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身為一個對可愛小物毫無抵抗力的女生,小編近來最期待、最關注的重磅消息絕對是「BT21宇宙明星遇見黑人牙膏」~萌上外太空的神級聯名啦!不只RJTATACHIMMYCOOKYMANGSHOOKYKOYA可愛的圖案讓人一看少女心就飛出來了,每天刷牙漱口有它們的陪伴更是療癒到不行!重點是,黑人牙膏加限量BT21馬克杯的超值組合竟然只要NT$199,搶完再也買不到的夢幻聯名~一開賣就必須入手啊!

 

2

 

一上架就準備掃空!促銷甜甜價怎麼能錯過?

應該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才剛聽說「BT21宇宙明星遇見黑人牙膏」的限量聯名即將登場,就已經拿好錢包準備手刀狂奔出門把它帶回家了吧!畢竟,光是網路上消息搶先曝光,網友們搶著要買的討論串就已經燒到沸騰,包含了黑人超氟系列牙膏、再送超可愛限量BT21馬克杯的超值組合,促銷折扣後竟然只要$199、價錢超甜超親民,而且全聯、家樂福都能搶先買到,其他通路也會陸續開檔,說什麼也絕不能錯過!

 

3
 
 

一口氣把這次聯名的4款限量BT21馬克杯通通蒐集齊全之後,小編簡直滿足到快流淚啦~仔細看,除了每款杯子上都有2個卡通角色合體之外,連守護BT21的宇宙機器人VAN也加入陣容,色彩超繽紛、圖案超精緻、拿在手上又超有質感的滿分設計,不說根本不可能發現這是贈品,還以為是去韓國周邊專賣店買回來的紀念品呢!

 

4

 

更棒的是,黑人超氟系列牙膏也是超級無敵好用的明星商品,不僅泡沫綿密細緻,更有能夠強化琺瑯質的礦物質作用配方、預防蛀牙與抗酸蝕的高含氟量,加上天然薄荷精華的清新氣息,全都讓人一刷愛上再也變不了心!趁著「BT21宇宙明星遇見黑人牙膏」限量聯名期間一次買到最好刷的牙膏和最值得收藏的限量BT21馬克杯,怎麼想都是無敵精打細算的聰明消費呀!

BT21宇宙明星遇見黑人牙膏: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10002200101?kw=&pi=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