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648.JPG

 

我的LUNASOL眼影盤算是很少的了,跟很多人比起來真的只是冰山的一角,不過我是盡量能用就多用,不然一盤一千多買了也是浪費,我所擁有的LUNASOL眼影盤就是這八盤,每一盤都有它的小小故事,也都有它的意義存在呢,剛剛瀏覽了一些用LUNASOL眼影化的模特兒圖片又讓我這幾年的回憶湧現了呢,LUNASOL眼影這一季又推出了新的設計,讓我超級心動的,我想應該也是從最鬼打牆但又最實用的大地色買起吧。

 

它們家的眼影特色很獨特,眼影服貼、顯色度佳、珠光感華而不過、容易上癮,我購買的這幾盤都沒有太難以操控的顏色,也沒有比較深黑的色彩,都是以大地色還有粉色系為主,我覺得應該要買一些綠色、藍色、黑色系的LUNASOL眼影了,不過說實在的,我買那些比較不常用的顏色,我真的也會很少用呢,所以也都沒有真正的下手過。

 

P1450668.JPG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的八組排列,是我對於我手邊LUNASOL眼影盤的喜好程度,亦或是常用程度,最後三盤並不是不好用,而是比較少用到呢,特別是倒數第二盤金綠石氏還沒認真試色過呢,自從開始上班後真的悠閒的時間變的很少,我也一直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呢,也常常在想是不是在轉行了,哈哈,不過一般的工作好像比較領不到現在這樣的薪水呢,總之我還是會繼續買LUNASOL下去的,但文章還沒有結束,要開始進入了,我自己的小小LUNASOL眼影大賞了。

 

P1450676.JPG

 

LUNASOL眼影盤大賞    第一名  絕佳實用大賞    光燦寶石眼盒   貓眼石

 

這是我的第一盤LUNASOL眼影盤『貓眼石』,這是我二技的時候購買的第一盤,當時還搭配了到現在也還是很愛用的BEIGE PINK色的口紅,這一盤就是金棕色系的大地色,比較特別的是中間那一格偏綠光小星星的眼影,可以讓整盤眼影變的更特別但又不太過於誇張,但讓我比較苦手的還是左下那一格偏紅的棕色呢,頂多拿來當下眼影化,比較少拿來當主色呢,這盤顯色度好,又適合絕大多數人的膚色,用起來很安全但又非常好看,完全當之無愧是我的第一名LUNASOL眼影盤啊。

 

IMG_0200.JPG

 

這一盤也是我跟馬小姐的定情之物,哈哈,我第一次幫她化妝就是用這一盤,他也很喜歡,後來也常常用這盤幫她化妝,這張照片是拍自然風照片時後幫她畫的自然粧,這一盤除了膚色比較白的人擦起來可能有點突兀外,其他膚色的都滿適合的,

 

P1450672.JPG

 

LUNASOL眼影盤大賞   第二名   用了不怕失誤大賞    精巧光燦眼盒  BEIGE BEIGE   

 

這一盤我找了好多年,原本想要在台灣網拍買了,但等到想買的時候又變太貴了,後來到日本留學後,常常去上野阿美橫町的輸入化妝品店,都有在找這一盤,好幾次都有看到但捨不得買,終於在我回台灣前又看到這一盤了,馬上就把它買回來,才終於完成這個小小的願望。

 

BEIGE BEIGE是一盤非常不容易出錯的眼影盤,而且每次在日雜中有排行榜他總還是會出現,就算是台灣早就沒有賣了,但在日本還是很有高人氣,他顏色低調但又很有氣質,光澤感也是恰到好處,除了小麥肌擦起來可能會融入肌膚外,白皙肌膚到一般肌膚都滿適合的,特別是喜歡自然妝感的人,這一盤是可以用到見底的,而且也可以搭配比較深色或是下眼影放一些鮮豔顏色,算是一盤比較好搭配的眼影盤。

 

P1100274.JPG

 

上次幫芬芬化韓妝的時候也是用這一盤BEIGE  BEIGE,主要就是強調眼線的妝,眼影就是有層次感就好了,每次不知道該用哪一盤的時候,拿出這一盤就沒錯了,連很少化妝的人都可以接受這一盤的顏色,而且都會稱讚這個顏色呢。

 

P1450691.JPG

 

LUNASOL眼影盤大賞   第三名    棕色我最美大賞   精巧光燦眼盒(楓采)   薔薇楓葉

 

