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滿滿一片桃紅色!哈哈~
其實這是為了配合Panasonic在今年夏天推出一系列桃紅美容家電,
把自己的桃紅蒐集物全都擺出來啦!!!等等再來介紹我的桃紅小物囉!
先來看看這次Panasonic外觀、實力兼具的桃紅美容小家電吧!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Panasonic指甲修護器 ,非常適合大家自己在家修磨指甲,
而且有做光療或是水晶指甲的女生,一定會愛翻他的便利性啦!!!







Panasonic指甲修護器講求隨身攜帶的便利性,以及美麗時尚的外觀,
若單看他吸睛的外型~是不是還猜不出來他是方便好攜帶的指甲修護器?
  



 有三種修護配件可以使用喔!
有"銼刀"、"卸甲、甘皮保養配件"還有"卸除凝膠用配件",
隨時都能居家整理自己的指甲,讓指尖漂亮到發光~





只要一顆3號AA電池就可以輕鬆上手囉!





只要配卸除凝膠用配件,可輕鬆卸除光療指甲;
不過因為現在懷孕我就沒有做光療啦~那就著重於修磨指甲跟甘皮部分。



(還未修剪的指甲跟滿滿的甘皮~==)

先用剉刀將指甲修磨整齊,恰好的力道可以安心的磨出漂亮的指甲型狀喔!
而且不用擔心會磨壞~~





像有的孕婦會忌諱用指甲剪或剪刀修指甲,那這款Panasonic指甲修護器非常適合。


甘皮去除呢~建議先泡溫水讓角質軟化,然後換上"卸甲、甘皮保養配件"。




這時就不用打開開關~(OFF狀態)輕輕將甘皮推掉就可以了!





整個超方便的吧)))
自己就能夠做好居家美甲保養,讓指尖都能細緻到發光~
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才能夠當個時尚都會女子呀!!!!



 
對了~為了配合這位內外兼具的Panasonic指甲修護器嬌客,
把自己的桃紅小物都挖出來亮亮相囉!!!



連彩妝都一起桃紅一下!!哈哈~

桃紅色西裝外套~~超吸情吧!!

我的桃紅色皮革編織手鍊~~~每次戴都會被人詢問^^


桃紅色長洋裝~超級適合夏天~^^



手機殼也要跟著桃紅一下~~~))))


桃紅配上黑色蕾絲的小方巾是不是很小惡魔誘惑力呢?


這個是我的桃紅貓咪暖腳套~哈哈(USB插電)


平常隨手帶著的隨行杯))))



桃紅色鞋鞋~~


每次揹出去都很化龍點睛的桃紅包包)))


我連化妝箱都是桃紅色的呢!



看了這麼多桃紅色大蒐集~是不是也覺得春意盎然呢?
 哈哈~~~喜歡自己居家護理手足的人~
也千萬不要錯過這次Panasonic在今年夏天推出的桃紅美容家電啦!!!
整個就是美麗時尚又實用的一系列呢!!!





購買連結請參考:
Panasonic 國際牌 指甲修護器 ES-WC30VP點此連結購買者會讓我有一點零用金賺取,
若不想讓我賺取者請自行以關鍵字搜尋產品!謝謝。




喜歡一定要給我推推或回應喔!!啾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