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IG@_makiponpon_r25830eom_bora

雖然現在市面上有各種粉底液、BB霜、氣墊粉餅等等底妝產品可以選,女孩的化妝包裡還是一定要放塊粉餅才會安心啊~

為了讓妹子們愛美也能省荷包,編編也整理了3款網路討論聲量相當高的開架粉餅,不只粉質細、妝感輕薄,控油力更是人人叫好!即使在外一整天,底妝還是美得動人~CP值整個讓人很心動!如果妳還在煩惱該入手哪款粉餅,看完這篇,千萬不能再說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囉~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SPF20 PA++

創作者:JUJU

部落客真心話:這次Za新推出的粉盒真的很美,不論是看起來或是摸起來都相當有質感,跟專櫃粉盒有得比呀!!Za這次的包裝,完全打破我以前對於 開架粉盒=包裝不夠有質感 的傳統迷思!!這次全新的全白外殼,即使外出補妝,從包包拿出來也覺得超有面子哈哈哈()

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名稱都說他是兩用粉餅了,意思就是可以乾擦+濕擦,兩種用法打造完全不同的妝效,一餅兩用超級划算的呀!

遮瑕度蠻好的,使用乾擦的方式上妝,上妝後肌膚呈現一種乾爽的柔霧感!

使用濕擦上妝,除了妝感更服貼之外,最令人讚嘆的是它的光澤感!!從剛剛到下圖都是未使用打亮產品前的狀態,但是卻可以明顯看到肌膚有相當漂亮的自然感光澤,是一種介於霧面到光澤妝感間的美好狀態。

點我看更多:輕鬆打造柔霧肌和光澤肌夏日兩款持妝妝感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改版全新上市!!

 

Fasio 零油光極效持粧粉餅

創作者:Miss C

部落客真心話:摸到這塊零油光極效持粧粉餅#310,發現他防曬係數好高!!!馬上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雖然文章不多但感覺滿好評的,主打控油、高防曬、不黯沉,不黯沉真是太打中我的心拉~~因為我就是大黃暗沉人...

整體氣色有明亮感,實擦妝感遮瑕度滿高的,雖然粉質不是特細,粉感我可以接受,覺得不會太厚重,可以發現鼻子有點脫妝,但臉完全不油!!!!!!

至於暗沉部分,我覺得沒有什麼暗沉,可能是因為也沒有出油所以不會讓粉暗掉,我認為這款很不錯,雖然小貴但符合我的需求。

點我看更多:[彩妝]簡單分享控油完勝Fasio零油光極效持粧粉餅#310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創作者:Natalie吳斐莉

部落客真心話:這就是傳說中的~跟蜜粉一樣輕透的粉餅,還沒分享我已經用到粉餅上印的字都不見了XD它是藉由薄透的板狀粉末,會調整光線更反射,所以就會讓肌膚呈現自然透明的光澤感。

遮瑕效果有了,毛孔也不見了,泛紅也遮掉了,沒有粉粉的感覺,使用粉餅最害怕的就是浮浮厚厚的粉感,雖然最近喜歡柔霧的底妝,但是乾、浮的粉感還是out

整個皮膚更平滑,自製的美膚效果,光澤並沒有不見,而且還有淡淡的透明感 ,就算塗抹在眼周,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點我看更多:|彩妝..|鑽石級底妝💎居然是用開架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