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你的心,奔向海邊、飛向泳池畔。


1-logo-s

室外-自然光

 

今次分享的這個甲彩,是款色調復古的藍色指甲油~Dior #198-Lagoon淡藍泳池。先前曾在Polish Mania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臉書專頁上的貼圖出現過兩次,每每都被詢問到色號(其中一次還只是在照片一角出現了一隻手指)。這麼讓人有眼緣的顏色,不來發文介紹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這款藍色甲彩,出自Dior 2012年夏季彩妝Summer mix collection,該系列共有四款指甲油,Dior #198-Lagoon淡藍泳池是其中一款。Dior 迪奧 指甲油(10ml)

Dior Summer mix collection


Dior的寬型圓弧刷,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標榜可以一筆就刷好的扁平刷毛設計中,表現相當優秀的一款。除了面積較大的大拇指可能沒法真的一筆就畫完,其餘幾指多半可以一筆順利畫好,而且還能在指甲根部處畫出漂亮的圓弧。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Dior #198-Lagoon淡藍泳池是一款cream質地的藍色指甲油,濃稠度、亮度、無痕效果都有很好的表現;約塗擦兩層即可均勻完美呈現。剛到手時,迫不及待地隨意塗擦在沒有上底油的指甲上,一筆刷過去,均勻毫無刷痕,滑順好刷到令人想尖叫。後來,擦了底油再擦,第一層較不勻,但塗擦第二層時就很均勻漂亮;由於我該次使用的底油是bonder這種強調可讓指甲油較持久不斑剝的種類,可能對於指甲油上色時的滑順度,略有影響。

 

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最後,再附上一張塗在腳趾上的效果。


a-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

Dior #198-Lagoon淡藍泳池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