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611.JPG

 

這應該是我手邊在日本買的VISEE眼影最後一組了吧,最近也出了很多新款但我都沒有辦法回日本買了,所以只能默默的把這一盤寫一寫,這組裸色系的眼影盤就是這一個N-5是最受歡迎的色號,雜誌也都是主推這一個色號,剛好最近覺得天氣再轉涼了,這個N5還頗有秋冬的感覺,所以來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這一系列的裸色眼影都很厲害,有錢真的很想全都包起來唷。

 

P1470616.JPG

 

這組N5就是一盤煙燻色盤,有著灰棕色系的五色眼影,右上角的眼影是偏霜狀的打底膏,右下的則是最後擦的提亮色,左邊的三色就是正常的深淺三色眼影了,是一盤可以日夜兼用的眼影盤,眼影粉質就一樣很OK啊,珠光也細緻漂亮。

 

  P1470631.JPG

 

先用霜狀的眼影打底,他這格霜不算柔軟但也算好推,就是輕輕的帶給眼周一個光澤感跟潤澤度可以讓後續眼影的顯色度更好

 

P1470644.JPG

 

然後擦上左上的第一個基底色,就讓眼周的光澤感先提高,都是以眼球中央往兩邊暈開為主,這樣呈現出來的立體感是比較好的

 

P1470658.JPG

 

接著就是中間色的灰棕色了,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擦起來很有時尚感,又滿適合東方人的膚色,擦起來有點個性的中間色,如果懶的化妝感覺擦這個顏色再加個睫毛膏就滿好看的,有時候想幫別人化很簡單的妝,可是又覺得別人來當我模特兒就要好好款待一下,所以常常就畫了很搞剛的妝說,下次試看看簡單的妝吧。

 

 

P1470703.JPG

 

我會習慣先用眼線筆化眼線後,再疊上深色的眼影最後再化上眼線液,才能達到看起來很自然又非常深邃的感覺唷,下眼影也是用最深的灰色化的,再加上一點點眼線筆的效果,假睫毛則是買了都沒用的愛黛兒張韶涵款唷。

 

P1470694.JPG

 

最後也用了提亮色打亮一下,假睫毛戴的沒有很翹就單純是心情好想要這樣戴,哈哈,我滿喜歡這副假睫毛的,要是戴翹一點就有很棒的大眼娃娃效果,戴這樣垂垂的就感覺眼型比較長又很自然的感覺,這組配色也很適合迎接秋冬的到來,所以介紹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