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妞的妝容就是超透白,但她們的白皙可不是「妝」出來的!在日本藥妝店裡琳瑯滿目的美白保養品,多到讓人陷入選擇困難,也搞得必買清單落落長!小編身為美白控,看到新產品一定要試,用過這麼多,今天就要介紹美白控認證,肌研最新推出的「白潤高效」系列,真的不用再對著貨架發愁,直接買下去就對了,而且現在台灣就買得到囉! 

     1.png   

 

肌研史上最強淡斑處方

 

總在「日本藥妝必買清單TOP10」榜上有名的肌研,是日本樂敦製藥旗下的保養品牌。2017年日本樂敦全新研發出肌研史上最強美白的「白潤高效」系列,美白成分添加的是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成分傳明酸。不過說真的,傳明酸其實不算是稀奇的美白成分,但這次樂敦研發出來的「高浸透淡斑科技」,就是讓傳明酸能深入肌底的關鍵!美白效果其實取決於美白成分是否有深入滲透肌底,還是只是在皮膚表面吃不進去,也因為這個全新技術,肌研白潤高效系列添加的傳明酸,才能不只幫助淡化臉上已經形成的斑點,重點是還能阻斷肌底的黑色素形成,簡言之就是根本不讓黑斑生成!聽起來就超強啊!網友給它的強大美白效果評價是:「美白效果真的看得見!!!! 而且皮膚整個變得比較明亮!!」

2.png  

 

滲透力&清爽度超強大

 

除了主要的美白成分「傳明酸」之外,肌研白潤高效還添加了整個肌研系列最高的「水解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厲害之處在它是非常細微的小分子,才15~25 奈米而已,僅為一般玻尿酸的千分之一,所以能和傳明酸一起更迅速的滲透肌底。此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及「維生素E」,可以舒緩日曬後的肌膚不適。台灣夏天的陽光實在太強了,出門一趟都覺得肌膚受到刺激,用了白潤高效感覺是從裡到外的防護美白喔!

 3.png  

台灣販售的肌研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產品上則有貼心的完整中文說明。

 

小編搶先試用!!

 

想到夏天30幾度的高溫,小編就不免開始手心冒汗,夏天保養真的最怕黏膩了。但小編搶先試用肌研的白潤高效系列, 發現「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粧水(清爽型) 」的質地非常非常清透水感,輕拍後一下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會厚重黏膩。化粧水後再使用「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乳液是滑順的白色乳狀質地,延展性非常好,也是一抹開很快就被吸收,擦完肌膚會透出很自然的亮澤感!很喜歡這樣啵亮的肌膚觸感,感覺膚色很透亮,整個人很有元氣。肌研白潤高效系列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低刺激性,即使小編剛拔完粉刺使用,竟然也絲毫沒刺激不適感耶!

 4.png  

 

無論是「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粧水(清爽型)」或「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滲透力都很強!塗抹後再輕拍個兩下,便完全被肌膚給吸收,是讓人很喜歡的清爽輕盈感。

 

美白控認證!

 

對於保養,每人的選擇都會因為自己膚質和偏好有不同,小編工作上接觸上千件美容保養品後,真心覺得成分才是最重要的!肌研在成分上秉持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的純粹成分,不給肌膚額外負擔~就連外包裝,也完全不走華麗路線,僅回歸基本款~我想,這就是它為什麼能以開架商品的實惠價格,卻給予大眾如此有感的保養威力的主因吧!肌研最新「白潤高效」系列來台開賣,堪為入夏的好消息,不只臉真的變得透亮有光澤,用起來的清爽感也很令小編驚豔,就算是盛夏使用一定也OK!大家不妨也試試看喔!

 5.png  

 

左: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粧水(清爽型)

右: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