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撰稿/Kelly

這幾年唇膏大勢流行,連帶讓唇部保養也備受重視,特別是看起來像唇蜜的護唇美容油,在這兩年也很熱門,淡淡潤色效果與水亮感,加上持久的潤澤效果與豐唇功能,讓嘴唇看起來有氣色又有水嫩感!再者,唇部美容油通常不會像唇蜜會有黏膩感,甚至在淡妝時也可以直接取代唇彩喔!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市面上三款熱門的唇部美容油的試用介紹!

 CLARINS彈潤植萃美唇油 7ml NT$850 

美容油專家克蘭詩在去年推出這款美唇油,立馬引起一陣熱潮,連日韓潮模藝人也愛用,在IGFB上狂曬圖,去年推出紅色、黃色和桃粉色三款顏色造成大賣,今年6月即將再推出4款新色,包括薄荷綠、橘色、粉紅色以及含亮粉的淺黃色!

部落客真心話 by Linsa  克蘭詩這隻唇油是用一整顆沒有碎裂的榛果冷壓提煉的第一道油製成不但油的觸感很好,也非常好吸收不管你的唇部狀況有多糟糕感覺一擦上它 唇部都會馬上變『ㄉㄨㄞ』  ”

唇紋變得不明顯了櫃姐說這瓶美唇油富含抗自由基的維他命E、還有脂肪酸Omega 9能有效抗氧化並達到修護防止唇部的水分流失所以,嘴唇很容易乾裂脫皮的人非常適合使用

6款顏色的試色如下:

01天然蜜糖(黃色)

部落客真心話 by 林琳達像黃金一樣的漂亮色澤,擦在唇上質感超棒 莫名滿足(閃亮亮),能柔軟雙唇和深層滋養 對乾裂脫皮的雙唇立即得到舒緩修護,效果不輸大家愛用的木瓜霜喔!稍微塗滿一點可以微微超出唇外,創造豐唇效果,厚厚擦上瞬間飽滿!

看完整心得:[ 保養 ] 夢幻逸品:首支「美唇油」問世!美唇+護唇同步by 林琳達

03 艷紅莓果(上圖左) #02粉嫩覆盆莓(上圖右)

部落客真心話 by Linsa :“唇紋變得不明顯了,櫃姐說這瓶美唇油富含抗自由基的維他命E、還有脂肪酸Omega 9,能有效抗氧化並達到修護,防止唇部的水分流失,所以,嘴唇很容易乾裂脫皮的人非常適合使用

看完整心得:CLARINS彈潤植萃美唇油,任何唇彩加上它就是100分美唇 by Linsa

今年6月推出的4款新色(上圖左至右分別為#07晶鑽蜜糖、#06海洋薄荷、#05熱情樹果、#04 糖粉甜心)

04 糖粉甜心

聞起來有櫻桃、覆盆莓和草莓的酸甜果香,看起來是略帶螢光感的透明淺粉紅(外表比#02的桃紅色淺),但擦起來會隨著每個人嘴唇pH值不同,變化出不同的粉紅~桃粉紅色澤。

05熱情樹果

帶有紅醋栗的香味,擦起來是透透的橘紅色,同樣也會因為嘴唇pH值而變化出不同紅潤感。

06海洋薄荷(主打色)

還沒上市就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有人魚眼淚的暱稱,聞起來和擦起來都有薄荷的清涼感!擦起來是高透明度的光澤感,厚擦的話會讓嘴唇呈現淡淡的冷色調。

07晶鑽蜜糖(主打色)

只有亞洲限定地區(台灣、韓國、新加坡,香港年底限量發售)販售的顏色!正是最具代表性的蜜糖色唇油添加了閃亮亮的亮粉,在嘴唇上會隨著角度變化,隱約閃爍著亮晶晶的粉末!

M.A.C光療唇油 11ml NT$850

M.A.C這款光療唇油使用的是植物複方滋養精油,油體很輕盈,又能深層修護乾燥的唇部肌膚,還有瞬間隱型唇紋、並讓唇瓣立即澎潤的效果!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帶給雙唇滿滿的水光而不是油光!

光療唇油四款色號左至右分別是:#PALE PRINCESS#DOLL TO DIVA#LALA LOVE YOU#CANDY DROP,雖然有紫、有紅有黃,不過擦起來其實都是粉嫩的顏色,並會因應個人膚溫不同,變化出不同的紅潤效果。 

部落客真心話 by 金老佛爺光療唇油質地非常特殊不像大家所想像的黏膩感的唇釉而是非常暖性質地的油性質地,所以擦在這些部位一點都不覺得不舒服或黏膩

接著就來看看部落客金老佛爺實擦的四款試色吧!

#PALE PRINCESS 光療黃

#DOLL TO DIVA 光療粉

#CANDY DROP 光療紫


#LALA LOVE YOU 光療紅

看完整心得:[底妝] 我就是 #天生美霸凌所有的肌膚 M.A.C 天生美肌系列 ()by金老佛爺

JILL STUART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 6.3g NT$780

有著JILL STUART一貫公主風包裝的豐唇精華,因為添加薄荷成分,擦起來有清涼感,加上蜂蜜、膠原蛋白、玻尿酸鈉、荷荷芭油等潤澤成分,擦起來水潤不黏膩又有膨膨豐唇效果

部落客真心話 by Goris光透寶石豐唇精華的棉棒部份就是類似唇蜜,但因為這類的豐唇精華,其實質地比較透明無色的,就算有顏色,也是一點點小潤色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顏色的部分雖然一樣分為三色,包括初戀紫晶、嬰兒頰紅、純淨粉晶,但你看這試色,是不是很鬼打牆 ...,我是覺得顏色差異並不是很大,頂多要很細看才會發現有些微,就是很些微的不同,如果你是要唇彩前打底,那就更不影響,但如果是純最護唇油使用,頂多在雙唇上的艷色度會有些些不同,但實際上三者間差異不大。而實際使用上,卻是保濕滋潤度不錯,而且使用上還真的會有點涼涼但又熱熱的刺激感,以達到所謂的豐唇效果,就基礎彩妝、保養效果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是OK的,再回歸到很膚淺的外型判斷,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也確實是美的,綜合以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確實也是值得買的。”

看完整心得: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涼涼熱熱的啾起

 

延伸閱讀:【美妝PK!】讓妳默默變美~偽素顏必備 7款超心機美唇潤唇膏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