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10:00更新

親愛的PIXstyleMe共筆作者

感謝各位對PIXstyleMe長期以來的支持,因為有您們才讓PIXstyleMe有如此精彩豐富的內容。

 

關於上週網站功能更新後,我們陸續收到許多相關的建議,深深感受到全新功能對各位於操作使用上可能造成的困擾。

經內部團隊緊急討論後,將取消自動勾選同步共筆文章的功能,也將共筆功能恢復為原版熟悉的操作使用方式。

 

感謝各位創作者的體諒及回饋,未來若有任何建議也歡迎隨時讓我們知道。

PIXstyleMe會汲取您們的想法持續改進,讓網站能帶給創作者最大的便利及效益。

 


 

親愛的PIXstyleMe共筆作者

PIXstyleMe共筆作者的發佈文章後台有新功能上線囉!

為免除各位在共筆時挑選分類的麻煩,我們在發布文章上的分類管理,已為各位預設自動勾選「同步發表至PIXstyleMe」,在分類項目上,共筆作者也僅需選取全站分類我們就會自動帶入對應分類,方便共筆作者省去勾選的麻煩。

這項新功能是具有彈性化的貼心服務,若您想要自行調整分類,一樣可以依據個人需求手動調整該篇文章分類再進行共筆。

當然,若您不想共筆該篇文章,也可以將「同步發表至PIXstyleMe」勾選項目取消,那麼文章就不會共筆至PIXstyleMe。

 

若您對新服務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繫!

PIXstyleMe 客服信箱:lovely-mailman@pixne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官方公告 部落客後台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