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做好保濕,油水平衡才不再油膩膩

即將進入炎炎夏日,女孩們總是很煩惱肌膚發狠分泌油脂,叫人時不時就看來油油亮亮,超惱人!!其實,這就是肌膚缺水的警報!缺了水,皮膚自然卯起來分泌油脂,可別只顧抑油,夏日保養,更該加強保濕。

除了平常外出必備的補水噴霧、保濕乳液外,在家的保養也不能馬虎!!敷臉,絕對是有效的集中保養,添入玻尿酸的高效能補水保濕面膜,利用大量水份IN,讓肌膚變飽滿豐潤,提昇彈力效果,也能嚇阻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每兩三天,花點時間多愛自己一下,保濕做得夠,補滿水能量,妝容自然再不易因出油而脫妝,肌膚每個角度都乾淨亮麗,出門不再需瓶瓶罐罐帶一堆。

 

 02.jpg  

保濕硬實力上足國際版面

 

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實測報導,從香港市售專櫃與開架面膜40品牌裡,評比多項功效與品質安全項目,我的美麗日記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完美超越專櫃品牌,以單片29元的超值實力,於實測中,無論保濕力、品質力都一舉超越國際水準。也是台灣製造的受測面膜品牌中,唯一在鉛、水楊酸、paraben類防腐劑、螢光物質均零檢出的品牌,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可見,價格高並不一定代表最好!美麗日記表示,此款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特別採用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分,緊緊凝聚裡裡外外的水分子,維持肌膚鎖水續航力;墨角藻、蘆薈則擔任此款面膜裡的長效水漾舒緩因子,深沉儲水並安撫極度乾燥時的搔癢感;紅藻精華與假葉樹萃取,注入彈力與緊實;複合山金車和豆瓣菜葉萃取,則是解決黯沉粗糙的好幫手。

報導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418/1100200/

 

 

地表最強保濕實測

香港消基會測試的結果顯示,單價約400元的專櫃面膜,保濕力表現不如我的美麗日記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本回,小編便直接進行三款暢銷款保濕面膜實測,以「肌膚檢測儀」的數字來說明結果!看夏日補水面膜哪款是首選:

 03.png  

 

附註// 為求肌膚保濕度狀況一致,故各隔一天再進行實測。

 

使用面膜1:專櫃品牌生物纖維面膜,單價一片約480元。當天原本肌膚含水量是37.7,使用面膜後爬升至40.6,保濕度提昇了2.9

 

 04.png  

 

 

使用面膜2:專櫃品牌紙面膜,單價一片約390元。當天原本肌膚含水量是37.8,使用面膜後爬升至41.1,保濕度提昇了3.3

 

 05.png  

使用開架式我的美麗日記紙面膜(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單價一片約29元,當天原本肌膚含水量是37.5,使用面膜後爬升至41.7,保濕度提昇了4.2

 

 06.png  

 

使用感受:三款面膜敷來感受都相當舒適!我尤其注重片狀面膜的貼合度,期望能好好的貼著臉,才能讓肌膚的每吋肌膚都能吸飽精華。三款面膜的貼合表現都很好,然而「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在性價比,確實留下深刻印象,使

用肌膚的亮澤飽滿度很滿意!美麗日記改良布膜材質後,讓布膜能夠更服貼,有更多的精華液附著在面膜上,難怪敷完後覺得肌膚每一處都很飽水,也因為很飽水讓臉部毛孔變得不明顯了,透明純淨感大幅提昇!

 

 螢幕快照 2017-05-05 下午8.50.29  

保濕,絕對是夏日健康嫩肌的首要課題!

 08.png  

 

圖說// 敷臉後的精華液,除輕拍至臉龐幫助吸收,也不妨利用如絲般滑潤的精華液,加以按摩淋巴。先將手拱成貓手形狀,在耳朵下脖子的肌肉處多加按摩,促進淋巴循環速度,再轉而至咬合肌處按摩,加以放鬆肌肉徹底紓緩,臉龐飽水了,也能更為緊緻。

 

夏日往往待在空調室,造成肌膚循環紊亂,皮膚日益乾燥,老廢角質殘留堆積讓臉部更加黯沉,乾燥而扁塌的毛孔看來更無光還顯老,因此,夏天更要勤加保濕!平日保養稍嫌不夠力,勤加敷臉,讓臉部每吋肌膚都可充分保濕,把水份傳遞到肌膚每一處後,肌膚不再受乾燥威脅,也能更健康水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