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唇彩的顏色越來越新穎繽紛,化粧台唇膏大軍的陣仗越來越大,但妳真的知道哪一支是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唇膏嗎?今天小編來分享唇彩X膚色配色平衡秘訣,記住一個關鍵,選購唇彩絕不迷路:「根據膚色選唇色,好氣色自體發光」!

 

【FAIR白皙膚色】

1.jpg

命定唇色:玫瑰色系、粉色系

膚色白皙動人的女孩,把熱門色系通通打包也不容易失手!建議避開讓粧容變得蒼白的裸色系唇膏,選擇帶有藍調或紫調的紅色系,更能襯托出你的透亮美肌。

2.png

推薦唇膏:你最適合「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RS-25,輕易畫出顯色又持久的漂亮唇色,製造豐潤又飽滿的美唇,完美演繹正紅與玫瑰紅的極致魅惑,時尚感爆棚立刻變身為「臉讚女神」! 

 

【MEDIUM偏黃膚色】

3.jpg

命定唇色:橘紅色系、酒紅色系

亞洲女孩絕大多數都屬於偏黃膚色,選擇唇色時切記土色唇膏是你要避開的危險地雷,建議帶有黃調的暖紅色、橘紅色,原本的蠟黃膚況會立刻出現美肌效果,整個人馬上提亮一個色階、粧感也會變得乾淨清爽。

4.png

推薦唇膏:你最適合「媚點晶透唇膏」OR-05、PK-07,典雅色系屬於低調的華麗,卻隱藏不住雙唇水潤的鑽石感視覺,讓美唇擁有自然透明感的閃耀光澤、不僅修飾縱向唇紋,一個步驟就能瞬間提升好氣色、徹底擺脫暗沉感!

 

【TANNED古銅小麥膚色】

5.jpg

命定唇色:裸色系、酒紅色系

全面展現自然、健康的性感新態度,古銅小麥肌膚色越來越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焦糖肌女孩可以輕易消化飽和度高的色系、或是具有反轉魅力的裸色系;相較霧面感,水亮感唇膏是更好的選擇,讓唇色與膚色完美融合,同時成為粧容的主角。

6.png

推薦唇膏:你最適合「媚點晶透唇膏」BE-01、「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這兩款都有絕美持久顯色度、服貼水潤的優點,特別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荷荷芭油保濕成分,上粧同時完成保養,還能把春夏的時尚趨勢直接化為唇間的美顏魅力,走到哪都是矚目焦點!

 

上唇彩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有好氣色,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唇彩絕對比亂買熱門色更安全!以上秘訣快點筆記下來,讓妳買唇彩不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