅,走起路來就會特別挺身穿大紅洋裝與紅唇出席活動的蔡依林也很同意,她坦言自己很愛紅唇,也說擦紅唇不僅會讓氣色變很好,即使妝很淡,整個人還是會很有氣勢。

身為紅唇控的JOLIN,近一兩年出席各種活動真的就是以深深淺淺的紅唇稱霸全場!所以她也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自己畫紅唇的Tips

JOLIN說,最近流行的紅唇不要太油亮,而是要有點matte(霧面)質感才時髦!

即使本身已經擁有漂亮的豐厚唇型,JOLIN在畫紅唇時,還是很注重唇型!在唇峰、靠近嘴角的地方做調整,就能修飾出美美唇型。

至於很多人覺得紅唇很難卸,JOLIN的方法是,買唇膏前一定先試用,如果很難卸就不會購買XD(編:好像也蠻實際的),卸妝時必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才不會傷害嘴唇!

不只工作時愛紅唇,JOLIN連私下也愛紅唇,但是不同於工作時的飽滿紅唇,她平常出去時會選擇自然感的紅唇,就像洗完三溫暖、嘴唇自然呈現的紅潤血色感。上妝方式也是將唇膏點再唇中央,再漸層暈染的開來。此外,她最近也很愛偏橘的紅唇。

身為紅唇達人,JOLIN不忘提醒大家,畫紅唇時沾到牙齒會很糗,所以她會帶著小鏡子隨時Check!但若是要去約會吃飯的話,就不適合畫紅唇啦!因為紅色口紅掉色實在很落漆啊

JOLIN不僅是唇膏控也是護唇控,她在睡前一定會擦上厚厚一層的護唇膏來滋潤嘴唇。有了水潤的嘴唇,才能能完美表現出唇膏質感啊!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