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全副武裝防曬的日子了,不過今年真的不用擔心,因為雪芙蘭一口氣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防曬產品,從臉部、身體、噴霧通通有,而且還跟蛋黃哥、Hello Kitty、美樂蒂聯名共5個系列,完全萌到選擇障礙症發作~想知道怎麼挑才好,接下來就完整實擦給你看!

 

超級水感的防曬!後續上妝不怕黏膩了~Hello Kitty-超水感臉部防曬隔離乳系列~

 

必備的基本款防曬!如果超怕厚重黏膩的觸感、平時有上妝需求的人,就選這一款吧!這款臉部專用的防曬主打〝超級水感〞質地,含水配方的輕盈觸感,塗起來果真一點都不會負擔,一下就推開抹勻了。熱爆的天氣擦什麼都阿雜時,就很推薦用這種存在感很低調的防曬。而且可以單擦,也很適合做為妝前隔離打底,不怕跟後續底妝打架。

 

這款Hello Kitty -超水感臉部防曬隔離乳(SPF50+PA++++)分成清透無色(藍瓶)和明亮膚色(粉紅瓶)兩種。清透無色的塗起來很水、很快就能吸收。而明亮膚色的添加了細緻的柔膚粉末,顏色是淡淡膚色,質地比較稠一點,但抹開之後很自然,有微微提亮修飾的效果,吸收速度也快,完全沒有黏膩感。

 

擦了明亮膚色(粉紅瓶)之後,有自然提亮的效果,不會有不自然的粉感。

 

臉部專用保養清爽防曬!美樂蒂-臉部防曬乳液系列

 

美樂蒂臉部防曬乳液(SPF50+PA+++)同樣是臉部專用,防曬係數相較於Kitty款差了一個PA+,但防曬效果力也不差。全系列各別添加了不同的保養成分,讓你防曬兼保養!抹開時質地上比較潤一點,但是其中的全新超微粒防曬因子,粒子超細小不會堵塞毛細孔,吸收之後也很清爽薄透。

 

 

這系列共有三款高效保濕(藍瓶)/水肌嫩白(黃瓶)/潤色隔離(粉紅瓶),每天都能視膚況需求輪流使用!分成「高效保濕款」,含有蘆薈、玻尿酸等保濕成分,還有添加了甘草、洋甘菊桑白皮的植萃精華的「水肌嫩白款」,可以減緩陽光傷害,以及能修飾肌膚的「潤色隔離」款,單擦就可以放心出門~ 這三款質地塗起來很類似,不會太悶,都是雙層劑型,使用前記得要先搖勻~

 

邊防曬邊美白,全身都能用的Hello Kitty-超水感防曬乳系列

小編激推的系列!臉和身體可以共用~無酒精、無色素,也添加不少保養成分,但是最令人驚喜的是它的質地,就如它的系列名稱一樣超水感~擠出來像乳液,但一抹就化成水,又水又潤像是精華一樣,完全不黏、不油,也沒有乾粉或是泛白感,吸收完超級乾爽,一抹就愛上!

 

超水感防曬乳系列,有分保濕款(藍瓶)/美白款(粉紅瓶)/凝露質地(黃瓶),小編最喜歡的就是超水感清透保濕防曬乳液(SPF50+★★★★),雖說身為乾肌人,但其實也很害怕夏天擦防曬的黏膩感,所以這款可說是夢幻逸品,既能加強保濕水嫩,又清爽到像是沒擦一樣,讓人心甘情願乖乖補擦,完美~

 

另外一款同樣質地的超水感清透淨白防曬乳液(SPF50+★★★★),主打淨白防曬,很怕曬黑長斑的人可以選這瓶來加強防護。還有一瓶較大容量的超水感清透防曬凝露(SPF27★★★),含有玻尿酸,質地更加清透水漾,全身大面積塗抹時瞬間吸收超優秀!

 

外出必備,臉也能用的噴霧防曬!Hello Kitty-超水感防曬噴霧系列

噴霧型的防曬是出門好朋友,以往多只能噴身體為主,雪芙蘭出了針對臉部專用的防曬噴霧,讓你隨時都可補防曬且不會影響妝容,超方便的~有時候趕時間出門,也可以用噴的先抵擋一下!而且這款無色素、無礦物油,也不會給肌膚太大負擔。總共有紫色-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SPF50+★★★★)、粉色-超水感清爽臉部防曬噴霧,以及藍色-超水感清爽勁涼防曬噴霧三款可以選擇。

 

 

Hello Kitty -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SPF50+★★★★)是超級熱賣王,熱銷程度是每兩分鐘就賣出一瓶!不含酒精,所以臉和身體都能安心使用,噴起來很涼,超舒服。小編習慣中午外出前用噴霧防曬來補擦,使用時噴兩到三次在掌心中,再輕輕按壓全臉,就能簡單快速多一層防護。

 

運動時就選蛋黃哥-強力防水抗汗系列~最高係數好塗又不黏膩

懶洋洋的蛋黃哥,卻是外出運動好朋友!蛋黃哥-強力防水抗汗系列(SPF50+PA++++)強調高耐水、高耐汗,不僅通過歐盟COLIPA規範非常抗水性測試,也通過人體測試,屬於PA++++高效防曬。而且有很多戶外運動專用的防曬質地會很悶很黏,但這款不會,抹勻後也是超級薄透不悶。

 

共分成噴霧劑型和乳液劑型。其中戶外運動沁涼抗汗防曬乳,瓶身是穿草裙的蛋黃哥,質地清爽,呈現淡淡的黃色,抹勻之後不會泛白,防水效果也很好,塗起來有種清涼感,搭配乾爽親膚微粒,讓你在大量流汗後還能維持身體乾爽,根本炎夏必備,而且擦上它在外走跳,也不會有被包住的感覺,是一點都不悶黏的高係數運動型防曬。

 

另外還有海邊戲水高效防水防曬乳和超水感高效防曬噴霧(防水型),防曬噴霧裡的創新配方讓肌膚濕濕的狀態下也能用,不需再特地擦乾身體,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快速補噴防曬!

 

看完這份攻略,是不是不用擔心炎炎夏日的到來了~大家應該可以依照不同的膚況、場合挑出最適合的防曬了!今年防曬就安心交給這群雪芙蘭萌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