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體認到一件事:當肌膚邁入輕熟齡階段,只有單純保濕是不夠的,每一道保養品都要用的更精準才行!尤其小編是乾性肌膚,隨著年齡增加,變得很容易暗沉、肌膚看起來鬆鬆的,沒有活力感,常常覺得又比同事們視覺再更老一點的感覺,超級困擾呀~

因此小編現在真的超級關心抗老、逆齡的話題!就連很多人看似基礎保養的化粧水,也都要精選具有潤澤、彈力效果的,結果最近用到Kanebo開架抗老保養品牌Evita艾薇塔全新「黑玫瑰緊緻化粧水」真的好驚豔!不只質地豐潤,肌膚光澤感都出來了,完全一擦愛上!


強大「濃縮黑植萃」,綻放緊緻彈潤黑玫瑰能量
Evita艾薇塔主打「植萃源生力」,強調運用自然植萃的成分,給予肌膚保養能量。全系列以「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當基底水打造,結合保濕多胺α成分,還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因子玻尿酸鈉,以及高麗人參、黑棗、酪梨和澳洲堅果油,可以同時滿足肌膚〝油、水〞雙重需求,緊緻肌膚,又彈又潤。「黑玫瑰緊緻化粧水」共分成「滋潤」和「極潤」這兩種質地。



添加千葉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淡雅的玫瑰香氣,也是小編最愛的味道~



左邊「滋潤」款是透明水狀,塗上後清爽但又有潤澤感。
右邊「極潤」款則是柔潤的精華液狀質地,但一點也不會黏膩,吸收速度也快!這陣子換季時就可以交替使用,白天擦滋潤,晚上擦極潤。

 

精華液型化妝水,〝油、水〞都顧到,光澤彈力大爆發!
小編自己屬於黑洞乾肌,太清爽的保養品都像沒擦一樣,因此真的要大推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極潤」這款!精華液般質地真的太深得乾性肌的心了!有包覆肌膚的豐潤感,但又不會太厚重悶黏,油水雙重成分的親膚質地也很好吸收,化粧水就是要擦這種質地要夠潤才有感呀!肌膚同時含有水分和油脂,就能改善不健康無活力的暗沉感,爆發少女彈潤的光采。而且價格也親民,用量不用省不心疼!



用手掌包覆整個臉頰,讓肌膚好好吸收。



特別乾燥時,也會加強濕敷在雙頰,讓肌膚喝飽水。



當肌膚飽含水分又有潤澤度時,光澤都出來了!
 

再加一道水凝霜,封存青春少女之光
Evita艾薇塔這系列還有推出黑玫瑰緊緻水凝霜,抹上後會化成水感精華質地,小編也很愛用在最後一道,很適合換季天氣不穩定的階段,讓肌膚慢慢過度到秋冬喔!現在還推出買化粧水(極潤)就送小罐水凝霜的限定組合,10/15上市,寶雅、Tomod's、屈臣氏等各大通路都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