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歡愉的隱形魅惑香氛

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清新的鹽之花香調,深獲不少網美的喜愛。
01.jpg
每個女人的化妝台上,總少不了瓶瓶罐罐,從頭到腳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化妝品等心機神物,只要能讓自己更美、狀態看起來更好、更有魅力的美妝用品,絕不放過,但小編最近發現,除了看得見的保養彩妝品之外,不少美妝時尚部落客、網美紛紛愛上同款香水及身體香霧,營造出一種愉悅的隱形魅力美,讓人忍不住想靠近,人氣直線攀升。


撩哥第一步 噴上Dior愉悅淡香水 創造回頭率

「那是一種隱形的美!並且令人感到愉悅~魅力不僅限於外表,味道其實更是有著一股穿透力!隱形的Touch by Touch!」在部落格上擁有2千多萬人氣的時尚美妝部落客瑞D,最近就是分享了這款Dior 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 ,大方透露了對於香水的偏好與營造個人魅力的重要性。瑞D更認為,女生一定要香香的才更格外迷人,其實出門只要一件T恤搭牛仔褲,配上紅唇,這時再噴點香水,就能增添嗅覺(隱形)的好觀感,一個路過的人(我想一定希望是帥哥的),就能打造擦身而過的回頭好感^^「即便如此簡單,卻比過度打扮來的更加迷人!」另外,瑞D也表示噴香水時習慣噴在手捥後再帶到耳後與後頸,「透過身上的溫度讓香味更持久溫和~於是舉手投足間自己也能沉浸在淡淡的香氣之中。」

02.jpg

圖片來源:瑞d部落格

知名美妝部落客瑞D特別喜歡甜甜卻又清爽的花果香調的香水,尤其是這瓶Jadore系列迷人的優雅細頸瓶身,質地搭配玫瑰和依蘭依蘭之外,更添加了茉莉萃取,是非常清新的花香味。

 

甜美又愉悅的小清新 年過30也很適合 直率不假掰

自己也是迪奧Dior Jadore迷妹的人氣部落客盧小桃,從高中就迷戀上最性感的香水Dior Jadore系列到現在,她在部落格上這樣形容著,「如同我愛的小說香水中說過的:『誰掌握了氣味,誰就掌握了人們的心。』

那些溫暖而透著金色光芒的氣味,像是一把無形的鑰匙,開啟或保存了最美好快樂的時刻。」而這次, Dior Jadore拋開成熟性感冶豔的印象,今年推出了猶如少女般的小清新香氣,明亮又甜美。迪奧首席調香師也表示:「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是一款原創的果香揉合鹽味香氣。『鹽之花香調』是摩登的品味,更是『歡愉的味道』。」

 

盧小桃也分享「生活除了夢幻甜美的花果香氣,有時多了眼淚鹽味的調和,提味了生活,讓我們活得更豐富有層次」,就是因為迪奧首席調香師的堅持以往Dior Jadore女性追求真我的品牌精神,「不需要他人的肯定,我們可以肯定自己。」就算過了30也不會不敢擦這種小清新,因為這是一種不由自主的欣喜愉悅,明亮直率不造做,更是一款讓妳呼吸在歡愉裡的香氛。

03.jpg

圖片來源:盧小桃的繪圖日誌

從高中就愛上Jadore系列香水的人氣部落客盧小桃,至今還是她最迷戀的香水瓶。圓潤性感的8字型曲線無疑是品牌的經典象徵,最性感的香水瓶, Jadore當之無愧。

 

核心香氣依蘭依蘭 花中之花 美麗而擁有迷醉般誘惑魅力 

另一位人氣部落客曾玄玄,跟盧小桃一樣從高中開始就接觸香水了,也認為香水不應該只是出門約會才需要使用,而是無時無刻都應該用香氛讓自己的身心靈得到愉悅和放鬆,且每天都能依照自己的心情、穿搭和誰出去,來決定自己要噴的香氛味道,香水更早已成為日常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

 

曾玄玄也大力推薦Dior Jadore的新款Injoy愉悅淡香水,「我很喜歡它溫醇多層次的香氣,Jadore Injoy核心香調是獨家訂製的依蘭依蘭之心,是因為在這邊生長的依蘭依蘭,土壤裡帶有的鹽分,讓花的香氣也散發出鹽香,進行純手工萃取,製作出「依蘭依蘭之心」香精,結合花香、果香、鹽香,成就出這層次豐富的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值得一提的是,加上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今年還有推出全新精巧版30ml,「而且價錢更可愛,更輕巧方便攜帶,就算旅行也能隨時擁有愉悅香氣。」

04.jpg

圖片來源:曾玄玄Sena部落格

這陣子也瘋狂喜歡上Dior 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與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的網紅曾玄玄,透過香氛可以無時無刻讓自己的身心靈得到愉悅和放鬆。


睡前也要噴香香 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 抱著你入睡

女人除了不可或缺的心機香水外,Dior 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其細緻和諧的鹽之花香調,帶來明亮的愉悅感,讓感官立即沈醉,深獲不少網紅等女性朋友的喜愛,今年Dior還推出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輕輕按壓,不同於香水,會噴出如霧狀的細緻香氛。除了Jadore 經典成分─性感的玫瑰和閃耀的依蘭依蘭,再添加茉莉萃取更添清新。人氣網紅瑞D與盧小桃都喜歡在晚上沐浴後,睡前噴上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盧小桃也分享說道:「味道是Jadore中最清爽淡雅的,我偏愛的它輕甜溫柔香氣,柔美的花香調不會過度刺鼻,非常適合洗完澡大量噴灑全身。睡前走進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的香氣雲霧中,不只讓緊繃一整天的神經放鬆,香霧中棉花花蜜萃取成分也同時溫柔滋潤了肌膚。」小編此刻也終於明白,要當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人氣的網紅,背後還藏有許多秘密心機撇步,看來我也要多學一點,趕快來買一罐Dior 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讓自己香香,賺賺回頭率(羞笑~)。

05.jpg
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精製輕巧的玻璃瓶身,細緻地展現Jadore經典細頸瓶的8字型美妙曲線,Jadore經典花香調依舊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