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5.JPG

2011全新蠟菊精華系列宛如倒轉歲月修護不分晝夜

一個自古希臘傳延至今的不老神話,如黃金般的太陽給予大地生命延續的象徵,至今,仍為世人所追尋…

 

歐舒丹創辦人 Oliver Baussann 於2001年在科西嘉島上發現有不凋花之稱的蠟菊。經過研究證實,其珍貴的精華油具有優異的防止老化功效,自此,L’OCCITANE的第一個抗老系列由此而生。

 

今日,L’OCCITANE在抗老領域有了更進一步的突破,成功結以創新高科技萃取技術,提煉出擁有高效抗老活性因子的蠟菊核心萃取。在全新蠟菊精華系列裡,您將親身感受到宛如歲月倒轉,不可思議的青春能量。

 

歐舒丹的草本天然形象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是一個會讓人安人使用的保養品牌,雖然我一直沒用過蠟菊系列,不過有用過超人氣的護手霜系列,還有玫瑰保濕噴霧哦!護手霜真的是好好用呀~不管哪一款都很讚!一定要先來推薦一下啦!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1.JPG 

這次超幸運可以試用到「歐舒丹 蠟菊活膚精華眼霜」,為了符合歐舒丹形象,還把我手邊的草本茶茶包「肢解」,別想太多,就是把茶葉散開來拍照啦!心.gif  一整個好有fu呀~請容許我自我感覺良好XD~

 

新品上市 

全新蠟菊精華系列再現青春風采

添加蠟菊核心萃取與杏仁萃取,有助於改善細紋及眼周肌膚問題,加強緊實同時恢復明亮眼周。



第四代全新配方誕生

L’OCCITANE突破傳統蒸餾法的限制,研發出創新的生物萃取技術,深入蠟菊花朵核心,萃取極珍貴稀少的高效抗老活性因子。

蠟菊核心萃取(Immortelle cell extracts)的作用

  • 強化肌膚保護力,防護環境因子刺激
  • 有效減少細紋,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彈潤感
  • 肌膚更加柔嫩平滑,煥發青春光采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2.JPG 

除了是高貴的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還是「周年限定版」哦!跟一般的的「歐舒丹 蠟菊活膚精華眼霜」長的不一樣,硬是有質感許多,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收到的時候中文標有一點糊掉,感覺是個小小的不完美,好可惜哦> <~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3.JPG 

除此之外,這一瓶「歐舒丹 蠟菊活膚精華眼霜」也超新鮮的,是2011年的第23週製造的,換算一下大約今年的6月生產的哦!雖然保存期限都很長,不過是近期的產品會用起來更有效果哦!

保養品還是要趁新鮮用最好啦!^^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4.JPG 

雖然外盒沒有封膜,不過瓶口有封膜更好,這樣就算沒辦法馬上用,也可以讓這瓶「歐舒丹 蠟菊活膚精華眼霜」 保鮮,比較不容易變質哦!^^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7.JPG 

歐舒丹 蠟菊活膚精華眼霜沒有附上挖杓,本來我想用自己的挖杓,不過這一隻有一點太大啦,因為眼霜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好,所以我又另外想了辦法~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8.JPG 

米錯!就是用棉花棒啦!在找不到小挖杓的時候,用棉花棒可是非常的衛生哦!其實我一直比較喜歡軟管狀的保養品啦!因為懶人如我到最後都會懶的用挖杓,直接用手來拈取,其實保養品會比較容易變質說,軟管比較適合我啦~歐舒丹的大老有沒有想做一下軟管的咧~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9.JPG 

實際的用量就是這麼少,一個米粒大小用一隻眼睛哦!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10.JPG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上眼霜的咧?因為我的上眼皮實在太容易出油了,明明我是乾肌人呀~

所以我的眼霜都是先擦在下眼周,有多餘的再帶到上眼部~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210.jpg 

這是使用前後的對照圖,擦上去馬上讓眼部比較滋潤,細紋就比較不明顯啦!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310.jpg  

然後當然就實驗個一陣子看看啦!

「歐舒丹 蠟菊活膚精華眼霜」的「減少細紋」「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彈潤感」「肌膚柔嫩平滑」,這些訴求超吸引我的~

你也知道一過三十大關,就是是偽娃娃臉,還是可以看的出眼部的細紋,暗沉,

用第一天就可以感覺的出來眼霜真的有夠讚的,抗老的產品通常是滋潤到會悶,可是這一瓶不會哦!而且吸收超快的,也不擔心用量過多不能吸收,用了一陣子也會覺得眼調比較明亮,細紋比較淡,重點是之前擦的眼霜都太滋潤,所以長肉芽,可這一瓶沒讓我再長肉芽耶!超開心的!

 

如果有心動的人快上歐舒丹的FB,可以兌換一整組的蠟菊系列,包含有:蠟菊精華霜1ml+蠟菊精華修護霜1ml+蠟菊精華眼霜1ml+蠟菊精華露2ml+蠟菊精華乳1ml」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眼霜6.JPG

一看到到消息立馬去換了一組回來,蠟菊一整組用來才過癮呀!XD~

不過只到10/31,大家手腳要快呀!

 

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occitane.com.tw?sk=app_203122296421319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