其實我愛這盤原因滿膚淺的,只是喜歡這一盤中的棕色跟深棕色,這一盤的中間色顏色恰恰好,就是很像自己天生眼窩的顏色,深棕色又帶有點偏紅感,讓原本的棕色多了一點女人味的感覺,右上角的楓葉紅眼影也可以點一點點在眼中部份就好,是一盤有濃濃秋意的眼影盤,不過也是很好應用所以就以黑馬的姿態進入了第三名的寶座。

 

P1450678.JPG

 

LUNASOL眼影盤大賞   第四名  溫柔可愛兼具大賞     聖誕  月光淨化  精巧光燦眼盒   限定色EX01

 

這應該是我第二盤買的lunasol眼影吧,因為是聖誕節的組合超划算的,裡面附的眼線液也是美到不行呢,又很好化,雖然我不常用就是了,這組的配色是藕粉色跟紅棕色組合,也有閃閃的小星星,化起來就是有可愛的粉色妝感,而且藕粉色也不容易有拋眼感,是少女很可以接受的粉紅色妝感呢,也是一盤想要有可愛妝的時候拿出來不會出錯的眼影盤呢。

 

IMG_0282.JPG

 

幫十九歲的小靜也是用這一盤化的,化起來很可愛又有溫柔的感覺唷,好想念這些日本同學唷,嗚嗚 

 

 P1450686.JPG

 

夏季水光淨化  精巧光燦眼盒  限定色02  AUQA  BRONZE

 

從這邊開始的四盤LUNASOL眼影就比較沒有排行了,只是差別在於常用的程度這樣,我也是剛剛查才知道這一盤是限定盤,這是一個在日本的姊姐送給我的東西,似乎是06年出的眼影盤,但已經是很好用了,一樣有眼影服貼顯色,光澤感漂亮的優點,這一盤的特色是顏色比較透一點,但也不至於透到顏色出不來,眼影盤中的紫色也是淡淡的紫色光澤感,而不是那種昭告天下的濃艷紫色呢。

   

P1030250.JPG

 

幫我們班小女模同學KELLY小姐化的妝也是用這一盤豋場的,自然有神的眼妝,點墬一點紫色的光澤感,也是相當好看實用啊,說來說去LUNASOL的眼影就是很實用呢

 

P1450688.JPG

 

絕景淨化   精巧光燦眼盒  05多采花卉

 

這組絕景淨化也算是賣的很熱門的一組眼影吧,當時我也是人還在日本的時候,回台灣就把這盤買來了,擦起來是滿透滿美的,但我就是覺得顯色度不夠好,粉紅色的部分還有點偏橘色,也不是說不美,就是不是那麼的讓我常應用,也可能是平時比較常化拍照攝影的妝,這一盤來講比較清淡,需要用打底的產品後才能讓這一盤眼影顯色度變的更好,不然單擦就比較偏向光澤度這樣,我不是討厭這一盤,只是我喜歡顏色更有覆蓋感一些呢。 

 

 P1080342.JPG

 

這是我的二技好朋友,美麗可愛的護士小姐,這個妝比較強調睫毛的妝效,所以用這盤眼影帶出一點春天清爽感就好,用假睫毛撐出有神的大眼就是了

 

  P1450694.JPG

 

聖誕  月光淨化   精巧光燦眼盒   限定色01

 

這組聖誕彩妝算是有史來最划算的一組吧,有腮紅、唇蜜跟小睫毛膏,當然還有這一盤限定的色彩,這組算是實用啦,只是我不特愛這種比較無法一口說出是什麼顏色的眼影盤,因為都真的有用的顏色通常就是只有兩色這樣,所以這一盤我就覺得還好,如果他有比較有趣的顏色我可能還會比較常用吧,但如果是想入門的人,有買到這一整套是真的很划算,用了也不會多失誤的顏色呢。

 

   P1450682.JPG

 

光燦寶石眼盒  03 金綠石

 

排在最後的原因非常簡單,只是我沒有認真用過,其實我對於左下的橄欖綠是滿有興趣的,但就是很害怕右下的紅棕色,能撐的起這個顏色一定要很有氣勢吧,如果只是路人妹妹可能會無法招架就是了,因為我真的還沒用過幾次,所以我對他是無感的。

 

會把我手邊的LUNASOL一口氣寫出來,只是想要說要買這次的新品,因為這次的設計真的好特別啊,今天也有去櫃上看過了,不知道大家這次會想要帶哪一盤回家呢???我應該也是買大地色吧,反正都鬼打牆這麼多年了,也不差這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