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大家應該被外頭悶熱的天氣跟冷氣房的乾冷雙重摧殘下,
整個皮膚很難乖乖的吧?我只要這樣外頭冷熱跟溫濕度不同,

皮膚就很容易泛紅/毛孔粗大而且暗沉....飄))))


今天就來一邊介紹新產品一邊來介紹我的plus敷臉法!
讓皮膚整個水透又保濕喔!


我一直都說皮膚要做好基本功夫,才能長期保持美好的皮相咩))
(突然又變成轉生術中的話題了XD)

很多人仗著自己年輕都不好好照顧皮膚,
搞不好膚質膚況都還沒有很多媽媽婆婆的好呢~
(當然環境也有關係~所以才更不能偷懶呀!)


 
沒關係!最快又最能瞬間補水保濕的保養課題就是-敷臉!
基本上皮膚狀況出問題或是平常保養,
只要多了一道敷臉步驟,就能讓皮膚水嫩透亮喔!
但我今天要來分享的除了用到新的面膜產品之外,
還要來教大家更加法級的敷面法~一起來看看吧!!

當郎~最近這樣敷臉超~~~~~好用又讓膚況好到爆!


首先就是有沒有發現~我愛用的寶藝出了新產品耶!(灑花~)
就是寶藝水感新肌黑動膜!!黑色瓶身感覺特別不一樣咧!

反正這已經紅了二十多年的寶藝熱銷凍膜又出了新品升級款啦!
就是將高級孟宗竹所燒製成的竹碳粉添加在凍膜內,
除了原本的高效保濕感之外,更利用竹碳吸附髒汙/油汙的原理,
讓毛孔潔淨跟預防粉刺喔!!




寶藝家的凍膜是可以每天敷的,所以如果有時曬了太陽很熱或是膚況比較不穩時,
我一回家就會卸妝洗臉然後火速敷上。


冰鎮一下被熱氣給悶到的皮膚,他們家的凍膜一定要敷到一定厚度跟時間,
成果會更好~我自己是毫不手軟的會ㄍㄡˊ上厚厚一層然後敷到40分左右,
再用他的刮勺將其刮除乾淨然後清水洗淨。






一敷完你們看皮膚馬上就充滿水分跟嫩白吧!
這也是我喜歡寶藝凍膜的原因,而且膚況會很穩定。



而寶藝水感新肌黑動膜還有個更大的優點就是,
他敷完之後,毛孔內的粉刺真的會更容易浮出來耶!
(拍謝~近拍有點噁心~大家請忍著些)



這樣浮出了軟軟的粉刺,輕輕鬆鬆洗個臉就能把他們給洗掉啦!
不過~敷完了凍膜之後,我這時會即刻看皮膚狀況再敷上布面膜。
這樣算是一個深層+雙重敷面的方法,後續可以讓皮膚非常的保濕。
(我是覺得這樣的方法拿來救急也很好,尤其是後續如果是有要上妝的話)


這是DR.DOUXI極光微導系列面膜,一共有三種不同款喔!
分別是保水緊緻嫩白。(都是女人最愛的訴求吧XD)



最近敷這系列面膜覺得超保濕而且好透!
加上它的材質真的超特別的,馬上來介紹給大家吧!!!


外包裝也標示的很清楚,三款我都很喜歡~沒有特別的香氣,
使用中也沒有讓我肌膚敏感等問題出現,保濕度非常高,
因此就算敷超過30分鐘以上也不會讓臉部水分被帶走。







剛剛有說到材質很特別,ㄟ~到底是多特別?
市面上不就是不織布、生物纖維、天然木漿紙等等布面膜咩?!
哈哈~DR.DOUXI極光微導系列面膜的質地真的很妙!

一拿出來我就覺得他像是薄透到不行的生物纖維面膜,
但敷起來輕盈到像是木漿紙那種感覺,
原來他是一種薄而透的長纖材質啦!(真的有長纖維看起來有點毛毛XD)
因為這種材質所以可以比目前市面上許多布面膜都還要薄透,


每一包裡面還有30ml的精華液,他可以整個吸附在面膜上。
摸起來有點咕溜黏稠的感覺,但一敷在臉上就整個貼的非常緊密。


精華液真的超多的!!!!


打開給大家看~是不是超級薄透?
長纖材質可以將精華液完全吸附,完全不浪費呢!



薄而透的長纖材質敷在臉上是幾乎有點透明狀態;
我覺得這種面膜材質,敷起來不會嚇到人XD
(好多人反應敷面膜都要偷偷摸摸的敷才不會嚇到家裡小孩)


第一次敷太舒服(我敷保水面膜)結果我睡著了XD
敷完後大概快40分鐘吧!!但面膜沒有讓我臉越敷越乾,一直有持續保持濕潤喔!



超過30分鐘面膜最後會呈現微半乾的狀態,
但不會因此讓皮膚反乾,而是代表皮膚將面膜上的精華液完全吸收。

 

你們能想像這麼大一片面膜,滿滿的精華液都在臉上的充沛水感嗎?哈哈~


 
不管哪一款我都好喜歡喔!哇哈哈~嫩白的也很好用說!!!
敷完氣色明亮而且不暗沉。

 


 
當然~要當美魔女其實最在意的是皮膚緊緻度,
所以DR.DOUXI極光微導系列面膜中的極致款,
讓我這孕婦最近可是被誇獎的很~因為通常孕婦都會臉部容易浮腫咩!
不過我這樣敷了之後~臉部的線條真的比較V,
所以一堆人以為我這孕婦後期沒好好吃東西~
其實是因為有點小心機的保養術啦~



大概敷了30分鐘的面膜~跟一開始全透的是比較不一樣,
但精華液還是滿滿的就在臉上喔!


撕下一半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皮膚光亮、臉部線條緊緻不浮腫?喔耶~
面膜的薄透度也很高吧!!




對啦!上面講到雙重敷面法,在夏天如果你皮膚真的平衡度不夠時,
就可以快點試試看喔!!!
先凍膜再用布面膜加強鎖水,讓皮膚火速充滿水份,
記得最後還是要上一層乳液或乳霜等其他保養品鎖住保濕成分喔!
然後DR.DOUXI極光微導系列我要偷偷帶去坐月子中心啦!哈哈!
怎麼敷都不會嚇到護理人員了吧~~~




 

最後放上商品購買網址吧~


寶藝水感新肌黑動膜

DR.DOUXI極光微導系列

(現在還有商品買五送一活動,試敷一片不滿意可退貨。面膜一盒五片入,盒外會多送一片面膜。
試敷單片如果不滿意,可以整盒退回購買商,

但必須是連外盒的塑膠封膜也完整無拆封過,廠商確認過後便會再做退款動作。)


喜歡要回應給我或是推一下喔!^^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