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悶熱潮濕的夏天!頭皮發癢得厲害、頭髮常覺得油膩膩,洗完頭沒多久髮絲就緊貼頭皮、甚至超扁塌,悶悶不樂的感受糟透了。你是否和我一樣,「選購洗髮精」是每到夏日的煩惱!試了不下20幾家,想要頭皮清爽再清爽!用過的洗髮精卻也伴隨著一些「副作用」,例如頭皮過乾導致頭皮屑產生,或最常見的就是髮質變的乾澀糾結!

 2.jpg  

為追求乾爽頭皮,先前使用過的洗髮精往往伴隨髮質過於乾澀如稻草的問題!糾結髮絲讓撥髮總是卡卡、頭髮毛躁如獅子,雖然才剛染完新髮色,但搭配不適合的洗髮產品讓整頭亂髮更是紊亂、無光、沒精神,美麗度0分。最流行的霧感髮色一點都彰顯不出來,頭髮質感大打折扣。

 

香遇!令人驚豔的日本熱銷品牌TSUBAKI

想起曾經在日本旅遊時,旅館所附的TSUBAKI洗/潤髮乳讓我使用後難以忘懷!出門在外趕景點,哪有時間吹整!每天醒來,用手指撥了撥髮就出門趕路!它卻助我拍了張張頭髮看來直順有型的好照片,保濕力讓人驚艷。但回到台灣,頭皮出油嚴重,想也不敢想去使用滋潤度強的洗髮精,直到~因編輯開箱剛好遇見了今夏限定的TSUBAKI極上精油涼感洗髮精/潤髮乳,清爽卻兼蓄了滋潤度,搭配不思議的划算價格,一試很難不愛上它。小編也提醒各位美人,洗護產品必須依據季節或頭皮狀況去調整,才是正確的養髮觀念喔!

 3.jpg

修護保濕力一樣強!「夏季限定」更多了頭皮潔淨清爽力

這罐無矽靈且蘊含初榨山茶花精油的洗髮產品,讓人能安心洗護,用心呵護每一絲秀髮。說到TSUBAKI與山茶花間的連結,想必愛美的你也知道TSUBAKI僅使用日本當地產的高品質山茶花製作成精油,再添入一系列的洗髮產品中!

追溯自1650-3000年前的日本,古人已會從山茶花種子萃取山茶油使用,絕佳保濕與修護力無庸置疑。擔心過於滋潤?夏日限定版添加了舒涼薄荷配方與深層清潔的精油配方!便是小編愛上它的理由。

 

超強口碑!試用藍瓶一次就超有感

在小編試用過TSUBAKI極上精油涼感洗潤髮後,真心不騙的想要速速推薦給你們!洗過一次就有感。

洗髮同時感受到涼感潔淨過程暢快又紓壓,洗後夏天的悶熱全退散了!沁涼卻不過於刺激的舒涼薄荷配方,一掃頭皮上大量汗水與皮脂的堆疊,黏膩、悶熱感Out,使用後的髮絲相當滑順且有光澤,撥來也很有彈性!用指尖梳髮時很順暢,沒再發生斷髮狀況。髮根充滿活力且更為蓬鬆,潔淨力好,讓頭皮感覺深呼吸了!尤其染髮後更有感於保濕工作絕對要乖乖做好!秀髮質感才不會大打折扣。

 

除了舒適的沁涼感,找回頭頂的清爽好感度,洗後散發出帶有不同前中後味的多層次花果香調,維持一整天的夏日清新,讓我隨時都像剛洗完頭般潔淨的Fu!

 

2017年夏日限定版本更升級!除調入初榨精純的山茶花精油,再添加氨基酸等成分,對於毛躁髮的控制更佳了!貼心呵護著曝曬於夏日烈陽下更易乾燥的受損髮絲,完美修護曬後的乾荒與脆弱。洗完頭更別忘了使用潤髮乳,護髮成分還能阻隔全天的紫外線傷害,除了補水更Keep住水分,讓髮絲更添韌度、保濕力更持久!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