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睡眠,不僅能修護身體一天的疲累、多數愛美女性更超愛「美人覺」~讓自己越睡越美!近來,能敷著睡著~不需沖洗就可伴隨入眠的「晚安凍膜」,銷量更勝一般面膜,成為忙碌現代女性的新寵!

晚安凍膜內含大量的高分子保濕劑、玻尿酸、膠原蛋等成分,塗抹在臉上能鎖住肌膚水分,每當敷著睡覺~便可提升膚溫、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即使妳醒著的時間已忙到不夠挪出時間愛護肌膚、好好保養?沒關係,在一般保養程序過後,花10秒鍾,敷上10元硬幣大小的面膜量!利用入眠的時間,靠晚安面膜為妳的疲累肌膚好好補足營養、解渴!

本回要試用的「怡麗絲爾櫻花晚安凍膜」,小編才剛收到!就覺得Made in Japan日本製的原裝設計也太Q了!而且,價格還十分親切,而「同場加映」的「怡麗絲爾多效美肌乳」還是「一瓶抵多罐」的日間保養品,兼蓄乳液、粧前乳和超強防曬SPF 50+PA++++功效!

準備好了嗎?快跟著小編腳步,實測兩產品吧

首先將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試於手上,就是一個好濕潤~的感覺啊!療癒的櫻花香氣,塗抹過程伴隨沁涼的柔滑質地,真是紓壓!質地裡夾帶著細微的顆粒,是與其他品牌晚安面膜最大的不同之處!隨著塗上肌膚的按摩手勢,小顆粒會慢慢化為液狀,是很舒服的過程!

直接試於臉上,好感度更佳,水感質地讓伴隨氣候升溫越顯浮躁的心情,也跟著沈靜下來!最近因熬夜與日曬讓小編肌膚暗沉又缺水!但太繁鎖的保養步驟總力不從心無法持續,但「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的「夜間重整技術」果真是懶人法寶!平日夜晚保養完後的最後步驟塗上!接著倒頭大睡...潤澤能這麼簡單的進入肌膚!

當晚敷了約莫10分鐘,彷彿面膜全吃入肌膚「吸收了!」,肌膚表層清爽而不粘膩!臉上僅散發微微光澤。光這一點,小編就十分推薦給「家有另一半」的美女們,就算天天敷著睡覺~也不會讓另一半覺得:夭壽看到鬼!

隔日起床上粉底時最有感,本來曬的粗粗、乾乾的膚觸,被「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蘊含的「彈力修復CP:水溶性膠原蛋白、黃芩萃取精華、甘油、迷迭香萃取精華」一同呵護的既澎潤又飽滿!膚觸也是柔嫩細緻多了,保濕好有感,一夜下來疲憊乾渴的肌膚獲得了救贖。

肌膚保溼度提升後,即便到了總會脫妝的下午,因為保濕續航力提升,肌膚能長時間寶水,就能持妝更久。會期待多敷幾天,能像產品資料寫的:煥發彈、潤、透的「水玉光」美肌!但小編也要提醒大家一個Tips!晚安凍膜敷上就是一整晚,肌膚的清潔工作絕對要落實~不然沒清潔乾淨,又敷了整晚的面膜,反而會讓皮膚造成負擔喔!

也想+1 試試「膠原晚安凍膜櫻花限定組」的美人們!要記得這罐產品僅在屈臣氏限量發售!現在購入更加碼贈送旅行組合的淨白柔膚水與柔膚乳(各18ml),喜歡可要儘速移動腳步!不然之後就只有哭哭殘念的份~

而另一項讓小編迫不及待嘗試的~超高CP值「夏日必備」的實測產品,則是具備SPF 50+ PA++++高防曬係數, 兼具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的「多效膠原美肌乳」。小編光看到這個防曬係數就大心~覺得太需要它!身邊一般的美肌乳或隔離霜,防曬系數在烈日當空的夏日街頭~根本不夠!而「多效膠原美肌乳」能擦一回!就兼蓄保濕、隔離、防曬的3 in 1 的強大功能。

試在手上!馬上發現膚色變得明亮!水潤保濕膜在防禦、隔絕外來壞物質,形成讓肌膚元氣UpUp的亮澤防禦層的同時~「多效膠原美肌乳」內部更添加超威的保養成分精華,讓滋潤度及保濕度不流失,上妝潤色的過程就是保養!

左至右,化妝水後直接將「多效膠原美肌乳」均勻塗抹全臉,整體臉龐已顯更有元氣、更光透!而且很輕薄~不厚重也不粘膩。最右邊圖片是擦上粉底後,近看膚質~後續的妝感呈現更光透、服貼、水潤的好感度。

天氣越來越熱!進進出出冷氣房與戶外,每至午休吃飯時,妝感已被出油與冒汗「融化」,掉妝指數越熱就越直逼3050%!尤其鼻翼與額頭最為嚴重。但在兩罐產品均「共同使用」的那天,午休打開自拍鏡頭!竟發現底妝竟還老實的服貼在臉上!

資生堂東京櫃真的是忙碌女性的閨蜜呢!懂我們早上趕上班想速戰速決的心情~助我們3 in 1 邊守護肌膚、邊抵禦紫外線隔絕髒污!保濕力up持妝力自然更好!而夜晚只要多花10秒,就能讓肌膚更健康!

櫻花限定去哪找>>https://goo.gl/49ZJ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