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jpg

以〝神仙水〞、眼霜、和面膜紅遍半邊天的韓國醫美AHC,最近推出全新「積雪草修護系列」,這次鎖定敏感肌族群,主打極簡成分,僅添加少於10種肌膚必須的保養成分,溫和舒敏的修護力,爛臉都可以被呵護拯救,果然又成功收服眾網友們的心,好評口碑大洗版,大家狂呼真的太~好~用~啦~

AHC源自韓國醫學美容,首創「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

韓妞們愛不釋手的AHC,累積了數十年的專業的醫學美容護膚背景,在韓國甚至有超過5,000家的醫美診所都使用並推薦,而且當初就是由於自家美容中心的保養產品太好用,造成口碑旋風才上市開賣!AHC獨到的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 (AHC AestheBalance™) ,透過專注醫美及嚴謹科學研發產品配方,提供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分,並搭配最佳產品使用手技,三者合一的完美概念更是大受歡迎!
 

2.jpg

也因為太熱銷網路上代購滿山滿谷,要小心只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喔! 

AHC〝積雪草修護系列〞網友狂曬照真心激推! 

螢幕快照 2019-07-31 上午11.17.49.png螢幕快照 2019-07-31 上午11.22.43.png

鍾小樹:額頭、下巴及兩側臉節會有泛紅的狀況,每次大約使用1~2管的量,會依照肌膚乾燥泛紅程度去調整,在冷氣房時也可以適時的補充,提高肌膚保溼度,另外分享一個自己的小撇步,有時候會在底妝加入一滴修護精華,底妝會更加服貼唷!

 

螢幕快照 2019-07-31 上午11.31.24.png螢幕快照 2019-07-31 下午12.01.29.png

JiaHuei:每到夏天我的臉就會不時的泛紅,更需要修護型的產品來照顧肌膚,連續10天都使用AHC積雪草修護系列,肌膚泛紅的問題明顯改善!

 

48406568697_266479d63a_b.jpg

菓子の幸福週記:乍看之下以為是軟管式擠壓使用, 打開瓶蓋有個小驚喜,原來裡面是按壓頭設計,很方便控制用量,延展性高,很好推勻不會有黏膩感,吸收後感覺清爽,3天有效修護脆弱肌膚,提供肌膚最安心的呵護。

 

實驗證實:「3天修護有感,14天後肌膚抵禦力有效提升!」

現在網路上隨便一搜,都可以感受到大家對AHC積雪草修護系列的熱愛~這個系列中最受到網友們喜愛的就是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和積雪草修護全能霜,網友們都說使用過後的泛紅、敏弱肌膚被好好安撫了,完全安心大推薦!因應現在保養極簡成分的趨勢,AHC積雪草修護系列不僅添加榮獲EWG認證的高濃度積雪草修護精華,而且全系列僅添加少於10種肌膚所需的安心成分,實驗證實3天舒緩泛紅有感、14天肌膚抵禦力有效提升!
 

3.jpg

少於10種保養成分、體驗〝積雪草修護力〞

隨著環境變化、壓力、刺激越來越多,漫雲思境診所院長皮膚專科高珮菡醫師和美容保養專家丹楓老師都指出,越簡單的保養成分,不只能降低複雜的防腐系統,也能減少肌膚負擔、降低敏感機率。以簡單的保濕、舒敏為保養配方基底,更適合敏感型膚質。另外,像是積雪草這類具有修護功能的成分,可以緩解、改善敏感肌搔癢紅、刺痛以及脫皮等症狀,也是現在修護肌膚最夯的選擇啦。
 

網友激推「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找回健康透亮肌

少於10種肌膚所需的安心成分,不用擔心肌膚吃下太多有的沒的。並且沿襲了韓國傳統草本藥球按摩護膚秘方,以高濃度積雪草精華打造,可以舒緩,修護泛紅、敏弱肌膚,並強健肌膚天然屏障。細緻清爽的質地,吸收很快速。早晚使用,真的感覺到肌膚越來越健康透亮了~
 

4.jpg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30ml NT1,200
 

保濕修護「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敏弱肌的超級英雄

一開賣就引起搶購熱潮,就是因為它的修護功力實在太強大!豐潤舒適的質地,不會黏膩負擔,即使容易發生敏弱膚況的肌膚都不會感到不舒服。而且可以針對密集或局部保養,抹於化妝棉上並厚敷於臉部肌膚,宛如肌膚的OK繃,達到密集修復效果。

5 (4).jpg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120ml NT1,000
 

AHC積雪草修護系列還有機能水和面膜,搭配使用更有完整的修護效果。在高溫、悶熱的夏天,以及肌膚狀況特別不穩定時,只有有了這一系列,就不用擔心,什麼泛紅、敏弱都能順利「壓」下去啦~

6.jpg

AHC積雪草修護機能水120ml NT1,000 
AHC積雪草修護親膚面膜21g*4 NT600

 

全系列2019年7月起全台康是美獨家販售
點此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