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0
啦啦啦~~~雖然這禮拜天氣又變不好了
不過還是要穿鮮艷的糖果系衣服外出心情才會好啊!!!
台北天氣滿不穩定的,老是今天氣溫飆到像夏天
隔天就變成強風來襲的冷天氣Orz
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生氣.gif  
最近我也跟著大家一起瘋糖果細.馬卡龍色系的衣服
趁著天氣好的那幾天拍了幾組照片先跟大家分享
其他的再慢慢拍給大家看>///<


首先第一件是上禮拜公司後面的韓貨店Hazza上新貨的時候買的
因為藍色比較適合穿去上班
所以就買了這件藍色背心
質料的部分加入了絲質在裡面
所以質感很好很舒服
下擺的藍.白.橘相間的配色我很愛
感覺衣服變得很活潑
下半身的白色內搭褲也是在Hazza買的
沒想到米白色也可以穿起來很顯瘦
果然版型和布料厚度也很重要
太緊或是布料太薄都會感覺大腿.臀部的肉垮垮的= ="
IMG_8526-horz

因為衣服很鮮豔
所以飾品我就不搭配金色
以鐵灰色的飾品做搭配
但是都是有設計感的配件
IMG_8524-horz

傍晚有點涼的時候我就搭配輕薄的風衣
為了凸顯上衣的鮮豔度
所以風衣也是很淺的膚色
IMG_8517-horz

上衣.米白褲子 : Hazza 2店(仁愛路四段)
外套 : 東區統領後面的 HANA
項鍊 : 購於路邊攤
戒指 : 敦南誠品QUIN
手環.手鍊 : 敦南誠品.東區LOVEBABYTWINS
包包 : 東區PURR
鞋子 : Evonne's Style(已斷貨) 

分隔線400.gif  
接下來這件洋裝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最近這個版型真的多到快變成制服了Orz
所以我希望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
IMG_8378

黑白色調的單品搭配鮮豔的大紅色褲子感覺很跳但是又不會過於太亂
這是Levi's今年出的色褲
生日當天跟老公吃完晚餐後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試穿之後發現還滿顯瘦的就買了這件紅色
同款還買了單寧色的
穿起來好舒服~~~超喜歡啊!!
IMG_8377-horz

項鍊是之前介紹過的
手環好像還沒介紹過
也是在東區LOVEBABYTWINS買的
真皮柔軟的質料帶起來很舒服喔!!
IMG_8291

洋裝 : 東區韓貨店/忘記店名了Orz不過這個版型應該很多店都有賣~
項鍊 : 東區PURR
手環 : 敦南誠品.東區LOVEBABYTWINS
褲子 : Levi's
鞋子 : Robinlo Stuidio

分隔線400.gif
最後這件在FB上面出現很多次
一PO出來馬上超多人詢問
這件真的超亮眼!!!!!!!!!
不僅顏色很美版型也超可愛開心.gif  
參加部落客百傑的記者會的時候就穿了這件亮相
整個很亮眼啊~~同事也說好看
IMG_8103-horz

其實衣服的剪裁設計並不是很特別
不過完全是因為顏色而取勝
讓大家注意力都放在衣服的顏色上面
穿著她馬上就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th_010.gif  
IMG_8104-horz

洋裝的布料是今年流行簍空的設計
洋裝本身有內裡
袖子的部分則沒有內裡
夏天穿起來應該會很涼快~~~
IMG_8107

大大的燈籠袖子把我的掰掰袖都遮起來了XD
感覺手好細啊~~~是不是很心機th_010.gif  
IMG_8106

飾品的部分我沒有帶太多
怕會感覺太重
讓原本很鮮豔的洋裝被搶了風采~~
IMG_8113-horz



春夏的第一篇高彩度的衣服就先分享到這邊
其實我的習慣就是身上不要太多顏色
這樣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偶爾如果想將這種高彩度的單品穿去上班的話
只要加件外套就可以囉~~

其他的新衣服新包包的穿搭我會在找時間請姊姊幫我拍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bye03.gif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