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空姐、各大部落客間熱推的美國百夫長行李箱品牌 CENTURION,為呼應『世界地球日』理念推出地球保護、森林保護、動物和自然保護等主題,請藝術家將美麗圖樣繪製在行李箱上,

 

讓你每次帶著 CENTURION 的旅行時,擔任最亮眼的環保大使,燃起所有人對美麗星球的守護熱情!

 

C76中亞雪豹 C78亞洲象 C79北極熊

 

 

盎然星球W92 純淨星球W91 浄綠星球W95  

 

一起加入CENTURION 環保大使的行列吧!

每個CENTURION行李箱就是最美的行銷種子,當穿越城市穿越街道的時候,就是最美的展現時刻。藉由你的旅行,喚起大家守護星球、守護瀕危物種的意識 .... 也讓每趟旅程,更有意義。

CENTURION 願與最愛環保的您齊心守護星球,守護瀕危物種。CENTURION 更是全球唯一發行以保護瀕臨絕種動物為主題的旅行箱品牌,更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紅色名單內的瀕危動物主題即將發表,敬請期待。

 

15439941_1271674376237730_4397306717068533914_n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