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的是非常熱騰騰騰騰騰!!!!!!!!因為太想馬上分享給大家惹,所以剛剛拍完全部照片就立馬整理。

沒錯沒錯,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韓妞頭頂鬆鬆髮+髮際線!

能發這篇文章真的是大幸,前幾天看到韓國版的女人我最大(get it beauty)一段影片,裡面有在介紹如果要綁丸子頭或是馬尾,如何上方的頭髮製造蓬鬆自然感。

 

如果你不是捲髮,一般來說你綁丸子頭是會稍微在頭頂拉出鬆鬆感,可是其實我覺得還不夠到味,

 

 

這樣才是我想要的感覺阿!因此,昨晚看完之後,立馬模仿!

 

影片主要就是在講前方頭髮從根部弄捲,然後往後梳就可以了,超級超級簡單又超級超級心機!!!!!!

要仿韓妞,真的需要很多這種小TIPS耶!!

 

  

 

不過因為我沒有小支的整髮器,所以用了土法煉鋼方式來弄(剛剛大逼剛我找到網購有在賣,好想敗下去)

以下過程非常搞笑,請見諒

吹完頭髮後就分出前面一圈的頭髮

 

分成一撮一撮,然後從髮根緊緊扭轉

 

用毛夾固定即可換下一撮

 

然後我就變成史瑞克的小孩了XDXD太爆笑,請勿在愛人前使用(麥先生應該是見怪不怪了吧我想)

 

接著,晚安好眠。

 

 

隔天一早,一個一個把毛夾解開。

 

哈哈哈,變成這副德性拉!!!!!!!!

 

客倌們別害怕,你就照你原本綁包包頭的方式,用手稍微往後撥鬆綁起來就可以了。

因為這篇不是教你如何綁出"包"頭,所以我後面就沒有拍照。相信大家都很會了!!!!!!(也可以看影片)


綁起來就是像這樣,我這是經過N小時上班後回家拍的,還是很鬆很鬆,超喜歡!

雖然同事說有點像小黑人,有可能是我分太多撮了,所以捲度很小,等等睡前要改成弄大搓一點~139_key@2x  

 

 

 

你以為這樣就完事了嗎?這樣我就太對不起大家惹!!!!!!!!!!!!!!!!!!!!!!

 

接著是今天要貼連結影片給大逼姐,順便亂點連結看別的影片,發現了我髮際的一道曙光

 

先讓大家看一下韓妞們的髮際線,是不是都非常蛋型!這就是她們看起來都天生鵝蛋臉那樣啊!超怒!

 

 

然後看看我的

 

頭髮兩邊有U型弧線,如同我照片上框起處。

 

這樣不是很好看,不是很俐落的弧型,整體看起來有點雜。


所以!!要製造假像的蛋弧型髮際線

 

如圖中畫出來的,我有一些小毛髮可以遮,可是那一些超出範圍的,就是動刀的時候了!!!!!!!!!!!!!!!!!!!!!!!

 

當然只是小剃刀,把超出範圍的地方剃掉!

 

 

剃掉的範圍其實沒有很多,雖然會有點擔心

 

但剃完之後,滑順多了!!!!

 

另外一邊如法炮製

 

 

就,完成了!!!

 

 

 

改變雖然不大,但這小小的舉動,讓髮際真的比較平順了!!!!

 

找了兩張角度差不多來比較一下,是不是有差

 

整個很嗨桑,心情都要飛上天! 再加上捲捲的頭頂,偽裝有成功拉!

 

 

 

以上,真心分享給跟我髮際線一樣不是弧型的朋友們,也附上影片連結給大家看,裡面教學更仔細,也有教利用深色眼影或眉粉類的補上縫隙,總而言之非常詳盡是也~

 

 

 

就醬~晚安啦~14_key@2x   是不是要去買攜帶型的整髮器呢(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