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圓點。


a-1-logo-s

室外-自然光 戀愛魔鏡#7兩層+OPI #N14(圓點)+top coat一層

 


本來是想向草間彌生致敬,不料順道出現了比克大魔王(詳見鳥山明作品《七龍珠》)。

 

戀愛魔鏡每次的視覺形象,都充滿著魔術、童話式的繽紛多彩,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花不隆咚的繁複構圖,會攤開來細看幾眼。這次DM中,出現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紫色圓點,越看越有草間彌生的味道。草間彌生真的是當今最潮的長者之一,日前出席她自己的回顧展時,還以紅髮現身,如果人到了八十幾歲還能這麼嗨,這生肯定精彩。

 

總而言之,我在手上原本已畫好的戀愛魔鏡#7這個果汁感粉紅色甲彩上,點出一些大小不一的藍綠色圓點。圓點的部分以OPI #N14-Fly上色,而非和戀愛魔鏡#7配成對的戀愛魔鏡#GR222,因為#GR222質地很透,用來畫這裡的圓點,顏色肯定出不來。

 

圓點的落點我很滿意,每個手指上的圓點布局相互呼應出頗流暢的動線,基本上還算成功,但卻出期不意地冒出比克大魔王的風采。唉呀!


a-2-logo-s

室外-自然光


a-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a-4-logo-s

(左起)OPI #N14-Fly、戀愛魔鏡#7-草莓棉花糖

 

延伸閱讀甜味霓彩: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7-草莓棉花糖、#GR222-薄荷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