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504.JPG

 

這款BB霜是我在西門町的NATURE REPUBLIC韓妝店買的商品,那一帶算是韓妝店的戰區吧,代言人是我沒甚麼感覺的張根碩,我還是比較喜歡權相宇或是金賢重啊,其實走進這個品牌很多次了,但都沒有買過什麼東西,只是當天是我生日想要亂買一些東西來填補自己的空虛,然後他們的滿額贈門檻好低唷,只要滿兩百元就送一條約60ML的洗面乳,這條BB霜也不過260元上下吧,有SPF35 PA++足夠的防曬係數,然後也有兩款顏色,我挑選的是比較自然的膚色,反正一切就是覺得很便宜才亂買的。

 

現在全世界的品牌都在賣BB霜喔,不知道是只有亞洲國家才這麼瘋狂,還是連歐美國家也有在瘋BB霜呢?!BB霜就是一款潤色防曬霜添加了保養成分這樣,然後每個品牌的BB霜潤色效果不同,有很自然的、有添加珠光的、有很保濕的、也有遮蓋力比較重的,我手上這款就是屬於遮蓋力比較重的,我也是回家用了才發現它遮瑕力這麼好,我都覺得已經是媲美粉底霜的遮瑕力了唷

 

P1560511.JPG

 

我購買的是2號的自然膚色,我印象試用1號顏色再灰感一點,我很喜歡這款By Flower BB霜的香味,所以對於香料敏感的人請跳過吧,不過我覺得雖然是2號自然色,但對我來是剛剛好的顏色,我大概就一般底妝品牌中偏白的膚色唷,更何況這款BB霜的遮瑕力很好,所以如果你膚色比較健康再擦這一款會有更重的違和感唷,這款BB霜比較適合膚色明亮然後跟我一樣皮膚瑕疵比較多的人使用,或是你很追求精緻完美的妝感,這款BB霜也會是你的好朋友

 

P1560335.JPG

 

總是讓大家驚嚇一下的素顏照,我雖然皮膚最近又變白了,可是毛孔跟紅紅的小點會更明顯啊,年輕的時候真的不要亂擠痘痘比較好

 

 P1560363.JPG

 

這款By Flower BB霜其實我覺得不算太潤澤,建議妝前要做好保濕會比較好推勻,這款BB霜沒辦法像很多品牌說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因為我自己是覺得不潤澤所以推起來有點吃力,容易卡粉不太美觀,然後有搭配過LM喚顏或是MISSHA的妝前保濕BB霜搭配使用後,有比較好推勻唷

 

P1560376.JPG

 

有沒有覺得妝感還滿無暇的,我覺得黑眼圈的部分多輕點幾次後連遮瑕膏也可以省了唷,原本的膚色不均的問題也幾乎遮蓋住了,而且這款By Flower BB霜擦完後臉是乾爽的,可見他真的還滿乾的,所以妝前的保濕潤澤工作做得好後,會覺得妝感比較貼也比較亮一點唷,要是保濕沒做好,會有很重的粉感也不易推勻

 

P1560396.JPG 

 

毛孔是修飾到了,只是剩下明顯的凹洞就比較沒辦法了,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在意我的凹洞毛孔問題,哈哈,這些都是青春的印證吧

 

 P1560440.JPG

 

上完這款By Flower BB霜也不用特別去用遮瑕膏了,上一點透明蜜粉就足夠了,如果還用粉餅妝感會太重,我甚至覺得我擦這款BB霜加蜜粉的妝感都有一點偏重了,我平時不走這個精緻的路線啊

 

P1560456.JPG     

 

我覺得像是鼻頭本來就比較容易卡粉的地方,用這款BB霜就變的更明顯了,雖然控油度還不錯,擦了三四個小時後還是覺得皮膚滿清爽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妝前保濕作得不夠徹底,後來慢慢覺得有點浮粉的情況產生,也許要加強妝前的護理才能讓這款By Flower BB霜變的更好用,不然其實現在很多開架都有出BB霜都很好用,這款我目前是處在剛買還有一點新鮮感的狀況,香味還滿喜歡的,只要擦薄薄一層就達到我理想的妝感,顏色也還滿適合我的,算是一款普普通通的BB霜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唷,想跟大家更輕鬆的交流聊天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