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到來、就是買保養品的大好時機,但面對琳瑯滿目的眾多商品中,美人們到底該從何下手!小編發現,現代女性壓力大,文明病一堆,又身處於煩雜喧囂的生活中,除了基本的臉部保養組、彩妝組外,前陣子流行的「名媛級HomeSPA」更不能錯過,一回到家就有被療癒的感覺,輕鬆擁有世界頂級SPA保養!

 

在家就能享受奢華的SPA肌膚饗宴,煩惱全拋

想要在家享受頂級SPA,就不得不提到最近人氣網紅推薦,來自英國品牌的THE BODY SHOP「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蒐羅世界各地天然成分,將古法皇室的保養秘方調配其中,擁有頂級品質、但價格十分親民,怪不得小編一看到產品會如此有感。THE BODY SHOP為了因應現代人的需求,推出:「淨化緊實」、「靜心舒緩」、「活絡提振」、「歡愉舒活」四大系列,讓美人們在忙碌回到家後,只要針對當日的需求來選擇,讓家中浴室瞬間變成專業SPA空間,「家」變成你感到最放鬆的地方!

 

 

下班回家想放鬆,就從洗澡開始吧!「靜心舒緩」系列讓你一秒紓壓,整夜好眠!

從回到家那刻就卸除疲憊的身軀,先從沐浴開始「亞得里亞海SPA牡丹靜心沐浴乳」,蘊含頂級牡丹花菁萃,散發優雅花香,光是聞到這舒服的香味,身、心、靈獲得解放,心情也瞬間被安慰,接著使用「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蘊含珍貴的日本山茶花萃取,山茶花是西元第八世紀日本皇室所使用的極致珍寶,用它按摩潤澤全身,散發淡雅迷人的山茶花香,最後,睡覺前再用「法國SPA薰衣草舒緩按摩油」按摩頸肩,濃郁的薰衣草芳香,能舒緩疲憊的精神壓力,身心倍感放鬆,舒暢一夜好眠。

 

銷售冠軍王「亞得里亞海SPA牡丹靜心沐浴乳」,讓沐浴伴隨牡丹花的優雅香氣洗滌身心靈,趕走一天的疲憊。

 

 

「靜心舒緩」亞得里亞海SPA牡丹靜心沐浴乳     $520/250ml

 

質地像奶油霜狀的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塗完全身後散發淡雅山茶花香氣,
舒服迷人的香味好紓壓,心情自然也變好了。

 

「靜心舒緩」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     $ 2,280/350 ml

 

「靜心舒緩」法國SPA薰衣草舒緩按摩油    $ 1,120/170ml

 

想擺脫鬆弛肌膚,直接挑選回購率第一的「淨化緊實」就對了!

想跟鬆弛肌膚說掰掰,那麼「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肯定不能錯過,會員回購率NO.1,據說其綠咖啡就是來自咖啡之鄉的衣索匹亞Kaffa地區手工摘採、純淨天然的綠咖啡豆菁萃,具有高效抗老化及代謝脂肪的作用,每天只要洗完澡再搭配按摩手法,就能緊實肌膚,讓肌膚光滑細緻又Q !

 

「淨化緊實」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 $1,880/350 ml 

 

 

負能量爆棚不想上班,那就快用「活絡提振」!準備好心情重新出發~

洗澡也能洗掉負能量,沒想到「布列塔尼SPA海藻舒活沐浴膠」就有這種神奇的效果,洗後能讓全身散發清新寧靜的海洋氣息,彷彿徜徉在藍色大海,瞬間恢復疲憊的精神和元氣,充飽電再出發,明天精神奕奕上班去。

 

「活絡提振」布列塔尼SPA海藻舒活沐浴膠     $ 520/250ml

 

 

心情鬱悶,好想出國! 快來試試「歡愉舒活」給你熱帶島嶼的歡樂度假氛圍!

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上班壓力難以釋放,有時真的很想出國轉換心情但又無法說走就走,小編發現這罐「夏威夷SPA堅果油修護美膚霜」內含夏威夷堅果油、巴西核果油、可可油、乳油木果油等多種果實香氛,滋養修護肌膚,並且還榮獲2017ELLE美妝大賞的經典美膚霜;額外再搭配「玻里尼西亞SPA神奇3效花露油」具有護髮、泡澡、按摩等多重功效,使用後散發濃郁甜美的熱帶花香,立刻擁有渡假好心情!

 

「歡愉舒活」夏威夷SPA堅果油修護美膚霜-350ML     $ 2,280/350ml

 

「歡愉舒活」玻里尼西亞SPA 神奇3效花露油-170ML     $ 1,280/170 ml

 

週年慶快入手 世界級SPA饗宴

想要讓肌膚享受平衡放鬆的世界級感受,快趁週年慶趕緊下手,在家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SPA肌膚饗宴時光,將一天的壓力與緊繃一掃而空,緩解疲憊負能量,迎接充滿挑戰的明天!

  • 即日起至2019/10/22止,凡購買THE BODY SHOP能量SPA系列元氣煥膚系列【2件以上85折;4件以上75折】滿$3,000即贈【SPA收納袋】,同時能以$480加購原價$2,080的煥顏金萃精華油。
  • THE BODY SHOP週年慶活動於2019/10/23於正式開跑!消費滿額再贈獨家限量好禮,滿$1,000即贈精選體驗禮(價值$800),滿$2,500即贈限量版禮物(價值$1,080),消費越高,贈送禮物越好,快至各門市挑選。
  • THE BODY SHOP全省門市查詢:https://reurl.cc/NYzZ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