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進入抗老保養的朋友來詢問我,
一開始入門的專櫃抗老產品是否可以推薦?
其實大部分我都會直接推薦可以先入手雅詩蘭黛特潤修護液做為優先考量。
像我從剛入社會時,就看著辦公室的姊姊們分享他們使用的經驗,
到現在自己也是姊姊級被問到用甚麼來做平常的修護抗老產品?
我還是會推薦說,可以用看看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當然一則是私心,二來是真的用了好多罐了,
不光是自己買的還有試用,自己都已經數不出我到底用了多少?
看看我文章內搜尋標題:雅詩蘭黛 就知道啦!



特潤修護露對於我的皮膚真的是照顧有加,因為他修護性很好;
但他又非常溫和跟質地很水透,所以不會讓人有黏膩或是悶厚的排斥感,
以前做雷射完也能直接擦來保養,不用擔心刺激。

我覺得很多保養品都會因為質地關係,要分季節來使用。
不過特潤修護露是我覺得不論是春夏秋冬都能使用的產品喔!



因為他吸收迅速,保濕性強,對於敏感肌膚的一些修護也很好,
長期使用下來,原本容易泛紅脆弱的皮膚也被養顧的很健康~
這都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


除了上面的原因之外,使用方便、保濕輕透又全面性修護,
該有的優點都有啦!不是嗎?當然自己比較哀怨一點是本身有點晚使用啦!!!
現在我也都會不定期補貨,喜歡它的優點在於溫和又真的看得出效果,
(之前我妹結婚我也是用特潤修護露加強打底,整個容光煥發呀!)
長時間使用會讓皮膚充滿水透飽滿、健康彈性的感覺,
最主要是不暗沉!上了妝也更持妝呢!!!




如果想要從一開始就做好全面性抗老修護的愛漂亮女生,
25歲就應該開始使用特潤修護露來維持肌膚健康,才會一年比一年漂亮,
未來熟成時才能稱霸美魔女界喔!哈哈~(我人生的夢想就是當不老妖精咩!)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自己目前都還在使用的雅詩蘭黛保養品大軍吧!(跩~)

金色的特潤修護露是上次30週年的限量品喔!!嘿嘿嘿~



當然,除了特潤修護露這位明星級的產品,
為了不讓年紀從眼部就洩漏出來,
之後雅詩蘭黛還出了同系列的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也是我會一起回購的產品喔!!!看得出來兩位是師出同門的好搭檔!
這罐我也是一天到晚去燒其他女性朋友~因為我個人非常care女生的眼週保養)

兩者都是咖啡色帶著金色字樣,每天在化妝台上看到就覺得很有安全感XD
雅詩蘭黛超智慧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我非常推薦給"怕油膩感、怕長肉芽、怕老"的人使用。
(註)還是提醒一下,長肉芽是體質問題啦!但我知道很多人真的怕眼霜油膩膩。



雅詩蘭黛超智慧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的質地比特潤修護露來的濃稠一點,
但推抹開來還是份外的清爽好吸收;


左邊淡淡茶色是特潤修護露,右邊半透明的淡膚色是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眼週抗老與修護真的不要拖,及早保養絕對是看得到成果的。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是一款專為保養細緻的眼周肌膚而研發的眼周產品。
早晚使用;輕輕於眼周按摩吸收即可,
非常輕鬆又能夠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老化現象,
包括細紋、皺紋、眼部浮腫、黑眼圈、乾燥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自己的使用經驗是用到現在5罐以上左右,都還是讓我持續愛用不變心,
像自己本身電腦使用率非常高,眼週老化機會比別人快,
更是輕忽不得,如果跟我一樣常用電腦,或是常化眼妝的女性朋友,
別再猶豫啦~快點添入這款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吧!
而且我也蠻想推薦給男生使用的,
因為他不油不膩、吸收快速,但又深層修護到眼週,很適合男性也一起愛漂亮年輕一下!



寫了那麼多長期愛用的理由,你們說說,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液跟特潤眼部修護精華還真的是修護抗老界的好搭檔呀!




而且很多時候都會有檔期優惠喔!!!這時下手最划算了!
像現在母親節特惠的時候又來啦!!又是輕鬆購入的好時機~
建議大家可以列入購買清單內啦!



補上 雅詩蘭黛官網 ;可以看到更多更詳細的產品喔!

 

最後來好康大特報!!!!

快來去雅詩蘭黛Facebook粉絲團活動網址 
現在參加活動可獲得體驗券還可以抽雅詩蘭黛正貨喔!!!! 
不要錯過這大好機會啦!!!!!!!!!



喜歡要給我個推或是回應我喔!啾~



快點來粉絲團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